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14
你漫步在空气清新,野花馥郁,绿色葱茂的大自然中时,你是否感觉你就是其中一份子呢?美丽的大自然需要我们去阅读它,只有细细地阅读才能真切地品味出它的醇香与精美。
悬崖上的苍松需要我们去阅读它的遒劲与伟岸;石块下的小草需要我们去阅读它的倔强与刚强;深谷里的兰草需要我们去阅读它的幽怀与雅致;莲花需要我们去阅读它的孤傲与正直……大自然中的每一份子,都需要我们去阅读它。我爱大自然!我爱阅读它的蓝天白云,也爱阅读它的小桥流水;我爱阅读它的大漠孤烟,也爱阅读它的长河落日;我爱阅读它的塞北秋风,也爱阅读它的江南春雨;我爱阅读它的阿尔卑斯山,更爱阅读它的珠穆朗玛峰……在我看来,大自然就是美丽无穷的天使。
每一种美都展示出各自的形态,而真正的美则表现于它的内在。就如大自然中的一株小小的蒲公英,当它的种子成熟后,它便随时勇敢地踏上自己的征程,最后它飘到哪,哪就是它的家,无论是肥沃的土地,还是坚硬的石缝,它都会在那扎根、发芽、开花、结果,繁衍下一代。蒲公英最伟大的地方在于:自己长大后,能飞出妈妈温暖的怀抱,勇敢地去创造自己的天地!
一片片葱绿苍翠的树木,一丛丛万紫千红的鲜花,还有各种奇山异水,珍禽怪兽,尽在这个令人陶醉的大自然里。让我们一起去阅读大自然的精彩,一起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妙,一起去探索大自然的奥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