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烟花7
每一首歌都有它独特的旋律;每一颗星都有它异样的光芒;每一片云都有它刻骨的过往;每一朵烟花同样有它缤纷的色彩。
烟花,在节日盛大的时候,总能看见它美丽的身影。
今年大年初三的夜晚,我们一家人在晚饭后踏上了看烟花的旅途。我们先来到阳台上看:远看,像一朵朵鲜花绽放;近
看,像凋零的花瓣落下;又像一颗颗流星雨从天上越过,伴随着震耳欲聋的响声,向人们展示自己的风采。
“呯!”那响声如同山崩地裂,好似祝贺人们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财源滚滚!
这里的烟花各式各样:快看!这一朵淡紫色的烟花,它小巧,却有一种独特的吸引力,就像一朵美丽的蝴蝶兰优雅脱俗;看那一朵烟花!它在空中绽放的时候颜色是金黄金黄的,如同千万颗闪耀着光芒的星星,又如同那下午的太阳一样散发着光辉。但是,当这朵烟花在天空绽放够了笑脸,渐渐变成如同流星般的流苏时,却变成淡淡的粉红色,粉得像香水百合一样,像傍晚的夕阳一样红……
再看,那许许多多朵的烟花——
此刻,天上无数的花朵绽放,银花朵朵,金光四射,把节日的夜空映照得美丽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