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烟花15
今天晚上,我们到体育中心看烟花。烟花的颜色五颜六色,好看极了。其中有紫色的,红色的黄色的、绿色的、白色的.....紫色的最好看它绽放开了像一朵盛开的菊花,然后发出了zhizhi的声音后消失。我又看了许多,它们的形状各不相同,有的像圆球在滚动、有的像流星雨落下来......它们sui然全部消失了,但我心中的记忆永远不会消失。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美丽的烟花,穿着五颜六色的衣裳,在空中zhan放。我beng到了星星旁星星告诉我夜间xun逻的快乐;我beng到了月亮旁月亮告诉我人间的美好。。。。。过了好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烟花,我是在看烟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