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师6
生命的方舟在现实的海洋中航行,这就是人生,而在这残酷的人生中,每个人都渴望拥有一位诉苦的对象。
法国的雨果说:“黑夜到来时,没有人能把一角阳光继续保留。”时间过了,便不会再回头,人生也不会有第二次,可是,如果在这个充满误会、无奈、悲观的社会中生存,一定要有一位无话不谈的知音,在人生的海洋中旅行,难免会有所胆怯,但那位知音,会犹如阳光般,庇护着你……。
我的老师,虽然有时在台上滔滔不绝的教导我们,但那毕竟是对我们(学生)所表现的一种爱,他,没有任何属于自己,或别人的私心,他并不贪心,为别人无怨无悔的付出……,他又为了帮助学生,培养“国家未来的主人翁”尽一点自己的责任。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必须经过锋利的批评与教诲,这就是我的老师最伟大的存在。
知音就是我的良师益友,也正是我的老师;他那无私的奉献,缤纷了我的生活,因此,我最佳的典范是我的老师,我想对他说:“因为有你的存在,才有现在优秀的班级,所以,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