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9
我爱大自然,大自然是人类的母亲,哪有儿女不爱自己的母亲呢?我觉得,四季也是大自然派出四位女儿,她们应该是这样的:
春天,温和的春姑娘来了。她播种下希望的种子,一挥手,草弟弟就冒出了小芽。她用春雷叫醒冬眠的树木,用春雨灌溉刚打苞的小花。
夏天,热心的夏姑娘来了。她的性格有些泼辣,有时地里的庄稼都低着头,大喊着:“渴呀,渴呀!”连小狗都伸出了舌头直喘粗气。瞧!它的舌头上都有汗珠啦!可小朋友还是最喜欢她。因为,到了夏天,她们就可以换上漂亮的裙子,多美呀!
秋天,可爱的秋姑娘来了。为什么说她可爱呢?因为,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春姑娘播撒的希望也该收获啦!在田里,农民伯伯乐得哈哈笑,连胡子都飞了起来,农民伯伯一年的辛苦没有白费,你瞧!高粱乐红了脸,小麦笑弯了腰。不用说,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
冬天,冷酷的冬姑娘来了。冬姑娘的脾气有些暴躁。你看,小草小花在寒风中冻得直发抖,连大树爷爷也不得不脱下绿色的衣裳,开始冬眠了。大雪连夜地下。别说,这么一下还真有好处,俗语说:“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瑞雪兆丰年”,这雪多下下还是有好处的!
我爱大自然!是大自然养育了我们人类,希望那些乱砍乱伐、偷猎的人赶快停手,保护我们的大自然!我们共同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