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师3
开学了,我怀着愉悦的心情来到学校。可听同学们说教我们的是全校最凶最严厉的汪老师,我简直不能接受!听上一届的同学说别的老师代课,我们还能好好的正常生活,可让汪老师教,我们可以说是活生生被打入了18层地狱。
没想到五年级的第一节课,汪老师就来了一次摸底考试,这让同学们在暗地里议论她真是一个“恶魔”。然而更可怕的事情还在后面呢。
上次月考我的分数不是很理想,只考了70多分,但大多数是因为粗心,我其实也挺后悔。没想到汪老师竟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把我狠狠地批评了一顿,还让我写了一封检查在班上读……当时我恨不得有个地缝钻进去。我和同学们私下都说为什么学校要派一个“恶魔”来摧残一朵朵娇嫩的“花朵”呢?
但自从发生了那件事让我改变了对汪老师的看法。有一次我们全班同学都被一个世纪性的难题难倒了,这时汪老师却和颜悦色地给我们仔细地讲解,有个别同学还是不会,她不厌其烦讲解思路和方法,直到同学弄会为止。等到全班同学都搞懂了,她笑魇如花,我们感觉汪老师不那么凶了,还有些亲切,好像从“恶魔”变成了“天使”。
自从汪老师给我们代课以后,全班同学的成绩有了明显的提高,当一张张奖状张贴在教室里,我们都把汪老师当成天使,再也不觉得她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