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师15
你想知道夏寅是谁吗?她是我的班主任。什么?你想问我她多大了吗?它漂亮吗?这项工作负责吗?你关心你的同学吗......停下来,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的新闻,就听听它们,慢慢告诉你。
如果你想知道她多大了?大哥湖口本出来发布了最权威的信息:夏寅,女,1981年出生,汉族,现年32岁,生活在一个和谐的家庭里。
如果你想知道她是否漂亮?镜子小姐冲上去自豪地说:夏老师很漂亮。弯弯的柳眉,两只眼睛像黑色的宝石,白嫩的皮肤有光泽,还有一个又高又小的鼻子。夏老师也很苗条,喜欢穿蓝色的衣服。”
你想知道她是否热爱自己的工作并且有责任心吗?练习本的弟弟勇敢地跳了出来,张开身体说:看一看。我的小主人打错了标点符号。夏先生用红笔在上面做了记号,并在旁边写了正确的记号。小主人不小心把直条扔了出去。直接我少写了一行,是夏老师发现的。她用红笔加了一条水平线。再看,主人把“生病写为“生病,夏老师小心翼翼地用手里的红笔轻轻撕下一张......练习册记录了夏老师的细心,帮助学生一个一个地摆脱错误,使学生的成绩更好。其他班的学生都想进我们408班!
同学们,你们认识我们班的夏老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