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15
我是个热爱大自然的孩子,我爱蓝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碧绿的草地,清清的河水。我爱听鸟儿欢快地歌唱;我爱看鱼儿无忧无虑地嬉戏。每当与大自然亲近,我的内心充满了快乐,充满了感动。
啊!一切多么完美! 可是,“聪明”的人类建造了工厂,高高的烟囱,冒出黑黑的浓烟,天空一下失去了颜色;超多树木被砍伐,森林消失了,小鸟失去了赖以生存的家园,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气味,河水泛滥成灾;超多的垃圾排入小河,河水浑浊了,小鱼在哭泣 ……人们做出这样的蠢事,大自然将有怎样的未来?可能是洪水淹没了大地;可能是大地发了火,地震夺取多少生灵的性命;可能是太阳烤干了大地,饥渴的生命受到多么残酷的威胁;可能是肥沃的良田变成了贫瘠的沙漠,饥荒、疾病充斥了整个地球 …… 多么想在碧绿的草地上自由地追逐,奔跑,然后打个滚儿;多么想在清清的河水里跟鱼儿捉迷藏,和小伙伴们游泳,打闹;多么想在蓝蓝的天空下遥望,看云儿不厌其烦地变着戏法 …… 如果你累了,能够枕着胳膊,舒服地伸展开肢体,悠闲地躺在草地上打个盹儿;醒了,能够看看小鸟在辽阔的蓝天是怎样自由地飞翔,看看风儿是怎样把云朵吹散;你不想休息了,你就站起身来,捧一捧清凉的溪水洗洗小脸蛋,润润嗓子,再和小鱼打个招呼 ……
我喜爱洁净、美丽的大自然,不喜爱脏兮兮的大自然。我期望人类的行为不再威胁大自然,让地球上的每个生命完美地生活;我期望人类不因自我的欲望,破坏了我们共同的家园;我更期望整个地球人都能够从自身做起,保护大自然,改造大自然 …… 拯救大自然,也就是拯救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