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声音3
大自然奇妙无比,他如同一个音乐团,时时刻刻都在演奏着美妙的音乐,时而欢快,时而清脆,时而沉闷,时而如同海上日出,时而如小鹿在林间跳跃。
听,雨来了。这大自然中的一切,仿佛都变成了奇妙无比的琴键。一滴滴调皮的小雨珠跳落在琴键上,弹奏出了一首又一首轻快又优雅的小曲儿,每一个音符都有梦幻的色彩。
听,轻柔微风的声音。像一位春之少女在呢喃。仿佛诉说着风中的温暖。
听,大浪拍击海岸的声音。多么响亮,多么雄壮,一浪高过一浪,更让我感受到大自然的威严。
听,春天的声音。鸟儿们叽叽喳喳的是在谈论旅行中看到的美丽风景吗?是在交换着彼此的快乐吗?
听夏天的声音。蝉在树枝上不停的抱怨:“知了——知了……(怎么这么热呀!)”
偶尔也会有一阵阵风吹来,引得林间一片片“沙沙沙”的轻响。就连青蛙也不能安静。一天到晚就“呱呱”叫个不停,到了晚上,自然也不能让人睡个好觉。
听,秋天的声音。一片片枯叶飘落,如一位年迈的老人正在走向死亡,踩上去就会发出“咔吱”的脆响。
雨一场接一场,绵绵不断。在这湿湿的天气里,整个人都感到无比烦闷。
终于,冬天来了,一切好像都开始变得死寂起来。人们都冷得躲在家里不肯出门,雪,悄悄的来了,那些可爱的小精灵并不起眼,但无数的雪花就为大地铺上了厚厚的银毯。整个大地像一本摊开的大书的书页,洁白,纯净,毫无瑕疵。
雪悄悄的掩盖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