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师7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我已经成为五年级的学生了。又是一个漫长的暑假过去了,迎来的是五年级的学习生涯。而新学期,新气象,我们班的语数外三科老师全部都换了。一开始我们还沉浸在换老师的伤痛中,可夏老师说这个老师很好,我们就瞬间换了一副新面貌,盼着新老师的到来。
盼星星,盼月亮,总算把新老师盼来了。新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三个大字,并告诉我们她姓何。何老师有一头卷卷的黑发,而且她很丰满,有一个圆圆的脸和一双大眼睛。何老师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亲切、和蔼。何老师一来就在班上定下了新规矩,是为了帮助我们改变这些坏习惯。我认为何老师百分之百是个好老师。
虽然大部分的同学都在认真听老师讲课,可是还有一小部分的同学没有珍惜老师的劳动。老师在让大家朗读课文时,有的同学在传纸条,但比以前少多了。希望何老师能把我们班教得越来越好。
何老师的特点就是和蔼。其他的老师都反对看《斗罗大陆》,可何老师却是在爸爸妈妈同意看的情况下,不主张,不反对。但是有几点,就是不能在学校影响自己的学习,不能在家影响自己的生活,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能在上课时“窃读”。
何老师上课时也很有趣,所以我很喜欢她。希望何老师能把我从一株小苗培育成参天大树,让我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