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烟花8
正月十五的晚上,吃过晚饭,我和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一起出来看烟花。外面的人真的很多呀,都是在仰着头看天空中五彩缤纷的烟花。
我们站在一个又安全、又能看清楚的地方,看着天空中绽放的烟花真的是太漂亮了,有红色的、有黄色的、有绿色的、有紫色的等等,还有许多种颜色呢。有的在天上像小虫子一样乱窜,有的像英文字 母,有的还像菊花一样盛开,都十分漂亮。这些烟花的声音有的像吹哨子、有的像打雷一样响,震的我耳朵都快受不了了,烟花把黑色的天空都照亮了,月亮都被烟花蒙住了脸。
看着天上的烟花五颜六色的真美啊!我的假期马上就要结束了,在下个学期里,我会更加认真、努力的学习,多看课外书,要像天上的烟花一样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