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妈妈5
假如给我一弛纸,我会先画妈妈的嘴。妈妈的嘴一地到晚总是说不停。上课时要给大哥哥大姐姐道题纲,下课时又要给干错标题的大哥哥大姐姐讲。放工归到野,又要查我的岗,总在我的身边说天凉了衣服要多穿些,吃饭时要多吃些蔬菜,晚上要多喝牛奶。爸爸说妈妈像个烦琐的老太婆。这不,又在说老爸了,又喝这么多酒怎么又吸烟了?所以这嘴巴要画大些,不然随着妈妈多辛劳呀!
再画妈妈的眼睛妈妈是个近视眼,戴副乌边眼镜,妈妈常说本人小时候没留神写字姿态,把眼睛弄坏了,所以每到我写字时可遭殃了,她老是拿个板凳在我旁边望着。对了,长大我要挣钱助妈妈把眼睛乱恶,拿掉眼镜。
最后画妈妈的头发是画直的仍是卷的呢?以前妈妈的头领是又黑又直起初她教他人烫发,变的又黄又舒。天天在卫生间面又是抹这个膏,又是弄这个水的,实是爱香美。害得我跟爸爸常常上不了卫生间还是画直的吧!
这就是我心中的妈妈,有点唠叨,又有点爱臭美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