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变绿了,变得更暗淡了。
秋天的草地变了,以前春天的小草非常光滑,浅绿浅绿的,就像一个绿海洋。现在草地变成了红色,深绿色。摸上去尖尖的像被针扎了一样。一压下去草还会跳起。我们还光着脚丫跑到草地上感觉软软的,草地上散发出一点淡淡的清香。一阵风吹过,小草在风中左右摆动,好像在说:秋天爷爷欢迎您。
秋天,大树伯伯也变了。树叶颜色变成了深绿色,树叶被秋风一吹就在空中随风舞动。有的树叶光滑光滑的,但很多斑点像半圆;有的树叶很厚,但却皱皱巴巴的;有的树叶很粗,有点树叶像我们张开的小手掌。鸡蛋树上还开有一朵朵白色的鸡蛋花。鸡蛋树上的叶子又大又长,就像小白兔的大耳朵。一片片鸡蛋树上的叶子随风飘落在草地上。我们还看到了在秋风中怒放的鲜花,它们血红色的,半圆形的花瓣昂首挺立,好像要和西北风对抗,花朵的根上还有一排整齐的刺。
这就是秋天的校园,一所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