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在学校里,突然,下起了大雨,我没有带雨伞,雨越下越大,我就从学校里冲到小店那里,但是爷爷开车走了,后来,奶奶就骑着自行车来接我,我就冲到了奶奶的自行车的后面。奶奶就送 我回家了,我饭吃了,大雨还在下,奶奶就先把饭给吃好,再把我送到学校,大雨还在下,过了几小时,放学了,奶奶又来接我了,奶奶快速的骑回家。
我作业写了,我就去玩,我玩好了就去洗澡,澡洗好了我就去睡觉,第二天,奶奶感冒了,就去医院了,用了五十几元,过了几天,奶奶的病就好了,每天都是我自己走路去学校,就是早上坐我爷爷车 子去学校,中午和下午都是自己走路回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