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线15
说到校园风景,我立刻就会想起和们,他们可是学校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第一位就是,有一回,我的一道数学题没听明白,我左想想,右想想,怎么也想不出来,我急得像热锅上的,团团转。心想:哎呀,怎么办?我实在想不出来了!就在我感到绝望之时,她像一位天使一样走了过来,轻轻拍了拍我的肩膀,温柔地说:你怎么啦?知道我被一道数学题难住了,她便一步一步地把这道题讲给我听,可我还是没听懂,我自己急得眼泪在眼眶里打着转儿,可她没有丝毫不耐烦的样子,给我讲了许多遍之后,我终于听明白了!顺利把作业交给了老师,她还对我说:下次一定要认真听讲哦!她就是倪倩文。
第二道风景线,就是我的。为什么说他是校园的风景线呢?因为他可是环保小卫士呢!不管是校园内还是校外,只要有垃圾,他都会主动捡起之后扔到垃圾桶里,做一个的人,如果看到有其他同学乱扔乱吐的行为,他也会提醒别人。他也是一个开心果,每当我不开心时,他都想尽办法地逗我开心,逗到我哈哈大笑为止,你们说一个这么讲文明又会逗别人开心的人怎能不是校园里的风景线呢?他就是柳文浩。
还有一道最亮丽、最迷人的风景线,她有许多优点,多到数不清,她就是我的太阳,一路指引着我,我感到不舒服时,被误会时,来帮助我、安慰我的人都是她,在我受伤的时候,关心我的也是她。她知识渊博,我知道的都是她教我的,她有温柔的一面也有严格的一面,她严肃起来,可让我们害怕了。平常,她在学习方面对我们非常严格,当同学们有困难时,她在我们的眼中就是最温柔的,像我们的一样,她就是我们的老师陈老师。
校园里的风景线还有许多,他们都能带给我温暖,让我的生活充满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