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妈妈15
我心中的妈妈既漂亮、能干,又温柔、体贴。
我现在的妈妈虽然很漂亮,脾气却大得吓人。她一旦发起火来,九匹马就拉不回。尤其是对我的管教,既严格,又严酷。
每次考完试,若考得好,妈妈对我就会很大方,给我买好多的东西。若成绩不好呀,那就可想而知,一定是打、骂。最糟糕是:把我看管得紧紧的,一个假期不能出家门半步,而且是关在房间里学习。这使我多难受啊,简直就是在关禁闭。如果妈妈能变成我心中的妈妈该有多好啊!每当我考完试,成绩不理想,妈妈就会安慰我:孩子,考得不好不要紧的,把这次考试当成一个教训,只要你今后努力就行了。可是,我现在的漂亮妈妈,要使她这样对我比登天还难。
有时爸爸会带我和妈妈到外面的餐馆吃饭。我若在吃饭时发出声音或表现出一些不好的习惯时,妈妈立马就会停下吃饭,专门来修理我,又是指责又是骂,有时还会动手打人。我心中的妈妈却不会是这个样子的。如果我做得不好,我心中的妈妈会好好的教我,对我温柔、体贴、很有耐心。
我的年轻漂亮、脾气暴躁的妈妈呀,您什么时候能改过了啊?成为我心中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