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件事5
在我记忆的大海里,其它事情不是被大浪卷走了,就是被大风刮走了。但是却有一件事使我至今难忘,记忆犹新。
记得那是一个暑假的一天下午,那时我还小,不懂事,老给爸爸惹祸,就因为这样找上门的人很多,刘叔叔的次数最多,我决定要报复他一下。我带上我的“宝贝”:石头、青蛙、毛毛虫……开始出发了,我首先从刘叔叔家虚掩的门进去的,正好他家没有人。我先用石头把他家的狗赶走,这样我就能乘虚而入了。接着我把刘叔叔的鸡笼打开,让鸡跑进刘叔叔家的大厅,它们在地上乱窜,有些鸡跳到还刘叔叔的家具上,乱踩。最后我把一只青蛙放在刘叔叔的文件包里,还有一只毛毛虫放在刘叔叔的一本书里夹着。我想:“现在我再干点什么呢?”我眼珠子转了转,好法子又来了。我虚掩上门,把一个装了水的气球放在门上。一切都做完了,我得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我真是一个天才”我自言自语地说。说完我就悄悄地溜走了。作文
我回到家,虽然想到等下刘叔叔会来我家找我,但是我不害怕,因为我想到我刚才的“杰作”准能把刘叔叔吓个半死,我一想到刘叔叔被吓倒的那个样子就哈哈大笑。我在家里静静地等待着刘叔叔找上门来。可是1个小时过去了,接着5、6个小时也过去了,我接着等,后来一天都过去了,他一直没有出现。我觉得很奇怪,第二天我去刘叔叔家一打听。才知道,刘叔叔看了我的“杰作”之后吓了一跳,后退了一步,当他镇定下来的时候就想起去捉他的鸡。因为跑得太快,不小心摔了一跤,本来刘叔叔的身体就比较虚弱,跌下去就爬不起来了,不知摔了什么地方。现在刘叔叔被送去了医院。我知道这件事以后,我当时那种高兴的感觉全没了。我真后悔,我当时怎么会做出那样的事情。在此我想对刘叔叔说一声:“对不起,刘叔叔,我向你赔罪了。”
我是一个调皮的小孩,做了很多“好事”,那些事我从来都没有后悔过,即使挨爸爸打,我也不怕。而且如今大部分已经淡忘了,但是惟独这件事使我感到自责,并使我永远也忘不了。从那以后我再也不干坏事了,要干就干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