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作文
这是我11岁时,回到家上培训班,没想到遇上了军训的日记。我把在军营里的随手笔记加上华丽丽的词语,誊写了一遍,才小心翼翼地展开,让你们分享一下我的成果——
8月13日
我和好友贞子(这里先??乱痪洌?糜训拿?纸心?旯澹?肽歉雠?碚曜酉嗤?K?越姓曜印#┛??男牡厍W攀帧⒈匙抛奥?沼闷罚?叮?橇闶车谋嘲?吹搅搜?!
学校早就让班级排好队伍了,也就是说我们来迟了。老师对我们说:“你们快一点排到队伍里面去。”“哦。”我们赶紧溜到位置上,要不然校长看到了,后果不堪设想。
“同学们,把你们的用品包里面不必要的食物拿出来,军训不允许带食物。”老班说。老师突然眼锋一转,指着我的大包,说:“我不是说了嘛,军训不能带食物。”我赔着笑脸:“这是我的日用必需品啊。”
“你怎么带那么多啊?”老师指着我包包上面厚厚一层的沐浴露、洗发水、净手液等等说。
“嘿嘿,我是女生,要爱干净一点的……”
“嗯嗯,也有道理……莫贞瑰,你的包里装着什么?”
受尽老师的“口水浴”的贞子,苦个大脸对我说:“老师把我昨晚辛辛苦苦买的零食收走了啊,呜呜呜呜,没零食,我怎么活啊……”
我幸灾乐祸地说:“尝到苦头了吧,哈哈,笨贞子!谁叫你不把零食放在下面?那样老师不就看不见了么?哈哈哈哈……”
贞子脸一转:“好你个老师,妒忌我带那么好的食物是不是?”又幽幽地对我说:“我恨不得今晚就变成女鬼贞子,把那死人头的血吸光光才解恨!”
“哈哈哈哈哈……”我仰天狂笑起来,要不是老班的眼神能当菜刀杀人,我才不会停止爆笑呢!
8月14日
来到军营一天了,肿个熊猫眼快也一夜了。回想起昨天晚上的情景,真让我心情超级坏上加差。
“当当当当,闪开闪开!”耗子敲着饭盒,急速向饭菜区跑去。饭菜区有两支队伍,不同点是一支管买饭,另一只管买菜。但共同点是两支队伍都排的又细又长,等了老半天也等不到我。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甚至有些人都吃完了,我才取到了饭菜。
一看,天啊!这是人吃的吗?一份米饭,一团有明显被虫子咬过的青菜,半个皮蛋和一小撮咸菜。什么菜呀?我懊恼地吃着“饲料”,汤淡的要命,简直就是一碗水加上两片葱块然后稍稍煮滚罢了,除了“难喝”外,我还真找不出别的形容词了。
贞子吃着饭,嘴里还喋喋不休。
“亏我们交了那么多钱,这点猪食就打发我们了?还有,取饭的时候像乞丐一样,扔进一个破碗,给几片烂菜就扔出来了,真是……”
行了行了,我已经很烦了!贞子,如果你不想上眼科医院,就别来烦我!
没想到,今天晚上也这么倒霉!
晚上,就有不少人抱着装了一条毛巾的水桶和干净迷彩服往同一个地方冲,我问道:“失火了吗?他们怎么像要去投胎似的!”贞子张大能与河马媲美的嘴巴,大声尖叫起来:“难道你不知道现在是洗澡时间吗?”说完又弹了弹她那“细嫩”的皮肤:“喂,你看我的皮肤,我不仅每天洗三次澡,而且每次都用昂贵无比的牛奶草莓沐浴露。瞧瞧,吹弹可破耶!”我记得还有不少人向她提供免费的青菜和鸡蛋,其中也有我。
瞧贞子那副样子,真想上去把她揍得满地找牙。
8月15日
今天宿舍里的人都神神秘秘的,她们都把自己装的很好的零食全部拿出来。用手一拍,把袋中的食物倒在一个个盘子上。我的宿舍有10个人,竟有3个人带了不少水果来,4个人带了很多零食,1个人带了很大瓶的矿泉水的10个塑料杯;我带了超级多包膨化油炸型朱古力鸡蛋卷,当然啦,贞子那个小笨蛋带的零食全被没收。
她们一副很急很急的样子,多我说:“要你的零食有用的!快一点啊!”我想,她们应该会AA制的。接着,她们把精心装好的零食藏在一个床底的柜子里,很秘密。
到了晚上,我才知道今天是中秋节。教官把我们叫道操场上,对我们说:“今天是中秋佳节,先祝你们中秋快乐,接下来欣赏一下表演。”然后一个很娘娘腔的男生,双手握着一把塑料片大刀,给我们耍了起来,框框当当,像螃蟹跳舞。
回到宿舍,我们吃着零食,赏着月亮。今晚的月亮真美啊,好大好大,素裹上了一层高雅的薄纱,发出幽幽的光;皎洁的月光更添了一份神秘,这个没有星星的夜晚,我应该在家里赏月、吃月饼。现在,我只能让清凉的风寄托我的思念……爸爸妈妈,我好想你们啊……
8月16日
下层楼宿舍的男生“豹子帮”总是来欺负我们女生,于是,我们就决定报复男生。我们把计划一步步施行,似乎看见了“豹子帮”的狼狈样。
宿舍里一个女生从街上买来一个白色的气球,把里面的气放掉,然后吹起来,放进好几个比较重的钥匙。然后把黑色的细线全部不辞辛劳地粘在气球上面。然后由我画上铜铃般的大眼睛和一张僵尸牙,还不忘画上血滴。真是恐怖死了,我们都倒吸了一口凉气。
哈哈,到了夜晚,中午就睡饱饱的我们又等到12点,发出很大的声响,确定吵醒了“豹子帮”的人之后,我们强打住因为爆笑而变形的脸,把“气球鬼”一点一点垂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