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13
冬妹妹走了,随之而来的便是四季之首,春姐姐。啊!春姐姐一来,大地万物苏醒了。瞧!山绿了,树绿了,花儿也先恐争后的开放着。微风轻轻的吹着,雨弟弟调皮的到处乱窜。雨弟弟把牛毛似的雨点儿送给大地了。树上和花上都沾满了水珠儿,透明发光,多美啊!田野里的秧苗,都贪婪的吮吸着甘甜的雨水。
雨弟弟玩够了,悄悄的走了。到处又恢复了平静。大地上环绕着一阵阵清香。远处,柳树那纤细的鹅黄的柳条上,沾满了水珠儿,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多像珍珠。多美啊!柳树高兴极了,在风中翩翩起舞来。远处的麦田,秧苗喝足了水后,在微风中轻轻摇晃,也随着柳树跳起舞来。
近处,湖水碧绿碧绿的,真像一块碧玉,可又像一面大镜子,可不是吗?它把蓝天白云都照进去了,多美啊!小鱼儿在湖水中游来游去,嬉戏着。瞧,这几条小鱼在捉迷藏呢!你找我躲,玩得多愉快呀!有的小鱼透过水面欣赏着大地一片美丽的景色。而湖边,睡了一冬的青蛙,爬出了洞。呱呱呱的叫着,到处的蛙声汇成了一首春天的赞歌。
大地上,到处都长满了刚抽出新的小草远看多像一块大绿毯。长在草里的花就像一朵朵绣在地毯上的美丽花朵。花坛里,各种各样的花争先恐后的开放着。可美丽了!蜜蜂蝴蝶都被请来了,在花朵边飞舞着,多好看的舞姿啊!
天空中,燕子在蓝天中飞,唧唧的叫着,好像在说:春天的景色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