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太阳出来了,碧空如洗,万里无云。心情格外舒畅。吃过早餐后,我一个人走进了公园里的树林,刚一进树林就感觉到了大自然的气息。我走向一片荷花池,听见了一片“呱呱”的声音,我想一定是歌唱家们正在排练,我偷偷地走了过去,害怕打扰了它们。呀!大约有十多只小青蛙,它们每只都披着绿色的衣服,和荷花姑娘们一起跳舞唱歌。
大自然的声音
不一会儿,我头上的一棵苍天大树上,一只百灵鸟开始放声歌唱,我闭上了眼睛,仔细地聆听百灵鸟优美的歌声。一滴露珠滴在草地上发出了一声声清脆好声音好听的声音,我想一定是清晨刚刚下过的雨。不知是谁扔了一块石头在水里,“咕咚”一声,歌唱家们吓得急忙跳入水中,发出一声“嗵嗵嗵”的声音,树枝上那只百灵鸟也被吓得连忙飞走了。
“呼呼”的,一阵微风吹过,地上的小草开始翩翩起舞,花儿为它鼓掌。“隆隆”,刚才的碧空如洗,万里无云的天空,立刻变得乌云密布,这看样子,一定是要下雨了吧!于是我急忙躲在一块巨石的下面。这时电闪雷鸣,“哗哗”瓢泼大雨下了起来,河里的小青蛙再一次跳到水面上来,继续唱的歌,“呱呱呱,呱呱呱”,雨为它们伴奏。
雨停了,太阳出来了,天空飘来了洁白的云朵。一个个小朋友们在公园里快乐的玩耍。公园里的一个个小动物们都出来享受沐浴后的快乐。啊!大自然的声音真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