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烟花11
今天,我们来到杭州西博会观看烟花。
夜幕渐渐降临,钱塘江两岸灯火通明,人山人海。烟花晚会马上就要开始了,全场一片寂静。突然,江面上的九艘烟花船上同时发射出九朵美丽而又耀眼的笑脸烟 花,引起人们一片欢呼声。“呯!”几束绚丽的火花直冲夜空,马上散开,又像流星雨一样落了下来,真是美极了。快看,那些烟花居然停留在了空中,不但停留在 空中,而且变换起颜色,惊叹声和欢呼声一阵压过一阵。这些烟花一会儿像天女散花,一会儿变换成一串串字母,一会儿又闪过一张张笑脸,真是姿态万千,绚丽多 彩,烟花把天空江水都映得红通通,远远望去,江天一色。
“哗啦啦…… ”
随着一阵脆响,横跨钱塘江长约1370米的复兴大桥上倒挂下一串串水帘烟花,火花丛中挂着瀑布,瀑布中点缀着点点火花,真是太壮观了!
不久,烟花晚会结束了,可这美丽的烟花还久久地映照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