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烟花5
烟花有长的,也有短的,有粗的,也有细的,还有很多不同的形状。今天晚上,我就要看烟花了!
晚上我吃完晚饭,跑到哥哥家去玩,哥哥说:“我们来放烟花吧!”我举双手赞成。现在已经六点钟了,天色已经黑下来了,我迫不及待地叫哥哥把一个烟花拿出来。第一个烟花的名字叫“银色喷泉”,它的形状是圆柱体的,我想,这么小的烟花,肯定喷不了多高。哥哥点燃火,那个烟花先喷得低。然后再喷得像木桶那么高。最后,居然喷得像门一样高了。妈妈和老师经常教我独木不成林,人多力量大。为什么小小的烟花能喷那么高呢?我百思不得其解。第二个烟花叫“摇钱树”,它的形状是锥形的,哥哥点燃了火,五颜六色的火苗从小孔里喷出来,大家都看得着迷了。最后一个烟花叫“荷花连并”,它的外形是圆形的,哥哥点燃后,那个烟花唰一下子串上去好像在空中“飞”,大家拍手叫好。
烟花放完了,而我,好像陶醉在绚丽多彩的火苗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