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10
看,那一片片碧绿的山林;听,那淙淙溪水的欢歌;闻,那野花的芬芳。这就是自然,荡气回肠,令人多么向往。
小溪淙淙轻流,鸟儿吱吱欢唱,树木摇晃伴舞,谱出一只大自然的歌,飞呀飘呀,在每个人的心中,都送上一曲,使每个人的心情都舒畅起来。
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份纯净的渴望,而自然,是最能带给你欢乐的地方。那是一份滋生美好的乐土,一份原始又平凡的静。啊,这样的大自然在我们的心中,也在我的梦里。梦境里的大自然,自由,欢乐,令我无比神往。
那美妙的西湖,恐怕是人间最美的地方。暮色笼罩了淡雅的西湖,湖面上波澜不惊,那遥远的地方传出来的幽幽灯光,好似小天使手提彩灯愉悦地欢唱。在暮色的西湖,我找到了,找到了,找到我梦中的大自然!
佛教圣地五台山,才是一片乐土。那里树木绿得可爱,小溪流得缓柔,虽是盛夏酷暑,却像冰的世界,带给人一丝丝清凉的安慰。躺在翠绿的草地上,望着天边那一团团柔软的云朵,慢慢的飘着,飞着……一朵儒雅的祥云从天边慢慢升起,它是给人带来温暖的黄色,在夕阳的映衬下,无比柔,无比暖,仿佛置身于一片云朵之前,互相依靠。在这里,我又找到了那片梦里的乐土!
我想象着古代清高的知识分子,他们在一片大森林中,在茅屋下,远离世间尘俗,想象着,思虑着,不觉进入了梦乡。在梦里,我又看到了那片大自然,但愿梦做得久一点,在这样的地方多呆上一会儿……大自然,是个值得让人爱的地方,那里投去的爱,会开花结果,使你的心灵永久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