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师12
我们的班主任他是一个很幽默风趣的老师。他带着一副眼镜,不大的眼睛总是发出柔和的光,一脸的笑容使同学们感到亲切,他非常喜欢我们。
邓老师十分幽默。有一次,邓老师要批评于丰熠和李绍白两名同学在卫生间里打架的事情,老师没有直接说出他们做了什么,而是在语文课上提出了一个问题让大家回答。老师说:“谁能用‘打架’这个词造一个句子?”班级里的同学都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也不知道怎么说……老师说:“我来一个,于丰熠和李绍白在卫生间里打架。”邓老师一说完,全班同学哄堂大笑。
还有一次,邓老师叫我们回班,我们还没有玩够。老师看到了,没有发火,还笑呵呵地说:“谁先回班级,就奖励十个雪糕!”同学们一听到有雪糕,没等站好队,就跑回班级了。等到老师发雪糕的时候,同学们才发现,十个雪糕根本吃不下去呀!这就是贪心的下场。雪糕拿了吃不了怎么办呢?只能躲呀!同学们都躲到卫生间里,卫生间挤满了,只能在走廊乱跑,邓老师看到了,批评了大家,但是他批评时,总是夹着一丝温暖的微笑,是那么的慈祥。
老师的话语,犹如春风化雨,安抚了我们浮躁的心,温暖了我们的心灵。不为什么,就是为了我们能变成更好的人。他的每一条皱纹,每一根白色的头发都是因为过度劳累而长出来的。不论同学们是好是坏,老师都会尽最大的努力来教导我们,给我们指出人生的方向。
这就是我们喜欢的邓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