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3
暖暖的春天到了,万物复苏,杨柳的嫩枝已经发芽了,燕子从南方飞了回来,萧条的大地又开始充满生机。又是一个春天,校园向我们展示了她新的一面。
当你走进校园的时候,就会发现一切美丽的事物围绕在你的身边。向前走几步,就会看见一排排高大的树,大树的枝丫上已经长满了嫩绿的新叶,树叶随着风翩翩起舞。一会儿,风停了,树叶也停止了舞蹈,静静地站在那儿,仿佛聆听着同学们朗朗的书声。
继续往里走,你就会看见一个大花坛。花坛里种着许多鲜艳的花朵。春天,正是百花齐放的时候,你瞧,那花坛里的花朵开得多么艳丽啊!有粉红的牡丹花、娇嫩的玫瑰花、美丽的蝴蝶兰……一朵朵鲜花盛开在密密青草中,在小草的衬托下,花儿显得更加美丽了!那花坛里,还播撒着工人叔叔阿姨们辛勤的汗水。阳光明媚,小蜜蜂天天来花坛里采蜜,来酝酿知识的蜜汁。
校园的操场是我们玩耍的乐园,春天的操场充满着朝气,满是生机勃勃的景象,嫩绿的小草从地底下探出了脑袋,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好奇的看着身边的事物,一大片一大片的满地的草儿们有的像是坐着,有的像是站着,还有的又像是打了几个滚,形态各异。远远望去,就像是一片绿色的海洋。
没到春天的时候,校园便是一种万紫千红的,是一种五彩缤纷的景象,我爱春天,但,我更爱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