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11
可以说,世界上的一切美好的东西都值得我去爱!而藏在我内心深处的爱却是对大自然的爱!那无边无际的草原,波澜壮阔的大海,更令我向往。总之,一句话我爱大自然!
大自然像一位神奇的画家。她拿出她那神奇的画笔为人们服务。
首先,她为春姑娘设计了一套浅绿色的裙子。这时,太阳公公伸了个懒腰。慢腾腾的从被子里爬了出来。不久,小草探出了小脑袋。柳树也长出了新头发。鸟儿们在空中津津乐道。当小草弟弟与柳树姐姐谈话时,淘气的风弟弟也来凑热闹。他一会与柳树姐姐打招呼,一会又挠挠小草弟弟:一会与小鸟妹妹捉迷藏,玩的不亦乐乎。
夏姐姐看见了就再三催促妹妹让她快点过去。就这样春姑娘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夏姐姐兴高采烈的来值班,这次大自然给他做了一条色泽鲜艳的裙子,太阳公公看见了花裙子便把眼睛睁的更大了,一不小心刺到了小草,他立刻站直了腰。一不在意太阳公公又刺到了树木,树木就舒展开了自己的胳膊长得更加壮大了!花儿们在这个时刻也都扬起了高傲的头:有粉的、有蓝的、有白的……
不知不觉中秋姑娘来了,大自然给了她一身金黄色的衣服。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许多树都结满了果实,苹果树的孩子一个个都长得又大又圆,只不过他们好像都非常害羞,个个都露出红扑扑的小脸蛋。梨树的孩子也不错,他们个个亭亭玉立……
冬天来了!这回大自然又给冬姑娘设计了一件雪白色的皮袄,不就下起了纷飞大雪。那些雪娃娃们坐着降落伞,安全的到达目的地。过了一会,地面上、树上、房子上……到处雪白一片,银装素裹。这时,花坛里的植物们说:“太好了,太好了,有被子盖了!”
我爱大自然的一年四季,更爱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