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爱3
今天,奶奶送给我一双小布鞋,我高兴地说:“谢谢奶奶!”
这双小布鞋是奶奶亲手做的,很漂亮。鞋面是用黑色的布料做成的。鞋底很厚很软,那密密麻麻的针脚就象一颗颗白色的小米粒。穿上去暖暖的、绵绵的,舒服极了。
我高高兴兴地穿上小布鞋和奶奶一起出去玩。我小心翼翼的,生怕弄脏了小布鞋,总是挑干净的路走。有许许多多的大人和小朋友看见我的小布鞋,都称赞它很漂亮,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
我很爱我的小布鞋。因为它是奶奶用那布满老茧的双手,一针一线亲手做出来的,它代表了奶奶对我的关心和疼爱。我会永远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