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2
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海,今天我要讲的这一位人,就是我最伟大的母亲,我的妈妈。他不高也不矮的个子,中等身材,大大的眼睛,瓜子脸。
还记得有一次,为一件烦心事和妈妈大吵大闹,但是妈妈并没有,生气,他只是摸了摸我的头,对我说,孩子,人生在世,谁又不会遇到烦心事?我听完这句话,感觉心里好了很多。但是他也有严厉的时候,有一次,我数学考试没有及格,她批评了我,严厉的批评了我,我非常伤心的哭了。可是没过多久,他却又进屋来安慰我,对我说,别伤心,下次好好考就是了。我点了点头,可是他也有关心我的一面面。
记得那一次,我发烧到38度八,她坐在我的床边,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一直不断地用湿毛巾为我擦着脸,他一直在帮我量体温,看着他那焦急的情绪和,略显疲惫的脸庞,我的心犹如吃了蜜一样甜。虽然我吃了药,可是我的体质天生就不是怎么好,我不仅没有退烧,而且烧的更严重了。他二话不说,背起我,就开始往医院跑去,当时已经是晚上,并且是严寒的冬天,天空还下着,鹅毛大雪,可是这些他都没有在意,我轻轻地睁开了眼睛,看到他满脸是汗的脸庞,和被雪弄湿的鞋子。这些他连管都没管一下,只是背着我就向前跑去,终于到了医院,护士帮我打了点滴,我感觉自己当时好了点,便昏昏沉沉的睡去。可是当我半夜在醒的时候,我看到妈妈趴在我的床边睡着了了,我不知道他守了我多长时间,我看着她那略显疲惫的脸庞,和那只手还放在我的额头上,心里有一股暖流流过。
这就是我的妈妈,她不是什么特别伟大的一个人,它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人,但是他在我的心里,她是一个特别善良,高尚,伟大的人。啊!母亲,你是我们躲避的港湾,你也是送我们到达彼岸的小船。我的母亲,一生我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