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声音13
美丽的大自然中,有各种各样的事物。而且在不同的季节里也会有不同的韵味。例如:春天的蓬勃,夏天的浪漫心情,秋天的寂静以及冬天的寒气逼人与白雪皑皑,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我们的生活才会妙不可言。
春天到来的时候,总会出现大自然中的绵绵细雨。这绵绵细雨会唤醒万物。唤醒小草,浇绿杨柳,催开了报春花告诉我们春天的来临。于是,小草慢慢露出了小脑袋,接着整个钻出来,扭动着它那柔弱的身躯,好奇的四处张望;报春花也迅速的报春的小喇叭;杨柳摆动着纤细的腰肢随风起舞,好像在对春天的到来而高兴;细雨沙沙的落着,小草尽情享受着春雨的甘甜;小花也开心露出了迷人可爱的笑容。春天的到来意味着是一个新的开始,象征着万物复苏,冰雪融化的一片祥和之景。四季有四季的不同,大自然在不同的季节也会有不同的景色。春雨过后,穹庐的春天架起了一座七彩的桥,如同人们脸上的微笑,春神你就是走过,聆听山泉的回响,如同那自动奏出优美旋律的杜鹃,瞧,那树上的啾啾合唱团此此彼伏……
炎炎的夏日不仅会有不停鸣叫的知了,还有那些可爱的小动物们。如翩翩起舞的蝴蝶,展翅高飞的老鹰,还有辛勤采蜜的蜜蜂。秋天有美丽的枫叶缓缓凋落,给人一种梦话的感觉。让人感觉到干净、纯洁。大自然的声音是那么的动听,给人一种祥和安静的感觉。
亲爱的大自然,我希望你永远不会遭人破坏,因为你是那么的神秘、美好,令人产生无尽的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