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妈妈2
我心中的妈妈是唠叨的。
每天我一起床,妈妈就会不停地对我说:“快去刷牙洗脸。”妈妈有点不高兴了,脸都叫红了,我只好乖乖地去洗脸刷牙,可是我还在不停地打哈欠,好像还没从梦中醒过来,妈妈又立刻叫我把衣服、裤子和袜子穿好,我换好衣服裤子和袜子以后,又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起来了。
突然,我被一阵巨大的响声给吵醒了,妈妈说:“你怎么又躺倒床上了,快点给我去喝水,要不然你又要迟到了!”
我再一次回到了梦乡,可是妈妈把我的梦乡给破灭了,我又有点感觉妈妈像一只乌鸦在不停地叫着,我只好再一次听妈妈得话,把水喝了,可是我吃早餐的时候,一直磨时间,一会儿把面包咬成笑脸,一会儿把牛奶滴在面包上了,又变了个味,我今天只好不吃早餐。妈妈把我送回了学校,幸好妈妈有教我做什么,要不我早迟到了!
星期六,终于没有妈妈的唠叨了,可以玩一整天了!可是我不时会想起妈妈的唠叨,连我晚上睡觉的时候,没有了妈妈的唠叨,我连睡也睡不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