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13
五月十二日母亲节,母亲节年年都有,但我从来没有写过感恩妈妈的作文,今年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我想给妈妈写一篇作文,说说我的心里话。妈妈你太辛苦了,你在为生活而奋斗,你在为家庭而拼搏,你在为儿女而付出。
感谢妈妈,你给了我生命,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我的第一口食物是你给我喂,喂的是你身上的奶水,我的第一句话是你教会的,学会了叫你一声妈妈,我的第一步路是你扶着走,牵着你的手一步一步走向前。
我一年年长大,你每年给我添置了新衣服、新裤子、新袜子、新鞋子,总让我穿给你看,新衣服穿在儿子的身上,笑容洋溢在妈妈的脸上,你满脸微笑的说:“儿子,你真帅。”我听了你的话,真想扑进妈妈的怀里,唱着“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您不分昼夜的工作,上了夜班清晨回来,热腾腾的小笼包子,香喷喷的葱油生煎,放在餐桌上,我还在被窝中熟睡,没有等我起来,你以经为我准备好了早点。想起了这些,馋得我口水留下了嘴边。可你自己脸色发黄,如此的疲倦。
有时我也不乖,没有学习好,你总是忙里偷闲,对我的作业检查一遍又一遍,有时候你也很生气,教训我,责备我,骂过我,打过我,回想过去,现在我能理解,打是痛,骂是爱,不打不骂不成才,可知天下慈母心。
当我考试取得好成绩时,你总是伸出大拇指,严肃认真地对我说:“儿子,你真棒,要再接再厉,不能懈怠,要记住‘娇娇者易污,摇摇者易折。”我得到妈妈的肯定与鼓励,如释重负,妈妈你的话,儿子记住了。
羔羊跪乳,乌鸦反哺。问天下之儿女,你的行动,能让你妈妈为你而骄傲吗?你的行为,能让你妈妈为你而微笑吗?妈妈的情,妈妈的爱,妈妈的付出,你为妈妈做了有多少?世上妈妈叫了千百年,有多少儿女对这个称呼能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