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12
秋天已慢慢的走来。她如同一位魔术师,轻轻的挥手,将大地焕然一新。走进田间,麦子香味四飘,那亩亩庄稼,远看好似翻滚的千层波浪 ;近看,麦子,笑弯了腰,高梁涨红了脸、玉米乐开了怀,地里的人忙及了,"唱一曲呀收获的歌,收了麦子,收高梁啊,收了玉米,收大豆啊,收获完了送国家啊."悠洋的歌声道出了农家秋收的喜悦!  秋天已慢慢的走来。她如同一只油画笔。将大地洒满金色,带来一见黄衣裳,一见红衣裳,瞧着边的山,象是渡上了一层金色飘飘悠游从上面飞下无数黄蝴蝶,一伙在半空中盘旋,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深黄的衣裳变成了浅黄;浅黄又变成了赫石,你看,它多像一个顽皮的小鬼,瞧那边的山上,高梁如醉,简直是一片红海,遮盖了半个天际,和霞光连在一起,红的像火焰似的燃烧这一黄一红的连成一片,给人一种说不出的温暖。  熟透了的庄稼,在微风中轻轻挥摆着手,如同在向我们招手!别以为就春天百花才会盛开,秋天的花儿也不比。春天的差!这里有一个公园,四季的花都在里边开放,里边有一种我最喜欢的一种花,名叫一串红,想到一串红我便想到了一首诗:"后院移来一奇葩,凌霜串串披红霞。不图菊雅繁丛景,一愧茶高遍撒花。根浅枝柔无底蕴,舒怀悦目尚堪佳。排单只惜没名份,便做痴人也晔华。"秋天盛开的不止这一种,还有很多呢!菊花,月季等等等等!  秋天她比不过春天的百花盛开的情景,但却能给人带来丰收的快乐与喜悦,我喜爱秋天,我喜欢秋天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