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大自然12
在这奇妙的大自然中,有温顺的风婆婆,有可爱的雨娃娃,还有那让人惊心动魄的闪电!哎!还是那可爱的雨娃娃最让我舒心。
沙啦啦,沙啦啦——你瞧!是谁在唱歌?是风?是雷电?不,是哪位伟大的歌唱家——可爱的雨娃娃!他们只有一种声音吗?不,你瞧!飘飘洒洒的雨丝散落在地上:嗒嗒!嗒嗒!!
是哪位伟大的歌唱家谱成的音符吗?;啊!他们又变声了——哗哗!哗哗!!是哪位伟大的歌唱家写出的抒情散文吗?哎!还不都是那些调皮可爱的雨娃娃啊!
你瞧!他们又来了!雨丝在欢快的跳着舞呢!他们一会儿斜着跳,一会儿横着跳,一会儿又竖着跳,多姿多彩的舞姿伴随着他们渡过美丽的时光!在这无比美妙的雨声中,我也参加了雨珠们举办的音乐会,让我大包了一顿耳福,雨珠们是那么用情的在歌唱,那么用心的在演奏!听了就有一种飘飘然的感觉,太神圣了!
我完全沉醉在这无比美妙的音乐中,竟忘了身边得一切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