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轻轻地拿起那具有魔力的画笔,在银白色的世界里填上五彩缤纷的颜色。
春天的景色
瓦蓝瓦蓝的天空犹如一块蓝色的幕布,谁也看不到它外面的世界。“幕布”上点缀着洁白的云朵,时而似高楼,时而似白兔,时而似花朵。
远处,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山峦披着青色的外套,活像个守护大地的巨人。山脚下,是一片松树林,他们昂着头,挺着胸,穿着带刺的盔甲,全副武装,仿佛一群英勇的士兵。
近处,绿油油的草地立刻映入眼帘,宛如一块绿色的地毯。走进一些,你会看到小草们伸了伸懒腰,揉了揉眼睛,等看到了这个世界的时候,他们的嘴巴立刻变成“o”形,有的东瞧瞧、西望望,有的唤醒了其他的伙伴一起来看这美丽的世界。草地上的野化竞相开放,她们点缀着草地,更点缀着这美丽的世界。
草地上长着几棵大树。那粗壮的树干,五六个小朋友拉着手才能围住他呢。他有着繁茂的枝叶。一阵阵微风吹过,树叶摇晃着身体发出了“哗啦啦”的笑声。
草地旁,有一条月牙一样的小河围绕着草地,河水清澈见底,犹如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正当人们沉静在这美景之中,突然,传来“哗,哗,哗,哗”的响声。哈哈!原来是乌龟伯伯正慢吞吞地背着小兔过河呢!乌龟伯伯不紧不慢,小兔子心惊胆颤,不知不觉又从草丛里钻出来几只小兔子,它们一边有说有笑,一边呐喊助威。
嚯!小蜜蜂们正被花朵吸引住了呢!它们围着花朵转来转去,花儿们有的撅撅屁股,有的扭扭腰,逗得小蜜蜂们哈哈大笑。
我爱这美丽的春,更爱这五彩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