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新来的英语老师姓王,同学们都叫王老师。我是开学的第一天认识她的。王老师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眼睛闪闪发亮,像镶着的两颗黑宝石,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
我们的老师
王老师能说一口标准的英语。第一次见面,王老师一走上讲台,就说了一段非赏流利悦耳的英语。同学们都惊讶极了,可又感到莫明其妙。因为她说的英语太流利了,可是又听不懂什么意思。王老师好像看出了我们的心思,一句一句地解释给我们听。最后,她还一再问:“同学们,听懂了吗?”我多么希望将来也像王老师一样能说一口标准流利的英语。
王老师还很温和。她对待我们,就像对待自己的小弟弟小妹妹一样。第一堂课上,王老师让我们用英语做自我介绍。我本来就害怕发言,还要当着这么多同学的面,就更胆小了。王老师缓缓地走到我的身旁,温和地说:“加油,你是最棒的。我们都看好你!”听了王老师鼓励的话,我一下子来勇气,马上自信地站起来,用一段流利的英语进行了自我介绍。同学们连连拍手称好。我也不知道当时哪来的那股劲儿。
这就是我们的新英语老师,能说一口标准的英语,而且对人又是这么温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