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爱13
我的奶奶去世了,没有奶奶的感觉真不好受。因为我缺少了奶奶的爱。
回忆起奶奶在的时候,我真心酸。一次,我的妈妈让我把白砂糖给奶奶提下去。我走在路上把口袋一甩一甩的。刚要进奶奶的房间时,口袋破了一个洞,糖撒了了一地。我当时下坏了,想,这回我可死定了,妈妈不批评我才怪。奶奶看见了,安慰我说:“没事,不小心嘛。扫了就行了,下回就要注意了。”奶奶没有告诉妈妈,使我没有挨打。
还有一次,我看着别的同学在吃零食,不免也想吃。奶奶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说:“我给你伍角钱,你拿去买吧。”顿时,我的心里乐开了花,急忙给奶奶说了声谢谢,就去买零食去了。
奶奶给了我无穷的爱,使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