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4
高尔基曾经说过世界上最伟大的爱,那就是母爱。去年的一天,我坐在教室里上课,忽然,窗外电闪雷鸣,接着下起了倾盆大雨。我的心一下子跌到了谷底,我该怎么回家呢?妈妈生病了,爸爸出差未回,肯定没有人给我送伞,我今天回家一定会淋成一只落汤鸡。叮铃铃,叮铃铃,放学的钟声敲响了。我快步地走出教室,正准备冲向雨中,忽然听到了一阵熟悉的声音,一看,原来是妈妈。我连忙跑过去说:“妈妈,你怎么来了,你不是生病了吗?”妈妈虚弱地说:“没关系,我不来你就会淋湿。”我和妈妈一同撑一把伞回家。一路上,妈妈总是把伞偏向我这一边,而她的衣服却淋湿了一半。回到家里,妈妈赶紧洗菜做饭。吃完了饭,我就开始写作业,我没想到我写到了11点。
我赶紧上床睡觉,一觉醒来,妈妈见我满脸通红。妈妈摸摸我的额头,着急地说,“孩子,怎么那么烫啊?”,还没说完,妈妈赶紧去敲邻居家的门,邻居家没有人,妈妈立即背着我迈开大步去医院。到了医院,我发了39度的高烧,几乎快昏过去了,那时,妈妈不断的呼唤我的名字,我才醒来。医生帮我打了2瓶吊水,才慢慢退了烧。这时己经到了凌晨两点。看到妈妈那苍白的脸,我不由自主的哭了起来,妈妈,我对不起您。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如果我是小鸟,您就是万里长空”。“妈妈,如果我是小河,您就是宽阔的大海”。我自豪的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