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妈妈11
我的爸爸妈妈一边努力的工作,一边无微不至的关心我的成长。
他们特别疼我,我也非常喜欢他们。我的妈妈大约1.58米的个子,乌黑的卷发中掺杂着一点儿朱红,瓜子脸上的一对柳叶细眉下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像知识渊博的年轻女士,嘴巴成天“辛勤工作”,耗费了不少口水资源,要是在披上一件风衣,真是靓得没话说。我的爸爸大约1.72米的个子,留着一头油亮光泽的短发,国字脸称出爸爸为人端正的品行,浓浓的眉毛。炯炯有神的小眼睛闪着严肃的光,鼻梁高高的,是家庭中的顶梁柱。在我看来,西装只有爸爸的身上才能显示出它的价值。夜静静的,风呼呼而至,我感冒发烧了。爸爸妈妈忙把预先准备的泰诺林给我喝,一晚上都照顾着我,顾不上自己休息。
还有一次,我从学校回家,妈妈去接我时,发现我的脸非常红,和别人与众不同,知道我感冒比较厉害,赶忙带我去医院看病,直到我康复为止。爸爸妈妈不仅关心我的身体健康,还时刻关心我的学习。他们教育我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正确的人生观,长大以后,要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啊!我是多么喜欢我的爸爸和妈妈呀!他们是我心目中最好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