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线8
我们的学校真美呀!有美丽的喷水池,上面写着“自主习得,和谐发展”八个大字,那可是校长对我们的期望;有圆形的杏坛厅,我们每次举行大型活动的时候,可都是在这里举行的哟!有高达的教学楼,书声琅琅的读书声,从教学楼里传了出来;有大大的养生堂,时不时的散发出饭菜的香味……可我最喜欢的就是那宽阔的操场了。
远远望去,就看见了主席台,每当星期一升旗仪式的时候,都会有小朋友上台表演。主席台左边是一排排单杠、双杠,右边则是篮球场,主席台对面是乒乓球台。走近一看,操场中间是一块长方形的人工草坪,围绕草坪四周的是椭圆形的塑胶跑道。
我们的操场作用可大了。早上,每当我们第一节课下课的时候,班主任就会带着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井然有序地进入操场做广播体操,看着整个方阵,我们总是不由得赞叹道:真整齐呀!中午,我们的自由活动时间到了,刹那间,操场变成了孩子们欢乐的海洋。你瞧,他们玩的开心呀!跳呀,滚呀,跑呀,闹呀,追逐打闹,欢快戏闹。放学了,只见一个同学用一口流利的四川话对另一个同学说:“走,我们去踢足球。”他们便背着书包,带着球向操场奔去。
啊!我真喜欢我们的学校啊!尤其是那一道靓丽的校园风景线——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