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往日贪玩的我已经是毕业的学生了。
谢谢你,老师
“搏出来的幸福永远属于自己”、“今天不努力学习,明天努力找学校”、“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这是老师您为了让我们能努力学习,特意送我们的三个座右铭。而且,每天后面黑板上都有五个类型不同的成语,这是老师您为了让我们能充分的积累成语而安排的。
小学老师,您不但在学习上关心我们,而且在生活上照顾我们。
记得有一段时间天气特别热,以往裹得像粽子一样的同学们把厚厚的外衣都脱了,但没几天气温又降下来了。老师怕我们不知道天气情况,就在上课前说:“同学们,这几天,气温会降下来,要多穿些衣服,免得感冒。”当时我听了那句话,顿时感到您对我们的关爱。
还有一次,我肚子痛,虽然吃了药,但还是外甥打灯笼——照旧。上课时,别的同学都全神贯注地听您讲课,只有我萎靡不振的趴在课桌上。老师,您看到平时活蹦乱跳的我竟然无精打采地趴在课桌上,您大概是怕惊动了别的同学,就趁着让同学们读书的时候悄悄地走到我的身旁,俯下身子,轻声地问:“怎么了,盛雪芸?”我听后忍着痛坐起来,回答您:“肚子痛。”您听见了,怕我发烧,便把手放到我的额头上试了一下热度,见我没发烧,您又关切地问我:“到诊所里看看吧?”“不用了,”我说,“我吃过药了。”听了这话,您让我趴在桌子上休息,才放心地走了。
老师,我感谢您,感谢您像蜡烛一样照亮我们前进的路;感谢您像园丁一样培育着我们;更感谢您像梯子一样,帮助我们奋力向科学知识的巅峰攀登……小学老师,感谢您!
谢谢你,老师2
教我的老师有很多个,每个老师各具特色。有的老师严厉,让我上他的课感觉紧张;有的老师温柔,让我上他的课感觉如沐春风;有的老师幽默,让我笑声不断,感觉轻松愉快。而我的老师却不一般,他是一个“口水先生”。
张老师皮肤又黑,还有些粗糙。小眼睛上的眉毛特别粗,再加上一头粗硬的短发,看起来十分有个性。
张老师不大不小的鼻子下,有排整齐的“黑毛刷”,看起来很吓人,同学们都不想接近他。后来细心的同学发现他讲课时,一讲到重点便唾沫横飞,口水乱溅。于是调皮的孩子就给他起了个绰号——口水先生。
有一次,张老师在给我们讲数学题,讲着讲着,一颗“珍珠”便挂在他那黑胡须上。同学们都盯着他那颗“珍珠”看,有的在窃窃私语,有的在捂嘴偷笑,他也发现了同学们的不对劲,便像小孩子擦嘴巴一样,胡乱抹了一下,又津津有味地讲他的课。
又一次,他讲课从我身边经过,突然我感觉脸上湿了一下,便用手一摸,原来是他的唾沫溅到我的脸上了,我用袖子使劲地蹭了又蹭。谁知,老师竟在我的桌前停下,拿起我的作业本当例子进行分析。当作业本再回到我手上时,上面便布满大大小小的“流星”,真是惨不忍睹啊!
还有一次,作业发下后,我的作业上满是红叉叉。放学后,老师将我留下改正错题。这时,张老师出现在我面前,坐到我身边,耐心地给我讲解起来。讲完后他又问我是不是都懂了。这时,我才发现我脸上又多了一些口水。
谢谢你,张老师,正因为有你的口水“灌溉”,我才会取得好成绩。
谢谢你,老师3
那一天,我生日,可是没有人记得我的生日。
早上的时候,我在心里祝福自己,祝自己生日快乐。中午的时候,我再次祝福自己,祝自己每天都高兴。晚上的时候,我还祝福自己,祝自己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晚上到了,外面的天也黑了,下了课后,我一个人走在学校的操场上,今天一直以来对自己祝福在这黑夜里都不管用了,低落的情绪不知不觉间就爬上了我的心头,我很希望,今天,还有别人来送给我祝福。
一开始,操场上还有不少同学同我一样在操场上散步,可渐渐的,那些三五成群的同学们就一一朝着宿舍里走去了。
到最后,校园里的铃声响了起来,又到睡觉的时间了。可是我不想睡觉,一睡觉,今天就过去了,我不想今天过去。
正当我一个人落寞的走在操场上的时候,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我的老师。“就寝铃声响了,你怎么还不去睡觉?”老师的声音在这个安静的夜色里很清晰。我低着头不语,我只是希望有人能给我送上生日祝福。
“走,回宿舍。”老师说着走在我的前头,我犹豫着还是跟了上去。我们朝着宿舍的大门走了去。
路上,老师问起了我的学习成绩,还问了我班上同学的情况,就在我们走到了宿舍外门的时候,老师停下了脚步。今后的岁月里我或许永远都忘不了,忘不了老师那一声刚刚好的祝福,“生日快乐。”
当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身心一怔,望向老师的眼里都带着激动。
“今天晚了,去好好睡个觉,明天,你就能找到你的生日礼物。”老师的声音很温柔,目光里都带着关心。
第二天上早自习的时候,我看到了放在我课桌里的生日礼物。
老师,谢谢你,谢谢你给了我一个不一样的生日。
谢谢你,老师4
那是温暖舒适的名字,也是代表一个高尚品质,更是一个伟大高尚又荣誉的称号。那就是老师。
用语言传播,用粉笔耕耘,用汗水去浇灌,用心血滋润,这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那崇高的劳动。您工作在今朝,却建设着祖国的明天,您教学的课堂,培养祖国的下一代。老师,三尺讲台见证了你的幸苦,洁白的粉笔书写了你的一生,在你的滴滴鲜血下,谆谆教诲使我记忆刻
老师,你是春天,为我们服务,孕育了未来和希望。你是园丁,用鲜血浇灌祖国花朵,你是蜜蜂,染花酿蜜养育学生,你是良母,让学生们吮吸知识的乳汁。
老师谢谢你,你是那么的伟大,那么的善良,我在这里说,谢谢你,我亲爱的老师,你不但用一生陪育我们,教育我们,而且在教育道路上,你不断鼓励我们,照顾我们,所以,我在这里,要说声。谢谢你,老师!
谢谢你,老师!
谢谢你,老师5
教师,您是否还记得那个沉默不语的我呢?两年多了,无情的岁月是否冲淡了您对我的印象呢?
教师,您明白吗?在我得知成绩的那一天,心里有多么地激动,多么地高兴!我为自我取得好成绩而开心,而更让我欣喜的是,我没有辜负教师您的辛勤培育!那时,我多么期望能够对你说一声多谢啊!但我没有勇气也没有机会。教师,多谢您!是您孜孜不倦的教诲,我才能取得好成绩,成功并不属于我一个人!在那时间,我想对您说的除了多谢还是多谢!
但自从进入初中之后,我迷茫了!昔日的好伙伴都离我远去,只剩下我孤零零一个人。我在学海里奋力拼搏过,而换来的是一次次的失败,我心灰意冷了,开始放纵自我,成绩更是一落千丈。我没有信心去应对学习。每当我徘徊在绝望边缘时,是您一次次向我伸出援手。您亲切的话语总在这时候萦绕在我耳际“任何人都能够对别人失望,就是不能对自我失望!”是您让我一次次重拾信心。教师,对不起!学生将您传授的知识一点点侵蚀!每当看见毕业照,每当抬头看到以前用汗水换来的奖状,心里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愧疚!此刻,我想对您说的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今年上初三了,我很清楚我即将应对的是中考。今年,我被分到新的班级,再一次孤单备战。我不明白即将迎接我的是成功还是失败!教师,学生必须会竭尽全力的,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坚持,迎接我的必须会是绚丽的彩虹,对吗?教师,您会相信您的学生,对吗?
明天就是教师节了,教师请您原谅学生的怯弱,学生没有勇气亲口对您说一声:“教师,教师节欢乐!”
谢谢你,老师6
老师,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为我们修剪枝叶;老师,就像春天的雨露,滋润着我们;老师,就像一盏明灯,指引我们前进。老师是最值得我们尊敬,感恩的。每当我看见那张九十五分的试卷时,我就会想起我的班主任——王老师。
我们都知道,语文要考到九十五分已经是很稀有的,在高段意味着打着灯笼都难找。可是,那次我却考到了这个成绩。那必须要感谢一个人,那就是我的语文老师。
有一次期中考试,我只考了七十九分,连优秀都没有达到,我很沮丧,耷拉着脑袋,一言不发。下课后我拿着那张考差了的试卷,垂头丧气往操场走去。忽然,我停了下来,坐在沙地上,一遍一遍反思自己最近的学习态度,想到回家后无法交差,回想起爸妈严厉的神情,我顿时一片昏天暗地,不听使唤的眼泪水“吧嗒吧嗒”地往下掉。忽然,一位熟悉的身影走了过来,没错,就是可亲可敬的王老师,她仔细看了我的试卷,很快就把我的心思看透了,亲切地说:“别难过了,一次没有考好,不算什么,失败乃成功之母,放学后你来我办公室一趟。快上课了,快回教室吧!”我定了定神,站了起来,擦干了眼泪,拍了拍灰尘,默默地回教室了。
放学后,我来到了王老师的办公室。见我来了,王老师立马放下手中未改完的试卷,走到我面前温和地说:“没事,只要你上课专注,作业及时完成,书写认真对待,成绩很快提高的。”
我忐忑地说:“下次更难怎么办?”
“要不你每天放学后来我这辅导?”
“好,要不今天就开始?”我激动地说。
王老师先给我分析了错题,再把作业给我辅导了,就这样我每天坚持来王老师那辅导。盼星星,盼月亮,我总算把期末考试给盼来了。苦心人,天不负。分数下来后我竟然考了九十五分。天哪!这简直是破纪录,我乐得一蹦三尺高。一边吹着口哨,乐颠乐颠地回家汇报成绩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