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13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妈妈是我最亲密的人,我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跟妈妈说。我爱我的妈妈,妈妈那双推动摇篮的手,造就了我的一生,我为妈妈准备了一束康乃馨,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之前我因为调皮或不听话而受伤的时候,您会说:“活该!”。我考的不好的时候您会批评我,甚至打我。可是我知道,当您批评我,打我的时候,您比我更疼——心疼!还有,当我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您就不眠不休、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当我迷茫时,您像一座灯塔,指引我人生的方向,妈妈,您是一片一望无际的大海,而我就是那片海域的一条小船,您对我的关爱,我永远不会忘记!
妈妈,我希望您不要把压力放在您自己身上,我已经长大,我希望分担一些能够帮助您的事情。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妈妈,我永远爱您!”我要感谢您的细心照顾,我受伤时您的陪伴,我生病时你的关怀,我迷茫时您的指引……
妈妈您辛苦了!我想送您一枝花,一封信,一件小物品!祝福您永远健康、美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