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线11
绵阳,最美丽的地方就是我们的校园。
来到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面明镜。在镜子的左侧,写着“心灵之窗”四个大字。每天,都能透过这里,看见小朋友们那可爱的身影。镜子下面整整齐齐地摆着一些美丽的花儿,如同那小朋友的张张笑脸。
校园的中间是教学楼。每天,你都可以在这里聆听到小朋友们那琅琅的读书声。从明亮的窗子,可以看到他们带着微笑,端端正正地坐在椅子上。那迎风飘动的红领巾,象征着祖国的未来红红火火。
教学楼的后面是操场。每当下课时,孩子们一窝蜂的跑出来。他们有的在踢球,有的在捉迷藏,还有的在打乒乓球…….哎呀!有一个小朋友不小心摔倒了,两个大同学立即上前把他扶起来……
校园里最美的一个地方是——草坪。草坪绿油油的,从远处看,宛如一块无暇的翡翠。一到春天,草坪里就绽放出五颜六色的花儿。红的似火,白的似雪,黄的似金…….一朵朵争奇斗艳,竞相开放。微风吹来,花儿的浓香扑鼻而来,引来了许多蜜蜂和蝴蝶。小蜜蜂们一个个都提着采蜜的小篮子,在花朵里“忙碌”着。蝴蝶们穿着彩衣,把花蕊当着舞台,在上面跳起了优美的舞姿。“沙沙沙”下雨啦!花草树木都在尽情地沐浴着。过了一会儿,雨停了,花儿那稚嫩的花瓣上,还停留着滴滴雨珠。夜深了,花儿和小草都睡着了。花瓣上的那滴雨珠,在皎洁的月光照耀下,显得格外耀眼,如同一颗晶莹剔透的珍珠,光彩夺目。
这就是绵阳那道最美的风景线——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