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师14
两个月的暑假过去了,我也由一名三年级的学生变成了四年级的学生,告别了教我们三年的班主任陆老师,迎来了新的班主任曹老师。
曹老师一米六的个子,长者一张方方的脸,不怎么白,乌黑光亮的头发扎了一个“马尾巴,”两只大大的眼睛好像能看透人的心底,笔直的鼻子下面有一张大大的嘴巴,曹老师对我们说明了她的脾气,只要有谁在她上课时窃窃私语,被她发现了,就她发现了,就要处罚。虽然曹老师还没正式的给我们上过课,但我想曹老师在上课时一定很严肃。我想以后在上课的时候再也不能开小差、说闲话了。
前几天,我们全校为贵州希望小学捐款,结果第二天大多数同学都没捐,全都说望带了,曹老师大发雷霆,我想曹老师生气的原因应该是那些同学没把这当回事吧!丢失了少先对员应有的那份爱心。曹老师把那些钱和起来,五百元还不到,我想我们班是全校捐钱最少的一个班级,果然不出我所料,曹老师再次为我们班的这个行为大发雷霆,我想:我们每个小朋有都生活在富裕的家庭里,而那些贫困可怜还有不能上学的小朋有却不能学习知识,我们有义务要帮助他们。
虽然相处的时间还没有几天,但您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想在以后的三年中,在您严厉的教诲下,我会变成一个富有爱心、学习上进的好学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