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声音6
雨儿,最受欢迎的舞蹈家,在清澈的湖面上,悄悄的展开,开心的跳着属于四季的舞蹈,小草小花在一旁大声的拍手叫好。风!在一旁专心的伴唱着,又为雨儿完成了一篇缠绵悱恻作品。
雨后,太阳出来了,鸟,在树枝上高声歌唱;风,在草地上翻筋斗。让我们用深刻的印象, 记下这一篇,大自然之美。
美若天仙的月亮,是夜空上最耀眼的美娇娘,总是摇身一变,变!变!变!不管多一边,还是缺一边,永远这么美丽动人。
壮观的高山,是欣赏风景的好地方,总是挥洒着雾濛濛的山岚,和游客玩捉迷藏。
湛蓝的大海,是个多彩多姿的世界,住着一条条可爱的鱼,天天守护着漂亮的珊瑚礁。
小动物开怀的歌唱,花草树木随之起舞,邀请我们一起来同乐。只要我们随时随地,用心的看,用心的听,都可以看到,大自然美妙的身影;都可以听到,大自然美妙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