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线14
在充满快乐、满载知识的校园里,除了芬芳飘香的花儿,绿树成荫的大树,还有那品学兼优、活泼可爱的小学生,这也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呢!
这天早上,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一看时间,哎呀!7点啦!我一骨碌爬了起来,穿好衣服,洗漱完毕,抓起书包就往学校跑。
刚到校门口,我就闻到一股香味。我回头一看,哇!原来是炕土豆,嗯,真香啊!“咕咕咕。”呀!我肚子叫了,我这才猛然想起,刚才一着急,还没吃早饭。我把手放进荷包里找钱。咦?我记得荷包里还有钱的啊!我不甘心,将荷包翻了个底朝天,空空如也,真是比脸还干净!怎么办,看来今天上午是要饿肚子了,我垂头丧气地把手缩了回来。
我眼巴巴地看着早餐店里,金灿灿的炕土豆,热腾腾的包子,香气扑鼻的热干面,馋得我口水直流,我舔舔嘴巴,吞了一口口水。
这时,刘思贝走了过来,关切地问:“你怎么不进去?”“我……我……”我不好意思地搓搓手。“怎么了,你说呗。”她又追问道。“好吧,我今天忘带钱了,没吃早饭。”我叹了口气。“别着急,我请你?”说完,她就把荷包里的钱拿了出来,呀!只有五块钱?“这怎么够呀!”她说。突然,她走向早餐店,说:“老板,我要一碗炕土豆,多盛点!”啊,只有一碗呀,我的心跌倒了谷底。可没想到,刘思贝把炕土豆递到了我的眼前,说:“咱们一起吃。”我实在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控制不住我的饥饿,拿了一个塞进嘴里,哇!这香味充满了我的嘴,不知是因为太饿了,还是今天的土豆好吃,我们三两下就吃完了。
看着她脸上洋溢的笑容,这难道不是校园里最独特的风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