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2
每个人都有一位慈祥的妈妈,当然每个人都有享受母爱的机会,我很幸运也有一位慈祥的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我的妈妈个子很高,她每天都梳着一头披肩卷发,有一张漂亮的瓜子脸,一对又细又长的眉毛就像夏天的柳叶一样,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显的炯炯有神。
记得有一件事一直在我的脑海中,那一次我刚会骑车,我就想骑着车出去玩,于是就对妈妈说了,妈妈说;"你刚学会骑电车,还是别出去了吧。”我听了妈妈的话虽然不情愿但是还是听了妈妈的话。一会儿,妈妈对我说她要上班去了让我在家里好好学习,我心中不禁有一丝窃喜,感觉自己自由了。妈妈走后我就马上推着我的车子也走出了家门,心想我要好好的骑一下车子了,嘴里哼着小曲就开始骑开了,突然我的眼前的路上出现了一块石头,想躲闪时已经晚了,只感觉咯噔一下摔到了地上把脚也给扭伤了。我一瘸一拐的回到了家,等晚上妈妈下班回来看见我走路的样子问了原因后我以为会说我一顿但是妈妈没有只是马上拿来家里的药水给我上药,脸上挂满了对我的担心。到了晚上妈妈把我哄睡后坐在了我的床头我在朦胧中突然感觉脸上有一丝凉意,我睁开眼确实发现妈妈的眼圈红红的原来是妈妈留下了眼泪,这时您赶忙擦干眼泪对我说:“妈妈没事,你赶紧睡吧。”我想说妈妈是我的任性贪玩让您担心了。这件事一直在我的记忆中无法抹去留下了深深的印记。
这就是我的妈妈,妈妈对我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我想对妈妈说我已经长大了,我以后会好好上学,再不会让您这么担心了。妈妈您辛苦了。我在这里也愿天下的妈妈也身体健康,开开心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