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听过了《时间都去哪儿了》这首歌,我不禁感触颇深。妈妈的时间都去哪儿了?我决定到旧相册里一探究竟。
感恩妈妈
看了以前的旧相册,我不禁潸然泪下。妈妈把我从小养育大,使我从一个牙牙学语的婴儿渐渐变成一个规规矩矩的小学生,而妈妈却从一个活力四射的少女渐渐演变称一个中年妇女。我感到难过和感动:我难过妈妈为了我失去了青春,我但却有感动妈妈为了我可以失去一切。
这天,妈妈下班一回来,当她的身影刚出现在门外时,我就帮她拿拖鞋。妈妈的职业病又犯了,脖子一动也不能动,一动就“哎哟哎哟”地叫,我立马帮她按摩。看着妈妈欣慰的笑脸,我心里乐开了花,像喝了蜜一样甜。按摩了一会,妈妈心里过意不去,执意要上楼去休息我赶紧扶她上楼。当妈妈拖着疲惫的身体快到卧室门口时,我情不自禁地从背后一把搂住妈妈说:“我爱你,妈妈!我的生日就是您的受难日,感谢您对我所付出的一切。我愿长大后报答您。”妈妈一下子呆在了那里,()世界仿佛在那一刻停止了。过了好长时间,妈妈才转过头来,她的眼眶红红的,嘴唇动了动,好像想说什么,但却又说不出口。一会儿,她强忍的泪水再也忍不住了,像打开的水龙头一样哗哗地流下来。我急忙帮妈妈去擦,可泪水却擦也擦不完,好像那永不停息的瀑布。我着急地问妈妈:“妈妈,您怎么哭了?是不是我不听话惹您生气了?”妈妈笑着说:“乖女儿,你这个傻孩子,这是开心的泪,幸福的泪呀!”
我希望我能快快地长大,妈妈慢慢变老,让我能好好感谢您、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