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15
春天是一个绿色的季节;春天是一个温暖的季节;春天是一个舒适的季节;春天是一个温馨的季节……让我们一起走进春天,感受这个季节带给我们的快乐吧!
春天,所有的植物都复苏了。覆盖在大地上的冰雪融化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
春姑娘来到了树林里。大树们伸了一个懒腰,好像在说:“哎呀,这一觉睡得可真香啊!”花儿们看到春姑娘来了,也从大地里慢慢地钻出来了,开出了五彩缤纷的花朵,笑咪咪的。被冰雪完全盖在下面的小草也使劲地要从冰雪中挣脱出来,他们露出了冰雪,生根发芽,发出了新绿的颜色,尽情地享受阳光的温暖。它们一起说:“春天的空气真新鲜啊!”
春姑娘来到了小溪边。小河已把盖在身上的冰雪融化了。小河它渐渐地恢复了体力,它尽情奔放着,奔向浩瀚的大海中嬉戏。小河越来越有劲了,它开心地说:“哇!好爽!好爽!好爽呀!”这条小河清澈见底,连水下的石子都看得一清二楚。这条小河就像一条绿色的绸带,飘向遥远的地方。旁边的石子小路上面有各种各样的石头。有砾石、鹅卵石……反正好多好多。它为在小河的旁边,就像是这条小河的保护神似的。
春姑娘来到了……
这是多么美妙的春天呀!让我们来迎接春姑娘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