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6
说到我最喜欢的东西啊!真是多到数不尽,但是其中我最、最喜欢的东西,莫过于世界上最厉害的魔法师——大自然。
为什么我会这样的喜爱大自然呢?因为我天生就非常喜爱亲近自然,常常利用假日时去看看树木、闻闻花香、吸引芬多精,而看着千变万化的白云,让心中恼人的情通通都跑到九霄云外去了,欣赏着大自然的魔 术,自然而然的就会快乐无比。现在,就让我慢慢的来带你去欣赏我最喜欢的大自然魔术吧!
而当我躺在草地上,看着千变万化的白云,就会看见有像棉花糖、小白兔,还有像宇宙飞船、小飞机、外星人……等。真是数也数不完,白云,是无忧无虑的,在天空中飘呀飘,变出各种花样,真像个魔术师,每当我心情不好时,只要去看看云,它就会逗我开心。我真希望有一天,能化做一股清烟,和云儿一起飞翔,望却所有烦 恼,无忧无虑直冲云顶。这也是大自然千变万化的一面。
但我如果看见了雄伟的高山,我就会告诉自己要更坚强,因为山像英勇的武士一样,勇敢的阻挡着狂风暴雨的攻击,但是必竟战胜的一定是高山,它总是用那翠绿的身体,让许多生命可以生存下去,它坚忍不拔的意志力,和宽容的心,为地球做出了许多贡献,它的精神,值得我们敬佩,也值得我们学习。大自然坚忍不拔的一 面,我一定要以大自然为师。
我喜欢大自然!因为大自然真神奇,常常变出各种千奇百怪的魔术,令我又惊又喜。我们要常常去接近大自然,欣赏它的美丽,但不要随意破坏,才能让大自然生生不息、永远存在。只要你愿意和 大自然交朋友,就能获得身心健康还可以长命百岁喔!亲近大自然的好处数也数不尽,你一定要来试试看喔!最后我要大声的说:“我喜欢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