3、《我的妈妈》作文400字
我的妈妈在我眼里是最漂亮的。她的个子不高,扎了一个马尾辨。她的嘴巴小小的,鼻子不高不低,眼睛黑黑的、亮亮的,看上去有神。妈妈的脾气很急。如果我有错,妈妈就发火。有一次,我数学口算错一题,妈妈就严厉批评我。还有一次,我跟弟弟玩,不小心把弟弟弄哭了,妈妈也批评我,还让我向他道歉。
妈妈很关心我。上次我生病的那天,在晚上我睡觉的时候,妈妈还起床给我吃药,量体温。我要用我的好成绩来报答妈妈。妈妈是个劳碌命,一天到晚都做事。家里做家务,幼儿园里教小孩,自己还要去读书。真是忙也忙不来。但对我的学习一点也不放松,每天要给我检查作业和签名。妈妈不爱养宠物,也不爱看电视。
一有空就看书,每隔一个星期,就要带我去一次图书馆。妈妈喜欢吃鱼类,我说她属小猫咪;妈妈喜欢啃骨头,我说她是小黑狗;妈妈喜欢吃猪肉,我说她是小老虎。妈妈不挑食,我要向她学习。我觉得妈妈很不错,我很喜欢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