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烟花13
在“砰啪砰,啪啪砰……”声中,绚丽多彩的烟花划破了夜空,一银白色的烟花时而像闪烁的星星时而像绽放的花朵。金黄色的像菊花,一争相怒放;洁
白色的花像是“出水芙蓉”,一朵接着一朵次第开放,天空中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紫色的花像是紫藤萝,一片淡紫色如飞腾而下的紫瀑布,有些深,有些淡,它们
翻腾着、跳跃着、欢笑着……
“砰砰,砰砰”,天上的烟花五彩缤纷,如天女散花,如群蝶飞舞,红的,黄的,蓝的,紫的……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砰砰”,又有几朵烟花冲力十足地在空中炸出了“千军万马”,我忍不住大声嚷嚷起来。
忽然,从“千军万马”中飘出许多许多勇敢的“小伞兵”,如成千上万只“萤火虫”在夜空中遨游,又如一颗颗在飞逝。我急忙闭上眼睛,双手合在一起许了一个美好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