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师5
"谁又高又瘦,留着黑色的胡须,戴着黑色的眼镜,胸前还带着口哨?"当然,这是我们的“歌王”————师歌!
宋老师,他很像NBA的咖喱。他是我们学校的金牌篮球教练。不,永康市。他篮球打得很好。
宋老师上课很严格。我记得有一次,因为我们不认真上课,我们被老师的太阳逼得站在烈日下。宋先生手里拿着“权杖”,瞪着他那圆圆的“千里眼”,打开他那可怕的“千里眼”,小心翼翼地“巡视”着。只要学生们发出一点声音,移动一点,他们就会被他抓住,并接受权杖的洗礼。
宋老师不仅严格而且耐心。宋老师经常教我们射击。起初,我的射击姿势总是错误的,要么是我的手弯曲了,要么是我没有起跳。起初我不这么认为:“只是姿势不对!只要他们能进球,他们就是好猫,不管他们是白人还是黑人。”宋老师告诉我:“打错了位置,就像没有双手写字。不管你怎么练习,你都写不好。”我看到他稳稳地拿着球,灵活地走着,然后左手瞄准篮筐,推压右手。哇!球进了。他耐心地教我,指导我,帮助我一点一点地纠正我的拍摄姿势,我的拍摄姿势逐渐变回来。
虽然宋先生很严厉,但我们还是很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