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11
我爱的人很多,爱奶奶,爱爷爷,爱外婆……但我最爱我的妈妈。我妈妈不仅给予了我生命,在生活上也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
一天晚上,我在睡觉时感觉不太舒服。妈妈拿体温计给我量一下——38度,我发烧了。妈妈急忙拿一条毛巾,沾了点儿水,放在我头上。过了一会儿,妈妈再给我量了量体温,发现烧不但没退,反而升到了40度,妈妈急坏了。这时,窗外雷声大作,风呼呼地刮着,下着倾盆大雨。妈妈撑上雨伞,背着我冒雨向医院跑去。
到了医院,医生检查后告诉妈妈,幸亏来得及时,否则高烧不退,退容易引发肺部感染发炎就麻烦了。医生给我打了针,开了药。然后,妈妈再背我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迷迷糊糊的我,不觉中昏昏沉沉地睡去了。当我在凌晨醒来的时候,发现我躺在床上,而妈妈却靠在椅子上睡着了。望着疲倦的妈妈,我心里想:妈妈,你真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我爱您,妈妈。
妈妈不仅平时在生活上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在学习上也一直关心着我的成长。
一次,我在做数学作业时,有一道题我想了很久,还是做不出来。于是,我便去问妈妈。妈妈耐心的启发我,让我理解了解题的思路和方法,最后我终于把难题给解决了。妈妈看了,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妈妈,我一定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有你的关怀,我一定健康成长,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