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爱12
小时候,爸妈工作忙,我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
每次吃饭时,摆在我面前的都是我爱吃的菜。妈妈看见了,总是说:妈,小燕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您还这样宠着她。”奶奶笑着说:小燕是我们家的希望,我还指望她为我们家争光呢!”看着奶奶满怀期待的眼神,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读书。
后来,我读小学了,和奶奶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但每到周末,我都会回去看望奶奶。有一天,因为我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让妈妈不用等我回去吃午饭了。后来,活动取消了,我临时决定去奶奶家吃饭,想给奶奶一个惊喜。刚走到门口,就听见姑姑和奶奶的对话。姑姑关切地对奶奶说:妈,孙女不来,菜就这么少。您这么大岁数了,要吃好一点哪!”奶奶笑着说:呵!看你说的,这菜也不少哇。”奶奶接着说:小燕正在学钢琴,我想攒点钱,给她买台钢琴。”听到奶奶的话,我的眼泪夺眶而出奶奶就是这么疼我,爱我的!
记得我小时候哇,奶奶常常背着我在乡间的小路上散步,在小桥上唱歌,在夕阳下吟诵古诗为了心中的那份希望,奶奶倾注了她所有的爱。
奶奶的爱就是一种无法表达的亲情,这亲情,如灿烂的花朵,芬芳四溢;这亲情,如冬日的阳光,给我温暖,伴我成长。奶奶,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