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妈妈9
我的妈妈有一头长长的头发,挺立的鼻子,和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她非常可亲、可爱,有点幽默还爱臭美。
我的妈妈和许多普通的妈妈一样,从我牙牙学语开始到亭亭玉立,一直都陪伴着我。每天接我上学放学,帮我扎马尾辫、准备早餐、辅导我写作业。当我取得成绩时,她和我一起笑,当我考砸了,她也会狠狠的骂我。在我心里,妈妈是我最爱的人。
我的妈妈和很多普通的妈妈也有点不一样,我考试的时候,她有时候也考试。我问妈妈:“妈妈,您都工作了怎么还考试呢?”妈妈说:“活到老,学到老呀!”周末的时候,我上兴趣班,我妈妈也上“兴趣班”,我在少年宫学跳舞,妈妈就去报名了少年宫的瑜伽,我去学书法,妈妈说那我就学国画吧,然后,我们俩就有了同一个老师。妈妈的兴趣广泛,最喜欢的就是烘焙,她是一位“甜点魔法师“。每当我睡着以后,“魔法师”就开始施展魔法,第二天早上总能吃到变出来的甜点。妈妈用行动告诉我:“时间就像海绵,只要你愿意挤,一定会有的。”
我的妈妈,我们一起玩耍,一起成长,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