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3
可以说,世界上的一切美好的东西都值得我去爱,而藏在我内心深处永恒的爱却是对大自然的爱,大自然中的一花一草,一山一水,都是我爱的对象。那美丽,辽阔的草原就更令我迷恋。总之一句话,我爱大自然的一切。
大自然像一位神奇的魔术师,它把四季风景送给了人类。不管是暖风阵阵的仲春,烈日炎炎的盛夏,秋高气爽的深秋,还是银装素裹的寒冬,都令人回味无穷,遐想连翩。
大自然像一位神奇的裁缝,她挥动自己神奇的剪刀,为森林、山峰裁剪了一套又一套的衣服。首先,她给它们做了一套鲜艳的裙子,让夏小姐给它们换上;之后,她又做了金黄色的连衣裙与银白色的大衣,让秋冬两位使者带来。就这样,一套又一套神奇而美丽的衣装,给大地、森林、山峰增添了许多光彩。
大自然像一位知识渊博的老师。她派松树告诉人们遇到困难不要退缩的道理;她让绿叶告诉人们默默无闻的工作,却不要计算报酬的道理;她又叫小草告诉人们顽强生存的道理。人类在这位神奇老师的指导下,不断锻炼自己,丰富自己。
大自然又像一位慈母。她抚育弱不禁风的小花,锻炼身体强壮的大树,她让人们在树下遮阳,她让孩子们在草地上玩耍,她让人们摘食树上的果子,她让人们畅饮河里的清水……只要是合理的要求,她都满足,只要是她能够原谅的错误,她都用自己博大的胸怀去原谅。人类在她温暖的怀抱里成长,她也心甘情愿去奉献出自己。
大自然又像一位严父,惩罚那些做坏事的人,从不宽容。
因为这一切的一切,我才爱大自然,爱它的神奇、善良与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