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7
大自然的四季很美。春天,万物复苏,生机勃勃;夏天,烈日炎炎,绿树成荫;秋天,硕果累累,秋高气爽;冬天,白雪皑皑,银装素裹。
春天,万物复苏、生机勃勃。沉睡已久的春姑娘茫然地睁开了她那双美丽动人的眼睛。小草弟弟也探出了头,张望着这个崭新的世界。柳树也抽出了新的枝条,它到了夏天一定会长得很茂盛、充满活力。
夏天,烈日炎炎、绿树成荫。柳树的叶子长得十分茂密,风吹动柳条,叶子随风摆动,好似一位仙女从天而降。花儿争先恐后地开着,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太阳火辣辣地照在大地上,把马路烤得发烫,人们纷纷脱去外衣,换上了夏装。知了没完没了地叫着,好像在说∶“好热,好热。”可小朋友们却不怕热,躲在树荫下面,追逐、打闹。
秋天,硕果累累,秋高气爽。落叶从高高树枝上飘下来,像一群翩翩起舞的蝴蝶往远方飞去。过了一会地上积满了叶子,像是给大地盖了一层金黄色的被子。这时总有小孩子踩在叶子上,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我总愿拾起一个最好看的叶子,夹在书里,做成漂亮的天然书签,可美了!
冬天,白雪皑皑,银装素裹。雪飘落下来像冬天的精灵,又像冬天的使者。地上、屋顶上、树上,都穿了一件雪白的衣服,显得分外妖娆。虽然大多数的动物已经冬眠了,但是大地还是充满了生机。看,人们出来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十分开心。
我爱这春意盎然的春天,我爱这骄阳似火的夏天,我爱这秋高气爽的秋天,我爱这冰天雪地的冬天,我爱大自然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