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是感恩节,感恩谁呢?我想到了您。
作为我的妈妈,您是我生命的创造者。记得您曾说过:在我出生时,医生问过保大人,还是保小孩。您说保小孩。我听完后,十分感动。我有一个好妈妈,一个敢于用生命换取孩子生命的妈妈。医生或许也被感动,一声响亮的啼哭声宣布了生命的到来。
1-4岁的记忆我记不清了。但我仍然记得5岁时,我与您手拉手一起爬山,一起玩耍;7岁时,与我一起吃团年饭时一个个趣味玩笑;8岁时,在刺骨北风、漫天大雪中运送雪人“兔子大白”;9岁时,我生病时口中一口口甜稀饭;10岁我骨折时,您不眠不休的守护;还有现在那小山包似的书本。
我的11年是您陪我度过的,我记不得小时的顽皮,却想得出您的劳累。您知道吗?当您要我为您拔白头发时,我所看到的是一层黑发下的无数白发。那是,我很想说:“妈妈,您辛苦了!”
现在,您又为我倾尽心血,无论身体多差,也要送我去上兴趣班。与我共同学习,共同前进。可以说您与我之间已有了一层超过朋友关系的朋友关系,这层关系饱含着爱与泪水。
我无比清楚,那一次我考试考出了好成绩,您满脸喜色。是啊,母亲是儿子的动力,我渴望得到更多的表扬,您也渴望更多表扬我,不是吗?
我也无比清楚,我犯错时,您那严厉的表情,那沉重语气。我忘不了那带有怒气的语气,我不爱听,您也讨厌说,不是吗?
我更无比清楚,在我的内心深处,有一个慈爱的身影,您的心中也一定有一个调皮可爱的身影。我爱您,您也肯定爱我。在此,我要对您大声说:“妈妈,谢谢您!我不会辜负您的期望,我会成为您的骄傲的!”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