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7
冬天过去了,春天来了。和煦的春风吹过,美丽的花朵像一个幸福的画面笑脸,不会干露几滴绿色的草,很漂亮!
哗啦啦,哗啦啦,春天已经到了,河水进行解冻!公园里的河水又成了我们一面通过镜子小区里的小溪自然成了小孩子们可以玩水的好去处。河边的杨柳一样随风摇摆,如同一个小姑娘的辫子摇来摇去。老家的小溪里有许多建设美丽的鱼儿,有红的,有白的,有白底红花的,漂亮极了,好似一朵朵都是美丽的花儿。河中间的小亭子里,经常有一些人他们在里面的人聊天,读书,如同在仙境生活一般。
小草长出了一个小芽,在公园的草坪上很可爱,都长出了小芽看着一片片绿地,心情也立刻高兴起来。看着小草萌出了活力,我不禁想把自己变成小草,因为小草真的吸引了我。如果你一起去看草,它一定会看到草上的露水,就像一双明亮的眼睛,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绿草也像一块绿色的翡翠,令人陶醉。
该吹春雪白的梨花,桃花吹开,所有的花朵鲜艳色彩被炸得四分五裂的春天,真是令人印象深刻。梨白又美,像一般的花童礼服,在风中飘扬。桃花鲜红色,鲜红色的像一个小女孩。春天的花朵像人的脸,像一些小女孩的脸,像大人一样面临一些很奇怪的事情,一个赢的啊!除了梨和桃子,等花很漂亮,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春天有清澈的河水,有碧绿的小草,也有一个绚丽的花儿,我喜欢这个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