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大自然7
现在是暑假。我父母带我去森林郊游。
当我们到达森林时,我们看到前面有一个山洞。我爸妈没看的时候,我赶紧跑到山洞里。当我去山洞的时候,我发现了许多动物,包括老虎、松鼠、蛇和可爱的小兔子。
我走进山洞,发现一群蝙蝠挂在山洞的岩壁上。我觉得很奇怪,心想:蝙蝠看不清东西吗?那他们为什么不能被石头伤害?我想抓只蝙蝠回家做研究。这时我听到父亲在叫我回去,我只好回家查资料。
回到家,我查了数据,发现蝙蝠发出一种我们人类听不到的超声波。他们会用耳朵接收超声波反射的信息,分辨障碍物的方向,所以不会撞到任何东西。
大自然如此奇妙,我们应该用心去发现更多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