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美的老师8
唐老师是我的班主任,同时还是我的语文老师。
她讲起课来生动、有趣。有一次,语文课上,唐老师说:“现在我们上课,今天要学习的课文是《长城和运河》。”一开始,她先问了我们一些问题,比如:长城和运河分别是什么,大家还知道什么人间奇迹,等等。这样,大家的兴趣都被提了起来,同学们一个个的举手,争着回答。虽然大家的答案千奇百怪,但是唐老师仍然表扬了他们的勇气。然后,唐老师又在黑板上画了一些图片让我们分辨,遇到大家不熟的,她会用另一种方法让大家认识,而且还记的很牢固。这样,一堂课很快就过去了,同学们不但学到了很多知识,还很好地掌握了课文。
她改作业很认真、仔细。即便一个小小的错误她都能发现,并让同学们认真地订正。这时候,唐老师就会很严肃,谁作业没写、没签字或写的不认真,都会被唐老师重重的处罚,并及时告诉家长。
她对同学们关心、爱护。哪个同学生病、受伤了,她都会及时送去校医室,如果严重就立刻让家长接回家看病。
唐老师深受同学们的爱戴,她就是我心中最美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