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大自然14
大自然里有许多奇妙的事情,你们有发现什么吗?
有天早上我去公园玩,突然看到很多蚂蚁在搬家,咦,它们为什么要搬家呢?我觉得很奇怪,却又不知道为什么。过了几天我就把这个问题向老师提出来了,老师告诉我:“蚂蚁对巢湿度的要求非常高,它们不喜欢太湿的生活环境,而下雨前空气湿度较大,会使蚁巢变湿,所以蚂蚁此时就会倾巢出动,搬家到干燥的地方。”
听了老师的话,我脑子里“疑问之锁”终于打开了,原来大自然的神奇奥秘有很多很多,所以以后我要继续努力学习,解开更多的未解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