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声音15
晚上,我完成作业,出去散步。在这样一个美丽的夏夜,漫步悠闲,空气很清新。
突然,我被美妙的音乐吸引住了。音乐太美了!
我找到一个声音,来到一棵树下。我为草丛中的虫子找到了一个快乐的音乐世界。哦,原来是一群小甲虫音乐家!它们一起振翅,优美的韵律像精灵的泉水一样流淌出来,青蛙像伴随的甲虫音乐家一样呱呱叫,萤火虫在它们旁边轻盈地飞舞。他们就像舞台上闪耀的音乐家。真是太棒了!
然后,一盏灯叫醒了我,“嘣嘣……”雷神父生气了!“这里没有人”,所以我不得不躲在角落里看着它。我心里想:现在只有水才能洗掉雷神父的愤怒!不出所料,雨点落下来,“滴答,滴答”的声音像一首无言的歌谣悄悄传入我的耳朵。我闭上眼睛,仔细欣赏美妙的旋律。
雨越来越大,从“滴答,滴答”到“沙沙”.沙沙……”,就像手指一个接一个在键盘上敲击,弹奏一首优美的钢琴曲,多么美妙!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雨悄悄地停了,风屏住了呼吸,雷神父也闭上了嘴,甲虫乐师又上了舞台!青蛙伴奏者和许多奇怪的彩色小虫子一起开始了合唱,它们可能是在雨后倾诉它们的快乐。
多么美妙的音乐!多么美妙的大自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