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烟花6
今天晚上,我在吃饭的时候,忽然,我听见了一两声"嘣,嘣"就没了。我还没知道为什么,妈妈就紧接着说:"今天是初一,有很多人都去白鹭洲看烟花,当然会有"嘣嘣"的声音了。"于是,我去阳台一看,天空上有两朵像雨伞一样的烟花,有像蘑菇一样的烟花,有像鲜花一样的烟花,还有像太阳一样的烟花……真美丽!烟花的颜色五彩缤纷。有红的,黄的,蓝的,绿的,紫的,粉红的……美极了。我好奇地问爸爸:"这些烟花是谁放的呀 "爸爸笑着说:"这些是几位队叔叔放的。"哦,原来是这样,如果队叔叔再放高一点,让更多人看到,那就更好了!我想。这时,声音突然没了,妈妈叫我等一会儿看一看还有没有,过了十五分钟还是没有。"完了,真没劲儿,不过,今天烟花真漂亮!"
今天的烟花美丽极了,让人看了还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