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6
春天的风,多么和暖轻柔;春天的雨,多么柔和细腻;春天的花,多么明姿灿。
春天,一个象征希望的季节,马上就要向我们走来。
我独自走在一片空地上,一切都是那么的荒凉、寂寞。突然,我问到一股诱人的芳香。往那一看,花骨朵已悄然开放,我的心里兴奋极了。
当我快乐的无法控制时,有一股微弱的小力量似乎在向我的脚底“进攻”。仔细一看,原来是一棵小草破土而出了,我惊呼。那么一株小小而又微弱的草,竟有一股那样顽强的精神。
我离开了那个让我留下回忆的空地,走到一片果园,果树上,挂着许多白白的“棉袄”,真美。突然,我看到一棵树的树枝上的“棉袄”落到了地上,是什么呢?我的心里非常疑惑——一片绿油油的小芽!哇!今天的天气是那么晴朗,想必它也想出来透透气吧!
妈妈唤着我,让我回家吃饭。原来,已经是中午了。
回到家中,我依旧想着那片让我难忘的空地与那个果园。心想,春天的魅力真是伟大,能够让小草破土而出,能够让花朵悄然开放,能够让果树的枝叶出来“探头”。春啊,你的魅力多么让我神往、惊讶!
春天像刚落地的娃娃,从头到脚都是新的。它生长着。
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着,走着。
春天像健壮的青年,有铁一般的胳膊和腰脚,领着我们上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