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美的老师14
我心中最美的老师是丁老师,她长着红扑扑的脸蛋,一双大大的眼睛,弯弯的眉毛像月牙一样,可好看了,笑起来就像魔法城堡里的女王,我们都很喜欢她。
丁老师是个很温柔的老师,当有的同学做错了事感到伤心时,丁老师不是责怪他,而是安慰他,那个同学一会儿就高兴起来了;丁老师也是个很负责任的老师,我们班上有位同学成绩很差,丁老师一直没有放弃他,后来他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丁老师还是个严厉的老师,当我们犯了不该犯的错误时,她总是严厉地批评我们。
丁老师很善于鼓励我们,我有时胆子很小,上讲台答题或表演节目总是不好意思。记得不久前元旦联欢会上,第一个节目就是我为大家吹笛子,由于我太紧张,竟然把笛膜吹破了,我只好在大家期待的眼光中懊恼地走下了舞台。本来以为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结果在一周后的班会上,丁老师微笑着对我说:“黄小雷,下午再把你的笛子带来吧,让我们欣赏一下你的节目。”我顿时来了精神,当初的遗憾一下子烟消云散,真正上台表演的时候,我心里还是有些紧张,但当我抬头看到了丁老师那和蔼温暖的目光时,我的心情终于放松下来了……这次我的表演很成功,赢得了大家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这就是我心中最美的老师,一位既严厉又温柔还很懂得我们心理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