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烟花12
元宵节是我国的四大节日,元宵节一过,春节也就算过,天是非常隆重和热闹的。以前,主看花灯与舞龙,燃放烟花,观看烟花也就庆祝节日的了。
七点多一点,我就着急地叫带我上工人体育馆去,听说那八点整要放烟花的。街上,路上有与我想看烟花,大家老老小小一家人,的高兴。人真是多呀,挤得水泄不通。
八点钟,只听见几声沉闷的声音,个烟花红红的火星窜上了天空,几声脆响,夜空绽放出几朵美丽的花朵。的形状和颜色各不相同,有五颜六色的满天星,金黄色的蒲公英,紫色的牵牛花,火红的玫瑰花,粉红的月季、银色的百合……,绚丽多彩。
声的炮响,在惊呼,在赞叹,夜色中,微微扬起的脸上也变幻着多姿的色彩,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不也像朵美丽的烟花吗!
生活是的美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