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晓娟老师,我的新班主任,长着一张鹅蛋脸,染着一头金黄色的卷发,戴着一副黑框眼镜配上她的大眼睛,很美。阚老师特别喜欢穿休闲的裙子或背心,露出一双细细长长的膀子。她还格外喜欢穿很时尚的高跟鞋(肯定不是为了增高个子,因为她已经够高的了)来搭配她的衣服。
阚老师对我们的学习要求非常严格,为了帮助我们纠正错误,她让我们准备一本错题本,把每天作业中的错题抄在上面,用红笔写上错误原因,起到警示作用,等到学期结束复习时,让我们用来复习,加深印象,避免再次犯错,让我们的成绩有了进步。因为有了错题本帮助我复习,所以做题的错误率就降低了!
阚老师还对我这个体育委提出了要求:稍息,要等大家站齐后,才能喊立正;抱臂看齐时,要对准第一个人的头,看后面的同学站齐了没有,然后才能让大家把手放下。大课间下楼做操时,让我给大家排好队,然后喊齐步走。因为我一个人喊口令的声音不够大,所以阚老师让全班一起喊,既增加气势又能体现出我们五(2)班团结一心的精神。
阚老师为了培养我们团结一致、互帮互助的意识,她还举例告诉我们她曾经教的学生中,有一个同学因家庭收入困难,无法订购校服,同学们知道以后,纷纷拿出自己的零花钱帮助这位同学。大家听了很感动。
谢谢你阚老师,您不仅教会我们书本知识,还培养我们养成优秀的品格!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