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大自然6
大雨过后,小雨没有停止。清爽的空气驱走了烦人闷热,特别令人愉快。
我站在阳台上,面对歌乐山,悄悄电视剧浏览建筑物的习惯,嘈杂的道路,忙碌的人们,悠闲的山雀,感到轻松愉快。
无意间,当我开始放眼至歌乐山的瞬间,突然有了新的发现,那一片碧绿的歌乐山上,冒出了一种浓浓的白烟,那白烟慢慢地、慢慢地可以往上逐渐升起,连绵发展不断。
雨还在下,云是白色的。那山,有白色的烟雾,酒吧悬在空中,有时一条厚实的毯子铺连成了片,向着天空慢慢地,触动了云的顶部,与云漂浮着,像“谁持有白色的毛毯时景观空舞”,非常好看的朋友。
我真的很后悔,是不是一门自然科学,可能形成这种方式浮云!
大自然真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