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5
温暖的阳光沐浴着大地,一阵凉飕飕的风吹入衣领里。从门口向房间里望去,空荡荡的房间显得非常单调。因为爸爸带着爷爷奶奶出远门儿啦?就我和弟弟,妈妈在家。
妈妈今天给我布置了一个任务——由我来做中午饭。我听了,不以为然地走向厨房,从柜子上拿出白菜、鸡蛋、西红柿和挂面,暗自得意的说道:“那就让我今天来露一手吧!”说完拿起菜刀开始切菜了,炒菜,下面……费了一番功夫之后挂面终于做好了,闻着香喷喷的挂面,我感到幸福极了。
我给弟弟弟弟小虎盛好饭,只见他拿起筷子夹起一根挂面迫不及待地吃了一口,那样子能看出来真的很好吃,我再把目光投向妈妈,只见她大口大口的吃着挂面,仿佛那就是吃着什么佳肴美味一般,我看着看着口水竟然流了下来,也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我一边吃着挂面,一边想:想不到做饭这么不容易,那每天早晨是谁那么早起来给我们做饭呢,中午和晚上又是谁忙完了工作还要给我们做出可口的饭菜呢?当然是妈妈!
我想问大家几个问题:你们的衣服是不是妈妈洗的,你们的作业是不是总是让父母操心呢,如果你回答是“是的”,那么试着改变一下吧!
如果有一天你的母亲慢慢的变老了,你还能依赖家人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你应该走向更广阔的世界,学到更多的知识,来报答你的父母。如果你的成绩不是很好,或很差,我想告诉你一句:“不要放弃”,在家帮妈妈洗碗,擦桌子……这些都是好的开始,你会变得更好。父母帮你洗衣服,吃完饭帮你洗碗,这些都是为什么,他们不是你的佣人,只要让你慢慢明白亲情的可贵!
因此请你永远记住这句话:“感恩你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