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10
春,明媚的春,的春,又回来了,又来到了我的身边你总是温柔地飘舞在山间,是那么亲近,亲切总让人不能忘怀那令人的梦我,行走于林荫树林间,寻找那妩媚的春景.
我涉足于深山巨谷之中顺着山势,逆流而上一丝丝带着诗情意的风,轻轻吹拂过我的脸颊,总让人怀念不难让人想象的绿总环绕在你身旁绿,让人一新,百看不厌,它代表了生命的颜色,大自然的颜色久违的绿,经过一冬,又回复了它的清新与明亮知了停伏在树林问,跟我捉起迷嘴里唱着《春天的故事》,心里想着夏季的欢愉不乏的是鸟儿的和音,让人百听不厌.
我,时而穿梭在林中,时而又攀爬,站立于岩石上心中唯一的信念是——不断向上!脚下踏着的是春土,这些土都蕴酿着春的意味,变得滋润,有活力山谷中流淌下一丝清泉一直往下流,流我的心田,滋润我心窝如喝了窖多年的老酒,让我略带醉意我展远景,仿佛天地都在我胸前我仿佛是那座山,是掌管着山林青郁的山神想起总略感自豪水往下流,山往上长,而我如山,不断朝上进发近乎九十度的山坡未能使我滑下深谷;狡猾的老树未能把我绊倒尽管膝盖被撞伤;手被划破;山越高,就越难呼吸;汗如水一般往下淌可那都是为了抗争的牺牲抗争自我,抗争自然眼睛总盯着山顶,目标就在那儿,山最高的那端!人家说:"仁者乐山,智者乐水"我穿行于间,吸收的是天地的灵气与日月的精华!
泉水叮咚流生活,大山广阔记在心中,此是春行之乐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