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7
我的妈妈是影响我一生的人,她教我做人的道理,教我坚强不屈,她是我心中的偶像。
我生活在一个特殊的家庭里,我五岁时就与妈妈相依为命。虽然生活很艰苦,但是妈妈人就坚强面对生活,乐观的接受一切。为了让我能够和别的同龄人一样过上舒适的生活,妈妈天天起早贪黑。
我爱我的妈妈,从他的生活态度中,我学会了坚强。
为了让我吃上可口的饭菜,妈妈每天都换新的菜式,红烧肉,土豆丝,爆炒猪肝,骨头汤,饺子,肉丝面等等。一些有营养的饭菜。妈妈知道我爱吃火锅,便与病人请教做火锅的佐料,配料,锅底料等等。她勤俭置家,很少在外面吃饭,就是因为外面的饭太贵又不卫生。为了我的身体健康,妈妈学做各种饭菜。她还教育我不与同学比吃穿,不张扬,炫耀,更注重内在的美,这也是她做人的道理。
我爱我的妈妈,从她的言行中,我学会了勤俭,也学会了做人的道理。
每当我遇到问题或成绩不理想时,妈妈总是细心的鼓励和开导我,是我打开心结。她就像我的朋友一样,班上发生的趣事,我也告诉她,与她分享。她经常叫我为人处事。让我德智体全面发展。
我爱我的妈妈,她是一个伟大的母亲,在这里我想对妈妈说一声:“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