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15
我爱你妈妈"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次听到这首歌,我总是觉得自己很幸福,也有很话想对妈妈说,今天借这个机会,我想说一说心里话妈妈,每天早晨,您去上班的时候总是给我做好饭,叫醒我,叮嘱我别耽误上学记得有一次您走得急,忘了叫我 .我醒来这后一看,已经早上七点十五分了,我赶紧起床洗漱完闭,已经来不急了,我只吃了几口饭,就背起书包,来到学校刚下第一节课的时候,我的肚子早就大叫起来了心想:这次,您可把我害惨了!我从小到大,所有的事,都需要您操心不过您儿子现在长大了也能帮您干活了,看到您每天早出晚归,辛苦地上下班回家还要给我洗衣服我看到您每天那么辛苦,心里很难受有句话说得好:"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就是母爱!"妈妈我长大了,也应该懂点事帮您干点家务,为您分担一些事我不会懒惰,也不会偷懒我一定好好学习,长大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来报答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您对我的爱,我会永远记在心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