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悄悄的进入梦乡了……我居然梦见了美丽的大自然,那里天空湛蓝深远、晴空万里,空气清新甜润,仿佛人间仙境。更奇怪的是我还能听懂动物的语言。
奇妙的大自然
我向前走去,是一片树林,我刚走进树林,就听见鸟儿说:“哎,地球上啊,这是最后的一片树林了。到时候人们如果发现了这片树林,我们可怎么活啊。其他鸟也纷纷附和道:是啊!都是讨厌的人类!”
我听了伤心极了,连忙退出树林。又向前走去,看见了一条小溪,刚想坐下来喝点水,结果听见小鱼说:“哎,你们听说了吗?又有一条河被污染了。”鱼儿们说:“是吗?这些可恶的人!”
我听了更加伤心了。这时,我醒了,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把灰色的地球变成绿色的地球!
人们应该多种树,让鸟儿有个温暖的家;让会污染环境的小工厂不再运作,让小鱼有个温暖的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