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2
秋天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也是一个收获丰硕的季节。
秋天是一个金色的季节,因为它很美丽。你看,美丽的校园里有着各种各样的树,有的红叶似火,有的叶绿如碧,都排着队整齐地立在教室的前面。有的树上开满了朵朵黄花,显得那么可爱,像一个个笑容可掬、婷婷玉立的小姑娘。每当我走近校园,都会闻到阵阵香味,品味着秋天成熟的味道,我陶醉其中了。
你再看,操场上,一排排杨树高耸挺拔。忽然,一阵风吹来,片片落叶从天而降,好像成千上万的彩蝶在飞舞,落在地上又像给大地铺了一层金黄的地毯,美丽极了。杨树旁边还有几棵柏树,上面有着针状的叶子,好像擎着一柄小小利剑,在守卫着那棵棵白杨,让其茁壮成长、成为栋梁。看着眼前的景象,我不禁心性摇曳了……
秋天真的是一个神奇的化妆师。他来到果园里,给葡萄妹妹一件紫色的外衣,葡萄妹妹高兴极了,马上穿上那件紫色的外衣;梨宝宝哭着闹着也要一件新衣服,秋姑娘没办法,只好拿出化妆箱来,给它画了一件黄色的衣裳。正在这时,农民伯伯来到了果园里,看到了眼前的一片丰收景象,笑得合不拢嘴,说:“秋天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啊!”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人们期盼已久的季节。因为秋天预示着果实成熟、颗粒归仓,辛勤的劳动即将换来丰收的喜悦,人们又怎能不欢欣鼓舞呢?
秋天还是我们学习上收获成绩的季节,因为在春天播下了学习的种子,经过一学期的拼搏努力,秋天就要升级或升学了,以前的付出必将得到回报,我们怎能不喜形于色呢?
啊!秋天的收获真多啊!我喜欢秋天,喜欢它的五谷丰登,喜欢它的秋高气爽,喜欢它的瓜果飘香,喜欢它的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