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7
轻轻的,悄悄的,穿越银装素裹的冬天;万物复苏的春天;骄阳似火的夏天,不知不觉中来到了硕果累累的秋天,这个覆满诗情画意的季节,秋姑娘迎来了自己的生日,从此,她便变得更成熟稳重了。你听,是谁在田野歌唱,啊!是大地在为你歌唱,秋姑娘,你的到来使万物和你一起走向成熟,你的到来使万物变勤劳,许多种子已经蓄意待发了。
饱经风霜的四季先生不知不觉中与秋姑娘会面,他拉起秋姑娘的手,与秋姑娘在树下共舞,大树,枫叶变成了他们的观众,这必然是一曲前所未有的自然之舞了,也许下一位舞者就是你,你,准备好了吗?
勤劳的人们在这时候早已扛起了?头,迎接新生的太阳,在这个旭日东升之时,枫叶也翩翩起舞,舞姿多么优美,舞步多么华丽。
秋天,你不必为花儿凋零而悲伤,因为,有秋菊一直在陪伴你;秋天,你不必为大燕悄然离去而悲伤,因为,有家人在你生边守候着你;秋天你不必为树叶掉落我而悲伤,因为,有火红的枫叶陪伴着你。
既然一经来到,何不好好珍惜时间呢?从现在开始,我们就应当抓紧时间,不让它白白的流逝,走在林间小道上,看到枫叶飘落下来,这,就是时间的痕迹,一旦它落下来,就不会再上去,过去了的时间无法倒退,我们应到珍惜,应该让有限的生命做出无限的奉献,正如鲁讯先生所说的有的人活着,他却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他却还活着。
不管是秋天,夏天,冬天,还是春天,我们都应该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秋天给我们撒下了希望的种子,让我们自己去灌溉,让自己像秋天的果实一样,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