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12
自然,说到这个词,浮现在大多数人脑海里的是各种各样神奇的事物所组成的美景。
草,大自然中最顽强的生物。古代的诗人用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来形容它顽强的生命力。
花,大自然中最美的生物。荷花被称为花中的正人君子,正如《爱莲说》中形容它的句子: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菊花被称为花中的隐士,牡丹被称为花中的富贵者,梅花更是迎着寒风开放。
树,大自然中最无私的生物。夏天他为人们遮挡阳光;森林起到了防风固沙的作用;树木还为我们净化空气;更是纸张的原材料之一。!
雨,大自然中最变化多端的天气。春天的雨淅淅沥沥,就像个温柔的小姑娘;夏天的雨热情奔放,如《红楼梦》中的凤辣子王熙凤;秋天的雨成熟沉默,如同经历风霜后的中年女子;冬天的雨,在大气层中经冷空气冻结成雪花纷纷飘落,整个大地被装扮成白雪皑皑的老爷爷。
彩虹,大自然中最短暂的事物。虽说我没亲眼见到过它的真面目,但是看过关于他的图片。彩虹是由红、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组成。只有雨过天晴后才能见到,它是由阳光折射在水滴上形成的,所以转瞬即逝。
大自然中有太多神奇的事物,我对它们神秘的面纱十分好奇。
我爱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