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医院的病床上,母亲脸色苍白,挂着点滴。我站在病床边,握着母亲的手,小声哭泣着。母亲是在送我上学的路上昏倒被送进医院的。
早上起来,望向窗外,银装素裹,一片白色。大雪飘飘扬扬地下了一夜,路很不好走,妈妈不放心我自己去上学,就去送我。学校离家很远,走到一半时,前面遇到一个很深的沟,沟里的雪很深,已经能没过我的膝盖了。此时,妈妈正捂着肚子,疼得满头大汗。可妈妈还是直意要背着我走过去。我拗不过妈妈,只好同意了。妈妈背起我,奋力地向前走去,从妈妈的呼息声中我可以听出,妈妈的肚子很疼,每一步都走得非常艰辛。虽然只有那么短短的一段路,但我却觉得很漫长。一步、二步、三步……终于走出来了,妈妈把我放了下来,可她自己却昏倒了。
我走出病房外,爸爸和医生正在谈话。只听医生说:“她这应该是一个老病了吧?”爸爸回答说:“是啊,生女儿时难产,就留下了这个后遗症,一凉点、累点肚子就胀疼。”听了这话,我的眼泪禁不住地流了下来。大家都说孩子的生日就是母亲的难日。是因为我,妈妈才留下了这个病根,而妈妈这次进医院也是为了我。想想我这从小到大,都是在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下成长的。在妈妈眼中,我永远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是一个她捧在手上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宝贝。想起妈妈为我做的一切,我感到非常的愧疚。
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妈妈,我心里默默地想:妈妈,我一定会报答您的!一定让您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