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烟花3
大年夜三十的晚上,我们开开心心的吃完了年夜饭,我和妈妈来到阳台上做我最感兴趣的事情:看烟花!
烟花有的火光冲天,有的天女散花,非常好看,还有的震耳欲聋,响彻云霄。我看着看着不觉羡慕了起来,于是对妈妈说:“我好想放烟花呀!”。只见妈妈从背后拿出两把“满天星”烟花,对我晃了一晃,“哇!原来你偷偷的买了烟花啊!”我兴奋地喊着。于是我俩兴冲冲地拿了打火机跑下楼去。妈妈告诉我,地球环境雾霾太严重,尽量少放烟花,为了保护环境,所以妈妈只买了很小支的“满天星”过过烟花瘾,我欣然同意。
妈妈用打火机点燃了一根满天星递给我,我看着绚烂的烟花,不停的挥动着,在空中划出一个个闪亮的圆弧,好似流星划过,我默默地许下了新年愿望:愿家人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四季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