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声音7
什么声音最动听?什么声音最奇妙?那当然是大自然的声音啦。
“沙沙,沙沙”,春风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向我们走来。她用手轻轻翻动着树叶,绿色的树叶便唱起欢快的歌。她爬过山顶,越过田野,趟过小河,迫不及待地 想走遍每一个角落。
“轰隆,轰隆”,春雷哥哥打着大鼓,向我们宣告:“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不一会儿,春雨姐姐就“滴答,滴答”地来到了人间。她滋润了一片片小草,小草更绿了;她滋润了一朵朵花儿,花儿更艳了;她滋润了一棵棵大树,大树更壮了,还吐出了新枝丫。
“哗啦,哗啦”,小河解冻了,小鱼悠闲地游来游去,一串串泡泡变成了一个个快乐的音符。“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瞧,那边河面上几只野鸭,有的“嘎嘎嘎”地呼朋引伴,有的认真梳洗着羽毛。
“呱呱,呱呱”,小青蛙唱着优美的歌谣,它被春风叫醒了,从洞里钻出来,跳到岸边大声的歌唱。也许他是想用自己美妙的歌声通知小伙伴们赶紧来参加春的聚会。
“叽叽,叽叽”小燕子也从南方赶回来,加入了这个热闹非凡的聚会中,为春光平添了许多生趣。
“哈哈,哈哈”,公园里传来阵阵欢笑声。原来,孩子们正在玩游戏。他们追着,跑着,笑着,叫着,别提多开心了!
“沙沙,轰隆,滴答,哗啦,呱呱,叽叽,哈哈……”春天的交响曲唤醒了万物。“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一起迎接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