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4
我爱大自然,因为她有博大的胸怀,容纳了自然界中的万事万物。
她让花儿在她的怀中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的美丽,散发出醉人的芳香;她让树木在她的身上茁壮地成长,枝繁叶茂;她让草儿在她的皮肤上生长,织成了绿色的外衣。大自然太大了,大自然中的景物也太多了,赤橙黄绿青蓝紫,光用我这单单的几种颜色是绘不完的,只用我这平淡的语句是写不尽的。那清澈纯洁的小溪,我十分喜爱。
虽然小溪没大海那么辽阔,没川水那么宏大,但是小溪的溪水却是柔情、绵绵的。
小溪的水清澈见底,鱼儿在这仙境一般的地方安家,从水中自由自在的玩耍、嬉戏。不时还翻几个跟头,溅起了无数颗珍珠般的水珠,温和的阳光的照耀下,闪着点点银光。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是河中的河蚌在吐珍珠呢!
小溪,你那清澈的水是多么美丽、纯洁、迷人呐!
有时,一阵阵微风轻轻地吹过,小草、野花扭动着美丽的腰姿,一起跟小溪打招呼,逗小溪笑。微风吹破了小溪那镜子一般的水面,漾起了点点波纹,旁边的柳树再也禁不住溪水那清澈凉爽的诱惑,随着风儿摆动着修长的秀发,轻轻地从水面划过,梳洗着美丽的长发。
这时,动物们也忍不住了,都来到小溪的身边,饮着甘甜的溪水,高兴极了。有时,从林中散步的人们口渴了,便来到小溪身边,蹲下身子,用双手捧起清凉的溪水饮用,并且洗脸,感到清爽凉快。
小溪,你的水是那样的甘甜!
夏日炎炎,一些调皮的孩子光着脚丫,在溪水里乱踩,还泼起小溪那迷人的溪水。但小溪却不懊恼,任那些孩子们尽情的欢乐。
小溪,你是那么宽容、大方!
小溪,一种非常普通的自然景物,却放射出迷人的光彩,为万事万物默默的奉献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