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美的老师6
老师就像辽阔的大地,我们就是一棵棵小草,在肥沃的土壤里茁壮成长,老师就像蔚蓝的大海,我们就是一条条小鱼,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畅游,老师就像广阔的蓝天,我们就是一只只小鸟,在您温暖的胸怀里尽情翱翔,金色的九月,金色的阳光,在这金色的季节里,我们欣喜地迎来教师节。辛勤的老师,伴随我走过了2年的风风雨雨,让我从“咿咿呀呀”学语到了读字,让我明白做人的道理和书中丰富的知识。
在我心目中最美的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李老师,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有一头黑乎乎的头发,我最喜欢她上课生动、有趣。她有着一种独特的教学方式,她那双大眼睛与众不同,每当我取得进步的时候,她的眼睛仿佛在说:“你真棒!要保持哦!”当我上课走神的时候,她的眼睛仿佛在提醒我:“快快专心听讲,”我马上就会改正过来。我觉得李老师很幽默,有一次,她和我们玩了一个小游戏,让我们同学们都捧腹大笑。我的班主任她和蔼可亲,给了我们慈母般的爱,她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她是我心中最敬佩、最崇拜、最美丽的老师。
我很喜欢我的班主任李老师,希望我长大之后也能像她一样当一名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