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线6
我的学校一一城南小学座落在城南市场边,这里虽然没有绿草茵茵,却整洁美观,是我们成长的乐园。走进校园首先昂入眼布的是红绿相间的大操场。操场中间有4个篮球架,周围有一条大约二百米的环形橡胶跑道。课间的时候,这里就是同学们的乐园。同学们有各种各样的玩法,打球、跑步、做游戏……操场上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操场正前方是舞台,舞台旁边是升旗台,升旗台上直立着一根笔矗的杆子。每到星期一,我们全校师生都要升旗仪式。升完旗我们总要进行国旗下演讲,主题班会表演。同学们听得可认真了。升旗台旁边就是雄伟壮观的教学楼。教学楼里整洁干净是我们学习的好地方,每天清晨,我们都能听见同学们郎朗的读书声透过窗户,就知道同学们正在津津有味的听老师呢。啊!校园的风景线真美。我希望今后的校园能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