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妈妈13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句话想必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世上的妈妈,就犹如天空中那无数的各不相同的星星。有的星星暗淡无光,就像农村孩子的妈妈,虽然生活条件并不是很富裕,但是却快乐幸福;有的星星半明半昧,就像生活一般的妈妈;有的星星光芒高照,就像单位较好的妈妈,不愁吃穿。妈妈在我心目中,是银河中最耀眼最明亮的一颗星星,她永远是最美丽的!
人人都说,老师的园丁,辛勤培育着祖国的花朵,是的,在冥冥之中,会把种子撒满世间,人人都说,老师的红烛,不惜化作滴滴烛泪,牺牲自己照亮别人,是的,在无意之中,会把光辉洒遍人间!然而伟大的母亲又何曾不是此?
妈妈,敬爱的妈妈!今天您的笑容最美丽,金秋和微笑送来丰收的好消息,鲜艳的花儿踮起脚尖**着您,甜美的气息撩人心醉,欢喜的泪水倾诉着您对孩子的爱心。今天,我向您致以崇高的敬礼!妈妈,无论您今后怎么样,您永远是我心中最明亮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