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师10
我的老师是谌老师。她的年龄三十岁左右,不高也不矮的个儿,苗条而匀称的身材,一张充满希望与自信的脸镶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近视眼镜,看上去像个大学生。她的嘴角总是带着一丝丝微笑,说话的态度也是那么和蔼。乌黑的头发,两只兔子似的耳朵,即使是极小的声音她都能听得见,身上散发着青春的活力。谌老师虽然下课温柔,上课可就大不一样,可严肃了。比如说有广播通知的时候,内容不跟我们有关系,谌老师也在大声的上课,好像在与广播比谁的声音大,六。谌老师有一个女儿,在我们学校读一年级。
我常听谌老师说: “我这个母亲根本就没有尽到母亲的责任。每天就只能吃饭的时候从自己碗里夹点菜到她碗里。跟你们相处的时间还长一些,我把你们当成了自己的孩子。”谌老师是个热心肠的人。上次,龙泓屹没有伞,准备冒雨去食堂,结果被她看见了,她把伞借给了龙泓屹,自己冒雨跑到了吃饭的地方。多么和蔼可亲的谌老师呀!就像妈妈一样,你们有这么和蔼可亲的老师吗?你们有这么和蔼可亲的老师吗?你们有这么一位像妈妈的老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