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美的老师10
在语数英三科主科里,我心目中有一位最美的老师,那就是班主任黄惠莲老师,她带我们从一年级上到五年级,她对我们不抛弃。因为她别的老师不好教我们但是读书,所以其它班换班主任,我们不换。
老师对我们爱护有加,她教了我们许多知识和读书的道理。还教我们要脚踏实地地去做人。做事要勤快。读书要认真仔细、好学作业不能马虎,不要粗心大意,作业本不能乱三拉四。平时在家里做一个懂事听话的好孩子,在学校要做一个好学生。
老师讲课文总是耐心地、不厌其烦的过我们一部一部每一段每一句都慢慢地分解告诉我们,课后问题也是一样。让我们更加明白和更会分解。
写作业时,其它班抄词语是每个抄一行,她怕我们累了,就让我们一个抄一个,抄完后读。同学们写田字格的字写的不好,就在黑板从新写个给同学们看,她按笔顺一笔一画,工工整整地写给我们看。多次告诉我们写字要整洁,不能歪歪斜斜。
一到期末时,她在电脑里找了许多重点资料给我们复习,有时五点半还在办公室里打字。她真是一位好老师。
我想在这里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我会用最好的成绩来报答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