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师13
新的一学期开始了,我们班来了一位新语文老师。她个子高高,身材瘦瘦的,一头乌黑亮丽的短发显得特有精神。一双温柔的眼睛上面戴着一副很合适的眼镜,一看就知道是位知识渊博的老师。她特爱运动,每天都骑着自行车来学校。
自从语文老师来了,我们的教室里就多了一个小书架,里面放了好多书,有《笑猫日记》《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这些书都是老师和同学们共同提供的。从此课间打打闹闹的景象消失了,同学们一有块就来到小书柜这看书,交流。就连平时不爱看书的我,也爱上了这个小书柜,每每课间一头钻进这些书的海洋,尽情地阅读着无穷无尽的知识。回到家还让父母帮我买好多书看!
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班的语文成绩突飞猛进,就连爸爸妈妈也为我的进步感到吃惊!记得老师曾经说过:“别看我很温柔,但我很严厉的。”的确,只要我们犯了错误,老师就会严厉的批评我们,毫不留情,我们都知道您是为了不让我们小错变大错,走弯路。
老师,你的到来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书本上的知识,更多的是教会了我们学习语文的方法,开拓了我们的视野。亲爱的老师!您是园丁,我们就是被您修剪的花儿;您是天空,我们就是在天空中自由飞翔的小鸟;您是大海,我们就是大海上航行的船只;您是一盏灯,我们就是黑夜中迷失方向的孩子,是你照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
老师,您辛苦了!将来我们会用我们的成绩来报答您对我们的良苦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