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总是带着羞涩的笑容,很依赖妈妈。介绍妈妈的时候,眼神里总是充满了信任和敬佩。她看着她温柔的母亲。虽然她话不多,但是很深入,很认真。
我心中的妈妈
我妈妈是一个非常聪明、勤劳、细心的妈妈。只有我做错了,或者考试成绩不理想,才会受到责备。我是妈妈的宠儿,我不放弃骂她。
我觉得我妈圆圆的脸像太阳花一样漂亮,像太阳一样温暖。我妈妈戴眼镜,是弧形的。嘴巴笑起来眼睛会眯,超级可爱。
妈妈不高,圆圆胖胖的。给人一种很亲切的感觉。当她在银行工作时,她总是温柔有礼。也深深影响了我。
妈妈是电脑专家。她通常非常喜欢阅读和烹饪。很好吃!
妈妈总是希望孩子睡好,所以妈妈经常提醒我不要睡太晚,提醒她动作要够快。
我最喜欢和妈妈一起洗水果和做作业。这是我最想对妈妈说的话:多陪陪我,多做做作业,多陪陪我看书,好吗?
我希望我最喜欢的妈妈每天都开心平安,然后我会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