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美的老师9
在我眼里,最美的老师就是我们三(3)班的语文老师马健老师。
第一次见她时,还是两年前,我们刚步入校园,一切都是新鲜的感觉,有好多老师、同学、课桌和书本。老师是一个个头不高,扎着马尾辫的小老师,她圆圆的脸上戴着一副眼镜,她高兴的时候嘴角还有一个深深地酒窝。我想这个老师好,看起来很和蔼可亲,一点也不凶。后来经过了解,马老师可是一位从教低年级教育有丰富经验的好老师,她工作态度认真负责,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上一年级,我们个个孩子像一盘散沙,坐不好,听课老是走神,写出来的字就像山坡上的小草,上下左右乱七八糟。老师就不厌其烦的一遍一遍地教我们,还拿全班写的最好同学的字给我们做样板,叫我们每个学生向她学习,还会用作业币鼓励我们。渐渐的,我们都能坐好认真听课了,好多同学在学习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对一些差一点的孩子,老师就一遍一遍地纠正他的错误,一直到听懂为止。
在学校,男孩都很顽皮,老师说顽皮是孩子的天性,马老师说不能抹杀他们的天性,同时又害怕他们做出意想不到的坏事,所以马老师午休从不到办公室休息,她陪同学们午餐,午餐后给一些没有完成作业的同学辅导作业。放学后她还要批改作业,给我们制定一些参考资料。QQ群里,马老师是一直在线的,不管你有什么问题,她都会给你答复,从不厌烦。
马老师,你是我们心中最好老师。你从不张扬,你无私奉献自己的爱心,细心和体贴,是我们同学家长中最美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