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大自然4
星期日,我在花园里欣赏着五颜六色的花,突然有一只蜜蜂飞到了一朵花上。我看到蜜蜂的时候它正在采蜜,我就有了一个疑问:为什么蜜蜂要采花蜜呢?
我马上跑回了家里,问妈妈为什么蜜蜂要采花蜜?妈妈说:“因为蜜蜂要储存食物,蜜蜂采了食物还要先给蜜蜂幼崽吃,它自己也要吃花蜜,冬天到了,花都枯萎了,也就采不到花蜜了,所以大部分蜜蜂也就在春天和夏天采集花蜜,所以我们在花多的地方也就能看到很多的蜜蜂。”我终于知道蜜蜂为什么要采花蜜了!
我又跑回了花园,继续观察蜜蜂,发现它们非常得勤劳。只见它们一队接着一队,采着蜜,就像一名名小军人。
大自然可真是奇妙啊!所以我长大了想当一名自然科学家,去探索大自然中更多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