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宵节,晚上我们去看放烟花。我们走啊走啊,越往里走人越多,简直是人山人海,车水马龙啊!
看烟花
现在烟花还没开始放,我突然看见了两盏孔明灯,我对妈妈说:“孔明灯可能会引起森林火灾的。”妈妈说:“它们很快就会灭的,一般没事儿。”我正抬头仰望孔明灯,突然响起了雷声般的巨响,原来开始放花了。最常见的是红黄绿三色,有的像玫瑰,有的像百合,有的像菊花。咦?这是什么?原来是爱心,是红色的,这时突然放出了一个像箭一样的花,两颗心形的烟花被穿在了一起,我想这是丘比特从天上射下来的吧?还有一些烟花过后,突然飞出几个小灯笼,然后越来越多,有十多个呢,这一组远去以后,又飞出了一批......这些小灯笼又红又亮,好像把祝福送给了我们。还有一个烟花特别奇特,出现了一个鸟巢的图案,是黄色的,非常逼真。
今天的烟花非常漂亮、新颖,而且多种多样,我想创造这些烟花的人一定很聪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