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大自然9
大自然中有着许多奇妙的秘密在等待着我们去发现、去探索.
有一天,我和我的小伙伴在外面玩,看见一张蜘蛛网,我跑过去看了看,一不小心,就把蜘蛛“先生”辛辛苦苦织的网搞破了,蜘蛛“先生‘连忙爬过来,用愤怒的眼睛瞪着我,好像要来报复我但是,它没有恶意,又认认真真地再织了一张网我心想:蜘蛛为什么要织网呢?难道织来玩的吗?这一连串的问题使我迷惑不解,我决定打破沙锅问到底,继续仔细观察.
过了一会儿,我看见一直飞蛾像没头没脑的苍蝇一样到处乱撞,一不小心就撞到了蜘蛛网上,飞蛾的身体粘在了蜘蛛网上,接着,它的手、脚、头全部粘住了蜘蛛”先生“看见了,连忙跑过去享用他的猎物哦,我恍然大悟,原来蜘蛛那么不厌其烦地织网,是为了扑捉食物.
啊!大自然里的事物真是有趣极了,我爱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