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12
冬天的脚步走远了,和我们说了:“再见。”风儿不再是那么冷的刺骨,现在的风儿吹的有些暖意。因为春姑娘的脚步来了,她带来了生机。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温暖的阳光照射下来,不免有些让人产生倦意。校园里的植物也开始复苏了。大树慢慢伸出了它们的枝丫;花儿渐渐吐露了芬芳……校园里也多了些鸟儿的鸣叫,是多么动听。让我们用心去感受曾经不曾受注意的校园春景。
去吧!让你感受到校园中的春天!
去吧!让你感受到无限美的春天!
我也跟随着春天的脚步,来到了熟悉的校园,寻找春景。
今天,同学们开始了一个奇妙的旅程,开始了观察春的足迹。
草地边,一些同学抚摸着小草,如一位母亲抚摸着自己的孩子,如此轻柔;大树旁,同学屏气凝神,将自己的耳朵贴在了树上,只为聆听树的心跳,之后还不忘采一片树叶,作为自己的书签……同学们寻找第一抹春色的方法各有千秋。
我也是其中的一员。我们兴奋的,像一群刚出笼的小鸟。我和有的同学观察起了小草。虽然是春天刚刚来,但小草已冒出了绿色。
校园中的小草在平时是多么的不起眼,可今天我觉得小草的感情也是如此丰富。
一阵风吹过,小草弯了弯腰,好像禁不起风吹,生怕吹弯了腰,但又好像和我们在问好;有的同学伸出了他们的手,想要摘一根小草,小草好像哭着说:“不要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