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3
我的妈妈是一位普普通通的中年妇女,她不辞辛苦地维持着这个家,从来都不喊累,叫苦。
妈妈是一个劳动能手,家里的活,地里的活她都能拿起来,一天到晚,从不歇着。每天,我都能看见她的身影。
每天早晨,妈妈为我和妹妹做完早饭后就又忙活开了,擦擦这里,拾掇拾掇那里,从不闲着。
妈妈是个幽默的人,在家里,我、妹妹经常和妈妈开玩笑。
一向很粗心的我,这次竟然发现了母亲对我的无微不至的关心。
妈妈虽然家里的话、地里的活都干,但是她的针线活儿却做得极差,不过为了能够让我们穿得好一点,妈妈还是尽自己所能。
每天一回到家里,我便撒娇地向妈妈诉说着我的痛苦:妈,今天天气好冷啊,我的手脚全冻了……妈妈听后总是无言以对,于是我便以为妈妈不再关心我了。
那天,是颜家集。妈妈一大早便去赶集了。后来我才知道妈妈竟然是去为了给我买做棉衣用的东西才去赶集的。回来后,她便认真地做了起来,一丝不苟,不敢马马虎虎。等到做完后,她才长长地松了一口气,脸上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等我放学回家后,妈妈把这件棉衣送到我的面前。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这竟然是妈妈做的!当我确信是真的时,我竟然哭了!
我无法有语言来表达出我的感情,但是我却能够真真切切地体会到!
虽然是一些生活中的小事,但却也体现了妈妈对我的关爱。
总之,千言万语,都只有汇集成一句话: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