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未到之前已经准备好了句子,有些人等待中已经发现自己,对时间而言,错过也许是一辈子,坚持练习复习心灵的环境才是最好的逞强,为自己,哪怕一分钟不能丢失,为了心跳的循环,探索自己的命运,猜测思维的路向,有时候的必然,要把事情想到最坏,有时候的错误,只能把别人想到最好,因为学习就学好的一面,练习就研究方向的准确,不要一味的品味别人,忘记自己,因为人生的桥不是别人一条路,还有自己足迹的追忆.
有些事说的轻了不能改变自己,说了重了不能调整思维,当自己开始盘旋在迷茫,找不到属于自己的阅读,看不见别人的猜疑,也许很多的面对无法改变自己的付出,也许很多时间不能纠正自己的判断,对当前的地点,别人可以沉默,自己却要用思维前进,还是用等去维持未来的一层不变,也许这是一个格局,一辈子走不开,瞬间就已经注定了别人的看待,让别人的猜的透彻,让众人分析的了了无闻.
循环一定的速度会成就自己的判断,造就瞬间的语言会给别人一种提示,可是若是真的找不到灵感的来源,本能的驾驭,对着自己心中的镜子,看着外边的看,不想自己能想的做的,很多话的学习,很多事的累积,会直接丢失自己的昨天,忘记明天还会应对的话,这样的应对,误失,会让自己不知不觉的犯错,不知不觉的难以相信自己,更无法让别人体会好的一面的自己.
一张嘴,两扇门,可以夸别人,显示自己的口才,应对自己的分析,简化应对的周旋,可以损别人,污染自己的心灵,还是耽误别人的分析,若是真的不知说,不知如何接下来话语,也许真的是谎言还不如沉默,也许真的是说了还不如回家去思考自己,想想自己的话,问问自己的心,研究身边的味道,也许很多年自己走的路是被设计出来的,可是自己的生命可以用自己的阅读规划,自己的付出可以用心跳承受,没必要用自己的耽误去影响别人的责备.
不知何时,有那么一天,走错了方向,才知道自己没有阅读的心境,没有认清的标准,不会掂量,不会细品,更不会说出那所谓的,高贵的,有灵感转变的,带有更换思维的话语,也许那所谓的真诚没有打开,也许那谎言的沉默没有开门,心还是那颗承受温暖的寒,还是披着不能更换心灵的衣服,也许真的不能细品自己的心境绘画,也许真的找不到阅读的高贵灵魂,无法认清,无法沟通自己的心灵和眼神的镜子.
看见那所谓的付出,有人还在等,想到那未来的年华,有人还在沉默,当有人错过今天的班车,明天的班车就会错过今天的时间,当我们一心为别人不鼓掌,挑刺的时候,针对个人的时候,也许真的,真的不曾去想过,如何对集体付出,如何对个人付出,教育自己,还是先体会别人,若是前提没有资本去沟通自己,若是准备不够整齐,没有应对的强悍,没有巩固的坚持,那么为什么的笑,也许就是别人说话的讽刺.
速度的灵敏贯彻,需要时间去安排,需要能力去驾驭,更需要准确的应对去表达,若是少了看的猜,若是丢了算的问,若是剪短时间的根基去策划,今天就是一个不值一提的过去,明天就是一个迷茫的开始,不要认为昨天不值钱,不要认为话语没有真理,要认清的太阳会让你输,也会锁走你的生命,你是别人所谓的人,还是自己承受着父母养育的孩子,若是真的,真的有心,要用心为更多人奉献高贵的灵魂,不要奉献沉默太多,不要贡献绘画太少.
一辈子,还是每一天,有人回头想,找不到有价值的自己,有人细细一品,回味的都是别人走出的路和自己路过的风景,当时间循环,丢了阅读,还是少了探索,我们只能看到黎明的晴天,还能得知黑夜的冷,我们却忘记了自己不能没有思维的衣服,不能少却应对的温暖,不能只去为了温暖自己而去寒冷别人,不能只是为了说话过瘾而离开学习,更不能为了丢失未来而忘记累积生命的每一天.
抓不住自己心跳的等,把握不住生命的倒转,我们从小长大,活着的老人从小开始计算,成年从自己看,当我们回首,当我们一眼望去,我们认清的是,老年走过成年,青年,我们要走的步伐,我们看到的经验,还是无法无法认清的门路,对着眼前的赌局,我们只能做出一个思维格局去设想,设定自己的路线,还是规划不属于自己的未来,也许这已经不重要,因为自己心境若是没有打开,灵魂不能用灵魂沟通,就会用灵魂去抒写拒绝的命运.
看到的说不出来,听到的不能判断,应对的不会分析,自己这座织布机,不能为自己缝衣服,不能为自己修理,别人的话是线,别人的事讲机器,“我们”这个词,也许是一座工厂,也许工厂的漏雨不是我们能阻挡的,也许工厂的灰尘不是我们能阻挡的,我们的工作是时间中的让别人认清,出布的时候自己坏了,就会有人怨,耽误了生意,还会被客户拒绝,也许这个桥,我们的所谓自己,就是丢了本能的高贵,硬撑了心跳而不强悍的命运。
计算是一瞬,还是一世,有人用一次的计算每天完成一小步,有人用一辈子完成别人的一瞬,当我们判断一瞬,走过错过的一瞬,看过不想的一瞬,理解说错的误差,还是不知不觉的一天,当回眸计算,还有人被别人计算在思维的城市,有人被控制在思维的格局,我们无法用一辈子坚持,还是没有一颗勇敢的心,是怕失败,还是怕无法完成,有人用别人的不能做到去放弃,必然有人用自己的本能去开始忘记.
高贵的眼神低头了是礼貌,低落的心说错话就是贬低自己的思维的衣服,命运可以用灵魂补救,思维可以用阅读呈现,可是本能的缘分却需要每天的浇灌,若是,若是说不能分析,判断不能决定别人的好,总是为失败说话,总是为不能坚持找理由,耽误的不说话,沉默的关闭心门,这样的心,对面的冷,不能浇灌还是不能体会,就无法认清身边的温暖,还是无法纠正当前的自己,当着急开始,当结束蔓延,也许别人的所谓自己会成功的失败,自己言谈自己付出的机会都没有.
听,每次面对不能连贯自己的阅读,决定的话不能载动当前的事,有时候的误会让别人步步逼近心中的远,有时候的误差会让自己无法沟通,更让自己无法聆听更多的阅读,真的是真的心,因为不能宽容,因为不能为了别人好,还是不能拿出真挚的情,拿出久远的心,为了那所谓的高贵的灵魂去奋斗呢,也许真的,真的假了自己一辈子,虚幻着吃喝,孤独着空心的镜子去给别人点亮心中的太阳呢.
承受着孤独的一无所知,还是坚持着无法认清,有人淡泊的为了寻找灵魂,必然有人为了阅读而放弃远方的认清,当我们开始找自己,我们开始问自己,也许自己的心,话语中的事迹,连贯的时候不费力,面对的时候简洁而明媚,因为付出,因为为了自己,也许若是真的不能呈现真的好,为了虚伪的假,那么真的为了未来也好,假的损失一辈子也罢,必然有人无缘的错过很多人,有人有缘的无法沟通一个地点.
不能设计就要步步为营,不能说出赢的回环算,就要设定心中的思维格局,毕竟人和人的忍不一样,人和人的等不一样,因为本能还是因为阅读,有时候的离别会真诚,可是有时候的句子会让人难以蔓延当前的自己,若是真的不能沟通面对的阅读,去认清未来的分析,不能真诚的猜出有心的安排,或者断送一天的方向,那么真的因此有人笑着错过了时间的衣服,有人哭着阅读了明天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