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14
俗话说,一年之季在于春。春天,生机勃勃、阳光明媚。春风轻柔地拂过水面,泛起涟漪,吹得岸边的草儿透出了新绿,五颜六色的花儿,也争先露出了笑脸。
今年三月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华农看桃花。听说,那的桃花会使魔法,把人们迷的流连忘返。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一起去看看吧!
来华农,看桃花,那里的花海,汇成一片红云,花香令人陶醉。啊——太美了!粉红的桃花一朵朵,一束束漂亮极了,就像在画里一样。看着那盛开的艳丽的桃花,真想化为一只小精灵,躲在花蕊里,吸着花蜜,美美地睡一觉。
那里不光桃花漂亮,草地上也处处春色。绿油油毛茸茸的小草,像好奇的孩子,探出头来四处张望。清晨的露珠像调皮的娃娃,在翠绿的草叶上来回打滚儿。几朵小野花给草地扎上了漂亮的蝴蝶结。这些小花叫不出名儿来,虽然不起眼,没有百合的清香,没有牡丹的富贵,没有月季的艳丽,但它们自有一种独特的美丽,春天同样属于她们。
我们一家在草地上野餐。春天的太阳暖洋洋的照在身上,可暖和了,让人有一种关怀的感觉。阳光照耀着大地,用它温暖的双手抚摸着万物,唤醒它们开始新的一年。
忽然下起了绵绵细雨,又温柔,又体贴,它无声无息的滋润着万物,滋润着大地。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听着雨声淅沥,我仿佛看到种子在发芽,庄稼在抽节,小鸟在筑巢。啊,春天回来了!我爱这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