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大自然13
在这儿春暖花开,冰雪融化,万物复苏的季节里。
今天上午,也就是这个周六妈妈带我去清流公园的小河边玩,只见一群小蝌蚪朝我游来,有可爱的小鱼,还有群群对虾,真可爱啊!
岸边的草丛中有五颜六色的花朵,有红的、粉的、紫的……只见忙碌的‘采蜜使者’一边‘嗡嗡嗡’谱奏着华丽的乐章,一边幸勤地收集着花蜜,小蜜蜂的金色翅膀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蝴蝶在香气扑鼻的花丛中翩翩起舞。好像给小蜜蜂的歌声伴舞。
‘蝈蝈……’这是什么声音?我怀着一颗好奇的心,要到了杨柳树的后面,呀!你原来是几只蝈蝈。,正在唱着欢快的歌。婉转而动听。如此美妙!这是属于大自然的乐队。
中午,一缕阳光照耀大地,令人迷醉,啊!大自然真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