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2
文摘 :树林里,小草和树木都开始发芽了,小草探出了嫩绿的小脑袋,大树棵棵高大挺拔,个巨人看守着树林,远处群山层层叠叠,像波涛起伏的大海,雄伟。在绿色的林间各样的鲜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她们才是春天的主角。
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不知不觉地来人间,大地到处她留下的脚印。瞬间万物生机,在美好的季节里,老师带领去郊外春游。
来到郊外,树林,那里的景色可真美啊!瞧,那一碧如洗的天空中漂浮着洁白的云朵,像奔驰的骏马,像展翅的雄鹰,还像开屏的孔雀........,天上有几只小鸟向飞来,是小燕子,小燕子朝着欢快地叫着,在对大家打招呼呢!
树林里,小草和树木都开始发芽了,小草探出了嫩绿的小脑袋,大树棵棵高大挺拔,个巨人看守着树林,远处群山层层叠叠,像波涛起伏的大海,雄伟。在绿色的林间各样的鲜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她们才是春天的主角。草的小白兔甩着长长的耳朵,睁着红宝石的眼睛,活蹦乱跳的,在对小松鼠说:“我是跳远冠军,谁能比得过我?”小松鼠摇着柔软又漂亮的大尾巴,像是得意地向小白兔炫耀道:“你有我的尾巴吗?”
小河清澈见底,几条小鱼在水中快活地游来游去,嬉戏。几只野鸭悠闲地飘浮在水面上,在欣赏这春天美丽的风景。
小树林在的眼里是风景优美的地方,但在小动物眼里的游乐园,更是的家,动物爱这片小树林,爱这片小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