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10
妈妈,感谢有你,在我成长的路上陪伴我左右。妈妈,感谢有你,在困顿坎坷中给予我希望。妈妈,感谢有你,让我一直享受着母爱的温暖和细腻。
妈妈,回忆起那条洒着雪花的道路上我们的足迹,手中似乎又传来你掌心的温暖。时光穿梭回那条小路上,你带着我风雨无阻地奔波在学琴的途中。那一年,天很冷,路上落满了雪花,虽然不厚,但很滑。你背着厚重的手风琴,身旁跟着裹着厚棉衣像个面包似的我。你不停的提醒我多留心地上的雪,却又担心我的顽皮,你拉着我,温热的手融化了我的心。这份简单朴实的母爱中流露出无尽的温暖,而我却忘了表达感恩。
妈妈,秋天的叶子在风的凉言冷语中坠下,落叶顷刻间伴着残花满地,秋风带着刺骨的阴寒向人们袭来,每每在稍有凉意的这个时刻,你的叮咛在早晚就响在我的耳边。感受着毛衣的柔软,心中也渐渐暖了起来。只顾自己此刻的安闲舒适,我又一次忘了去感恩我的母亲。
妈妈,我每天总抱着心安理得的态度享受着可口的早餐。一饭之恩,当永世不忘,可是妈妈,你为我准备了十四年的早餐啊!而我却忽略了这每份早餐后你的用心,脑海中浮现出你忙碌的身影,辛勤中透露出母爱的温柔,而我却忘了给你一声称赞,忘了去感恩,我忘了去珍惜这份爱的细腻。
妈妈,我自从升入八年级,每天晚上休息的比较晚。但你总是准时为我打开电热毯的开关,准时等我完成作业筋疲力尽递给我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微笑着注视我喝完,每当这时心中总会淌过一股暖流,每个夜晚因为有了你的陪伴而温馨,而我仍旧粗心地享受着你的关心,不曾感恩,但母爱的无私和宽容又一次原谅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