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8
我的妈妈长着长长的头发,大大的眼睛,大大的嘴巴。妈妈的眼睛是单眼皮,妈妈笑起来、只见她那双单眼皮的眼睛就只有一点缝隙了。
妈妈最喜欢运动了,每天早上六点就起来跑步。妈妈最喜欢打羽毛球了。
有一次,我们一家三口都出去打羽毛球,我和爸爸没有一次打赢妈妈。妈妈的技能真高呀!还有一次,我和妈妈去体育场打羽毛球。我给妈妈发了一个“触地”球,妈妈都一丝不苟地认真打了回来,我连败了几次。妈妈又给我发球,我趁妈妈不注意,我用力一扣球打,妈妈没接着,终于,我打赢了一次。
我的妈妈还有一个爱好,就是上网登QQ玩QQ农场。有一次,我叫妈妈来看我比赛的光盘,我叫了几声她都不理我,我跑进房间一看,原来,妈妈在玩QQ农场呀!妈妈说:“这几棵桃树还有一分钟就成熟了,你先去看吧!我一会儿就来。”“好吧!”我说。
我的妈妈就是这样的一个对生活非常热爱的人。以后,无论妈妈变了没变,她永远都是我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