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线4
校园里有很多我觉得需要夸赞的事情,这些都是校园的风景线。
学校里会经常有一些尊重师长的事情和场景出现,在我眼中,我认为这些都是校园的风景线。有些同学见到老师就会给老师打招呼说,老师早上好,老师中午好,老师晚上好,老师您辛苦了。这些同学始终对老师抱有尊重的态度,他们有礼貌来对待老师,不跟老师顶嘴,不跟老师吵架,好好听老师的吩咐,好好听讲,听老师的话。
对于我来说,学生之间的友善就也是美丽的风景线。有些同学接受知识的能力比较好,有些题目接受的比较快,而有一些同学却没有能够很快的懂得题目的意思,知道这道题该怎么做,这个时候就会有一些同学交给那些不会的同学。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团结友善,共同进步,对我来说也是校园里美丽的风景线。
在校园里还有一些同学努力的维持着校园的干净和卫生,他们在校园里如果看见街道上有纸屑,楼梯道有垃圾便会积极主动地捡起那些垃圾维护教学楼和操场的清洁。他们愿意在自己很抓紧,走路的时候弯下腰来捡起一片纸屑,捡起一根粉笔,虽然是小小的一个动作,但是对于我来说这些都是值得赞扬和夸赞的,是校园里美丽的风景线。
在校园里,还有很多行为值得我们赞赏,比如下楼梯的时候李亮同学比如在班级和学校活动中积极的参加,为班级争光,为学校争光,这也是我们值得赞赏的对我来说也是我心中的美丽的校园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