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9
我要感谢妈妈,因为她经历千辛万苦把我带到这个世上;我要感谢爸爸,因为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幽默神,带给了我无数的欢乐;我要感谢同学,因为他们带给了我莫大的帮助;但我最感谢的是我的妈妈。
我上学了,妈妈的工作很忙,但是还是经常陪我聊聊天说说话,问问我的难题和烦恼,让我敞开身心得去面对生活,面对学习。妈妈有时候对我凶,有时候又对我很好,真让我搞不懂。
又一次英语考试了,我拿到试卷一看,呀,好简单,于是我埋下头,认真的做起来。下课铃响了,我把试卷交了上去,就出去玩了。放学回到家。妈妈照常关心的问我,在学校里过的咋么样,考试过没有,看着妈妈那焦急的眼神,我如实告诉妈妈,考过了。
试卷还没有发下来。第2天,妈妈还是问我:试卷还没有发下来吗?我点了点头。第3天,试卷发了下来,我一看,眼泪差点流下来,我只考了83分,这对我来说是个晴空霹雳,我心里想着:完了,妈妈肯定要打我了。于是我决定不告诉妈妈。回到家,妈妈问我:还是没有发下来?我正准备说没有时,立刻想到妈妈那焦急的眼光。我想妈妈那么关心我的学习,而我却妈妈看到我的试卷,沉默了,妈妈马上让我坐在她身边,给我讲每一道题,而没骂我。我心里很难过。我下一次一定要考好,我在心里跟自己说。
妈妈给了我人生向导,是我在感恩中渐渐成长,让我过得幸福、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