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
秋天到了,我跟爸爸去公园里散步,那儿的景色十分美丽。落叶纷飞,很多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让人不禁停下脚步,踏入这一个美丽的世界。
看着一片片树叶的凋谢,我心里很难受,“爸爸,这棵树好可怜,叶子都快掉光了。”
爸爸摸着我的头说:“傻孩子,秋天落叶,春天新生,这是大自然的定律。到了春天,新的树叶又会长出来的。”
“真的吗?“我开心地跳了起来。”那我可以把这些落叶带回家夹在书里吗?我想制作一个标本,留住它们最美的时刻。“
”可以,去吧。“
不一会的时间,我收集了很多美丽的落叶,小心翼翼把它们放进袋子里。希望春天快点到来,长出更多的树叶,这样大树就不会孤零零的。
下一年秋天,我还要来收集落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