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进去,第一眼看到的是迎风楼,共五层。第一层是开会的,其余的都是教室。每天早上,我们便会带上清洁工具把这儿打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中间的是乘风楼,站在下面看,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一大块电子板,是用来写每星期的主题用的。电子板旁是绿化带,上面开满了玫瑰和映山红,玫瑰五颜六色,有红的、粉的、黄这么多的花聚在一起,就像进入了一片花海。
花海旁有一棵高大笔直的大松树,看它那么高,那么壮,真像一个战士在守卫学校。
乘风楼有电脑室,还有乒乓球室,是我们最喜欢去的地方。后面的是追风楼,才刚建不久,它色彩鲜明,功能齐全,虽然它在最后面,但是你也不要小看它,它的四周有好几个小操场,还有美丽的花坛,下面还有许许多多的对联和画,它有实验室、书法室还有连廊和乘风楼连在了一起,真是太厉害了。
追风楼的后面是大操场,一走进大操场,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红色的跑道,操场上有很多的大型设备,有爬杆,沙坑,乒乓球台,足球场还有一个宽广的主席台,但最显眼的还是那红似火的五星红旗,它挂在天上,飘啊,飘啊,真是美极了!
操场上还可以看到远处的高山,田野一棵大树上还有两个大鸟巢呢!感觉好像是走进了画里一样。
我们在这么好的学校里学习,应该努力学习,长大报答祖国,也成为学校里的一道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