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秋景14
秋风送来了清爽、桂花送来了飘香,不知不觉中,秋姑娘用它温柔的和风吹走了夏日的炎热。秋天来了,一个丰收的季节来了,秋姑娘来到田野、乡村,也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校园里的黄金叶仿佛听到了秋姑娘的脚步声,叶子在秋风的吹拂下,一下子飘了起来。就连银杏树也似乎听到了秋姑娘的歌声,银杏叶在不知不觉中也飘落了下来,像一只只飞舞的黄色蝴蝶,扑向大地母亲的怀抱。这时,只有小河边的松树依然穿着他们的绿色衣裳,摇着翠绿的枝叶欢迎秋姑娘的到来。
秋风吹过,花坛里的桂花树开花了,在空气中散发出一股甜丝丝的香味直沁人心脾,那真是香飘十里啊!
足球场上的草坪里,小草儿开始枯黄。可这里照样是一二年级小朋友的乐园,他们三五成群,有的在草坪上打滚、练体操;有的正细心观察草丛里忙碌的蚂蚁,为完成老师布置的观察日记作准备呢!
白色的水泥路旁,一排榕树在向我们敬礼、问好呢,他们在秋风的吹拂下,已经开始落叶了。只见金色的叶子在空中飘飘悠悠,在阳光照耀下,宛如千万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又像仙女在撒金花,真好看!我随手接过一片落叶,出神地望着这片金色的叶子变成了金色小船、金色的小青蛙、小鸟……我笑了,这么美丽的秋景,仿佛让我走进了一幅画卷。
啊!秋天是多么美好的季节呀,你用特有的金黄色把校园染得这样神奇,我要高声赞美你——校园美丽的秋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