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4
我的妈妈是很贤惠的一个女人,她情商很高,又会处理事情,在我心中她占了很重要的位置。特别是妈妈对我的无私和无限的爱,更让我感受到妈妈的伟大。
曾记得我上一年级时,妈妈带我一起睡觉,但只要是下雨天,我总会在深夜听到妈妈开灯声和一阵阵叹息声。不懂事的我总是会因为吵到我睡觉而嚎啕大哭,妈妈只好又哄着我睡觉。等我到四年级时从一位伯伯那知道,以前我和我姐姐都还小时,妈妈要带我们两个一起睡觉,本来一个小孩就不好带,妈妈又要带两个,更是吃力。当时姐姐才三岁,我才半岁。姐姐要睡在妈妈肩上才睡得着,而我又要喝奶,妈妈就只能把两个人都放在肩上。因为长期肩膀被压着,又不能动,动了怕把我们惊醒。妈妈只能一晚上都保持这个动作,而落下了旧疾,只要是下雨天,妈妈的肩膀就会被千万根针扎一样刺痛。小时候的我任性,经常因为妈妈打扰了我睡觉而要妈妈打地铺,却不知道妈妈为了我睡个好觉而落下了终生的旧疾,我的眼圈被泪水打湿了。
还记得我三年级的那个下雨天,因为是星期五,校门口很堵车,妈妈晚了半个小时来接我。我本来就身心疲倦,想要马上就在车里睡个觉,却在屋檐下站了半个小时。当我看到妈妈时,妈妈正微笑着打着伞缓缓走来。我的心里不是开心妈妈终于来了,而是报怨妈妈怎么才来。妈妈怎么才来。还笑,一定是买衣服而忘记来接我。而且还走得这么慢,一点也不担心我,不着急我有没有淋湿。一大堆负面情绪从脑袋越积越多。当妈妈走过把伞举到我头上时,我把伞打掉了,朝马路狂奔,发泄自己的委屈。而并不知道妈妈还在发烧。而妈妈是因为不想影响我的情绪,所以是笑着走来的。
我不知道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妈妈的一生是二十年的公主,一天的皇后,十个月的太子妃和半辈子的保姆,妈妈的半辈子都是在为我们当保姆,没有工资,没有休息。妈妈的爱是无限且无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