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10
妈妈,一个多么熟悉的字眼 ;妈妈,一个多么神圣的称呼;妈妈,一位世上最最伟大的人。
我小时候身体不好,经常生病 ,妈妈既要上班 ,又要照顾我,真的是为我操碎了心。记得一年级的时候,我生病了,住进了医院。 妈妈说我的身子弱,必须吃些有营养的食物。所以妈妈每日三餐都由家中做好了再给我送到医院来 ,一口一口地喂给我吃 ,每次看着我吧碗里的饭菜全部吃光,妈妈才会露出开心的笑容。就这样妈妈每天不厌其烦的变着花样做美味而又可口的饭菜给我吃,正因为妈妈对我如此无微不至的照顾,我的身体恢复得很快,一个星期就出院了。我在医院里长胖了,而妈妈却消瘦了很多。
我觉得世上最无私的爱就是妈妈对孩子的爱。在我成长的这九个年头中,妈妈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一句温和的话语,一个微小的动作,都包含着妈妈对我深深的爱和关怀。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妈妈脸上的皱纹渐渐地多了,头上还长出了白头发,我的心里很难过,我已经长大了,不要再让妈妈为我这么操心了。我可以从小事做起,在家里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这样可以减轻些妈妈的负担。
妈妈,这一生我最亲最爱的人,我一定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我现在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