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9
每当听到“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首歌时就想起了妈妈您,其实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今天就这个机会来向您倾诉吧!
记得那天黑云在天上跑来跑去,果不其然,“哗哗”的大雨下了起来。“老师,再见!”同学们等到妈妈来时纷纷向老师再见。 我看见大雨继续下着,不由得在心中想:您怎么还没来啊!同学都走了。留在教室的我害怕极了,怕突然一个人把我带走。这时门口出现了一个人,没错,就是您,让我的“黑夜”中闪起了一道光明,我看到了您的样子,此时您的头发被雨水打湿,直直垂下,衣服也逃不了,湿湿的,您走过来和蔼地对我说:“宝贝,等急了吧。”我又想到您来时的辛苦,心里不由得感到心酸,我在这害怕,而您却顶风雨来接我, 顿时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我笑了笑说:“没有啊,你来的不晚。”在回家的路上,您把唯一的雨伞大半倾斜向了我,我再也忍不住了……
妈妈,您的关心如同阳光,为我送来温暖,您的话语如同蜜汁,甜着我的心,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