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4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看到这封信你们一定很吃惊吧,我们朝夕相处有什么话不好当面说,非要写一封信?你们都知道我是一个内向的孩子,不善用言语表达自己的感情,今天就让鸿雁传书,说一说我内心对你们不尽的感激之情吧。前几天我读书时发现了这样一句话“一个人只有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才能发现世界的美好。”是啊,十二年来你们在我的成长道路上付出了那么多的心血和汗水。我最需要感恩的人就是你们啊!
妈妈对我的关爱,让我想起了杜甫的诗句“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是啊,妈妈的爱就如同这春雨,虽然细微却总是及时的,无价的。每天我的衣食住行和学习,都离不开妈妈的悉心呵护。妈妈,您每天都按时接送我,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您总是在学校旁边的路口等我,碰上变天的时候还会给我拿件衣服,一晃就是五年了,风风雨雨中您那焦急等待的身影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生活中,妈妈的爱并不惊天动地却是细水长流,轻轻滋润着我的心田播下了一颗颗感恩的种子。
和妈妈的爱相比,爸爸的爱有点“酷”。爸爸不像妈妈那么细致耐心,您对我是一种特别的爱,这种爱不易觉察,寓严厉之中。爸爸,您是一个事业心很强的人,为了这个家奔波忙碌,给我提供了好的生活条件和学习条件,可是您并没有因为工作而忽略了我,您一有时间就注意培养我各种兴趣爱好,钓鱼、游泳、骑车、羽毛球、下棋……都是跟您学的,在您那里我学到了勇敢、坚强,要做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可怜天下父母心!在我的成长历程中,你们给了我两种截然不同的爱,爸爸的爱像高山像大海,妈妈的爱像小溪像细雨,而我将用一颗感恩的心来感受爱、回报爱!
敬祝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