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妈妈12
我心中的妈妈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不可代替的。
每天清晨,妈妈都第一个起床,为我精心准备营养早餐。每天傍晚,她在灯下为我签备忘录,辅导课外习题。妈妈每天叮嘱我要努力成为一名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勤学好问、乐于助人、见多识广的好学生。母爱是无微不至的,为了回报妈妈的爱,今年三八妇女节,我用纸、线、彩笔亲手为妈妈做了一条美丽的项链,妈妈戴上后笑得那样的甜,神采奕奕的眼睛显得那样的亲切。我心里美滋滋的,心想:我长大一定要买一条真的项链送给妈妈,谢谢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妈妈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我一定不会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长大后努力成为有用之才。
妈妈,请您相信:今天的小苗苗明天一定会变成枝繁叶茂、硕果累累的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