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声音5
听,那是大自然的声音吗?春天,燕子伴随着风归来欢笑着,夏天蟋蟀躺在大树上乘凉歌唱着,秋天虫儿穿越稻田间嬉闹着,冬天小蛇微微的呼噜声,这是大自然的一部分声音。
荒芜的沙漠,炎热的烈日下,使得我头昏脑胀,耳边很安静,没有一丝喧哗,也看不到仙人掌,这都是因为什么呢?
环境的破坏使空气质量越来越差,出现环境污染,温室效应也会使人们身体不适,卫生的不注重,还会产生病毒,危害生命。今年的寒假,过得格外的长,由于中国面临着抗击疫情的斗争,有着不少奋斗者牺牲,在寒假的几个月里,疫情扩散很快,许多人也因为疫情而逝世了,新冠肺炎疫情由于不注重卫生而产生了一种新冠病毒,让全世界人民害怕着。为了抗疫,只好宅在家中,不可以出门去探访亲朋好友。可是在这段时间里,室外空气变清新了,连小动物们都走到马路上,大自然变得好起来,不再病怏怏。全都是大自然的声音,地球本就是大自然的,是我们的出现,影响了他们,汽车尾气的排放,工厂污水和塑料对自然的危害极大,这次疫情既是给我们的教训,也告诉我们,大自然真正的声音。
疫情过后,春天到来,万物复苏,大自然的声音回荡在耳边,既是我们的快乐也是自然的愉快。告诫我们大自然不应被伤害,是他们带给我们生命力,给予我们健康生活,我们应保护大自然,听听他的声音。大自然的声音是什么?我们或许不知道,但我们绝不能听不到大自然的声音,甚至无法听到大自然声音。看,大自然也是很美的,谁也不想在荒芜的沙漠上成长。
赋予我们能力的大自然,不应该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