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大自然8
星期天,我在楼下草地上玩耍。无意中发现草丛在微微的动,但是并没有风啊,我感到奇怪。我仔细一看,哦,原来是一群蚂蚁围在一起,中间有一小块肉,它们大概是在商量怎么把这块肉抬回洞中的计划吧。
我往前走着,走着走着,草丛中不知名的小花吸引了我的视线。小花是纯蓝色的,花瓣上有小小的淡黄色的斑点,非常美丽,还散发着淡淡的清香。美丽的小花引来了一群美丽的蝴蝶,蝴蝶的翅膀上有着许多漂亮的花纹,其中一只的翅膀上有着像猫头鹰的一样的花纹。蝴蝶先是围着一朵小花转了一圈,然后落在花瓣上,把翅膀收起来,不时地在花朵上爬来爬去。
我接着往前走,发现了一只小蜗牛,小蜗牛正慢慢的爬进草丛。我拨开草丛,只见小蜗牛还在慢慢的爬着,突然爬到一个地方不爬了,然后,把身子都缩进了壳子里,之后,就不动了。哦!我恍然大悟,原来他是想睡觉啊!我无可奈何地摇摇头,他还真懒呀。
今天我在草丛中发现到了合作的小蚂蚁,美丽的花朵和灵动的小蝴蝶,还有爱睡懒觉的小蜗牛,大自然真是奇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