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爱8
有一次,我怎在看书,看着看着,有一篇文章。题目是‘奶奶的爱’这篇文章深深的感动了我。由不得想起我的奶奶。
那天,下着鹅毛大雪,雪纷纷扬扬地落到地上,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放学了,奶奶和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因为天气很冷,我穿得又薄,所以被冻得直打哆嗦。奶奶见我那副痛苦的样子,就马上把自己身上的外套脱了下来,说:“是不是很冷啊?来,把外套穿上,这样就不冷了。”顿时,我的鼻子一酸,流下了两行感动的泪水。
奶奶是一把伞,我们是伞下的孩子;奶奶是豆荚,我们就是豆荚中的豆子……
奶奶的爱,多如繁星,数也数不清。我永远爱我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