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师11
个子中等,脸蛋圆圆的,尖尖的鼻子下面有一张会传授知识的嘴,猜猜她是谁?没错,她就是我的班主任——林老师。
林老师对我们非常严格,她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用汗水和心血培育着我们,教给我们知识,还教会我们做人。
一次课间,我的东西不小心掉在了地上,我们班的“告状精”看到了,二话不说就一脚踩了上去。我生气极了,推了一下他,他便跑到林老师那里告状了。我叹了一口气,心想:“又该罚站了!”
我的心情差极了。这时,我看见“告状精”回来了,想也没想就冲了过去,把他打了个“半死不活”。这时,林老师刚好走过来,看到了这一幕,她大喝一声:“你,你,你,放学给我留下!”我低下了头,心里却还嘀咕着:“‘告状精’,你可把我害惨了,我和你没完。”
放学后,我去了林老师的办公室,心里像揣着一只活蹦乱跳的小兔,紧张极了。林老师见我来了,示意我站到她的身边,我低头拽着衣角,生怕老师会责骂我。
“增烨,你怎么可以这样野蛮地和同学动手呢?”没想到,老师并没有狠狠骂我,而是温柔地和我交心。
“我……我……因为他先故意踩我的东西,我很生气才这样做的……”我很不好意思地跟林老师说。
林老师把我往她身边拉了拉,拍拍我的肩膀,说:“宰相肚里能撑船,这么点芝麻绿豆大的事儿,不值得动气!知道了吗?”
我点了点头,心里充满了对老师的感激。我知道,林老师的严格,都是为了我啊,她真是我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