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2
妈妈,是您赋予了我生命,是您给予了我无私的爱。当我遇到困难时,您总是耐心的帮助我,您是我最亲近的人。
我是一个爱问问题的女孩,记得有一次,我拿着数学书急急忙忙地从房间跑向客厅,没错——我又有问题了。您拿过书看了看,便耐心地为我解答起来。以前,我在您的指引下攻破了许多难题,可这一次我听了您的讲解后,眉头紧锁,怎么也想不明白。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终于忍不住了,对着您说:“妈妈,您把答案告诉我吧,我实在想不出来了。”您抬头看看我,先是一愣,然后温柔的说:“孩子,我这次告诉你答案了,那下次呢,下下次呢,到了你考试的时候,我能去你们学校告诉你答案吗?你只要能理解这道题,就可以攻克许多同类型的题,而我告诉了你答案,你不理解又有什么意义呢?”我恍然大悟,低下了头,继续认真的思考起来,终于,我做出来了!妈妈开心的拍了拍我的头,我心里比受到任何表扬都开心,原来:战胜难题,也是战胜自己!
妈妈,感谢您在我成长的路上,不断指引着我;感谢您和爸爸一起把我养大。您是春天里的鲜花,让我的生活丰富多彩;您是夏天的一股清风,让我永远活力满满;您是秋天里的一棵枫树,点缀着我的人生;您是冬天里的一束阳光,让我感到非常温暖。我唯有好好学习,好好做人,才能报答您!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