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花4
我喜欢丁香花,我家的院子里在了一颗丁香树。
清早,我闻到一阵清香,赶紧往丁香树边跑
丁香花已经开了不少了。丁香花的叶子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小桃子,紫丁香在这些小桃子之间冒出来,有的含苞未放,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花瓣儿全都展开了,一阵微风吹过,看上去像一位美丽的仙女。丁香花有四片花瓣,中间的花蕊像一枚精致的绣花针。
春雨过后,丁香花洒落一地,踩上去软绵绵的,像踩在地毯上一样。这么多的丁香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真像一幅美丽的画。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丁香花,穿着紫色的衣裳,在微风中翩翩起舞。蜜蜂飞过来告诉我采了许多蜜,小鸟飞过来告诉我清早飞行的快乐,蝴蝶飞过来告诉我要闻丁香的香味……
过了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丁香花,我是在看丁香花呢。
我爱丁香,爱它的优雅,爱它的美丽,爱它沁人心脾的幽幽香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