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烟花14
除夕之夜,我们全家吃完饭后,我已经再也忍不住了,急忙跑回房间,抱起一堆堆花炮,拿起香,像一支离弦的箭,第一个冲出家门口!
和哥哥姐姐一起来到了公园之后,我就立刻点燃了一个花炮,引线喷了出来,“嗦”的一声,在空中绕了一圈后,“啪”的一声,炸开了像一只只蝴蝶,飘飘悠悠的往下落。我高兴极了!就对大家说:“你们快来玩花炮啊!这个花炮很好玩!大家争先恐后的跑了过来,时而发出了声音:“给我”“给我一个花炮”。
我一连放了十几串花炮有:葡萄花、小喷星、二响炮、蜘蛛王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葡萄花炮。首先,我把葡萄花炮挂在树上,然后,我点燃花炮,最后,它会转好多圈以后就变成一朵葡萄花,而且我最喜欢!看!我的哥哥在放“四季花”他点燃引,只见“嗦”的一声球转开了,放出来的是烟花,有红的、黄的、蓝的等,很多颜色。
在花炮声中,我度过了一个欢乐、有趣的除夕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