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妈妈10
“妈妈我真的对不起的您……”平时我总觉得您永远也不会成为我最心爱的人,因为你平时对我要求很严格。可如今才知道是您在每时每刻默默无闻的为我付出,也不求一点回报,您身体不好,但晚上你不怕着凉来给我盖被子,休息的时候把我书桌整理得干干净净,当我生病的时候您总用温暖的双手紧紧抱着我……,啊!亲爱的妈妈,您就像把撑起的伞,当我遇到困难时,是您为我挡雨;当我伤心流泪时,是您为我遮风。在这8年里是您日夜的操劳才换得今天长得又肥又胖的我;在这8年里是您付出了多少心血,才使得我在学习、生活上成为优秀。在整个家庭中的粗活、累活全落在勤劳的妈妈身上了。望着她那双长满茧而又长满皱纹的双手,我心理暗暗的想到:以后我一定多为妈妈多做一些家务事,一定努力学习,成为一个国家的有用之才。
好多次我总是误会妈妈,可是您却一次又一次的原谅我。慢慢的我长大的,一定改正自己的坏毛病。谁又知道您那份工作又是多么的辛苦,您经常犯职业病,痛得睡不着觉。在这里我发自内心的感觉——真的对不起您。我不用甜言蜜语,而用一举一动来表答对您的那份真诚的爱。想起这些使我那黑沉沉的心突然光芒万丈,充满光明,就像一个冻得发抖的人钻进温暖的被窝里一样。
妈妈您在我心中的地位是多么的高尚,您真是一位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