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4
秋天是美丽的,也是丰收的。清晨,我来到公园。公园里菊花的形状各种各样,有圆柱状、爱心状,颜色也是五彩缤纷的,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美丽极了!
我又来到果园,看见农民伯伯正在摘果子。橘子、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先跑到篮子里去呢。小苹果很害羞,不敢展示自己,在一边低着头,你看,它脸都红了。不知石榴宝宝遇到了什么开心事,咧开了嘴哈哈大笑,好像为自己的“宝石牙”而自豪呢!田野一片金黄,像金色的海洋。沉甸甸的稻子笑弯了腰;火红的高粱举着自己的火炬;棉花宝宝们正在向人们展示自己的白牙齿呢!农民伯伯正在收割自己的劳动成果。
山上五颜六色的,美丽极了!银杏树叶子被秋风染黄了像一张张邮票,为人们邮寄秋|的快乐。枫树也抵抗不了瑟瑟的秋风,已经被冻红了,像一把把小扇子,四处飘散。
秋天不但美丽而且还给大地带来了一片丰收的景象。秋天真美,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