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校园的景色美不胜收。春天到了,迎春花、丁香花等都露出了自己那美丽的脸蛋儿,小草也钻出地面,一起唱着春天的歌;夏天到了,鸡冠花、凤仙花等,也加入了夏天的乐队;秋天到了,菊花等在为落叶哀悼;冬天到了,风雪中梅花谱写了一首坚强的诗。但是,我觉得秋天的校园别有一番景致,让人百看不厌,我最爱秋天的校园。
一进校门,你便可以看到路边的菊花,这些菊花五颜六色,有红色的、黄色的、有紫色的,也有黄中带红的,还有白中带紫的'……这些菊花不但颜色多,而且花瓣的形态各异,有的是长长的,有的是宽宽的……这些花有的还是花骨朵儿,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则已经绽放了。
路的尽头有两棵梧桐树。这两棵树高大挺拔,像两位巨人,一丝不苟地守护着我们的学校。一阵秋风吹来,梧桐树挥舞着“大手”好像在为辛勤的园丁鼓掌呢。
教学楼前的草坪,是孩子们的小天地。你看,这儿几个亲密的好朋友仰卧在草坪上谈天说地;那儿有几个小朋友在嬉戏打闹,闹完了,他们也累了,便往草地上一躺,讲起故事来……小草编织出一个又一个美丽的梦。
秋天的校园真美啊!我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