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美的老师7
她,和蔼可亲,面容慈祥,关心学生,工作认真。她是谁?她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吕娜老师。
我们吕老师身高1米63,有一头漂亮的头发,乌黑油亮,又浓又密。她站在阳光下,轻轻地摇一摇头,那头发就会闪出五颜六色的光,如同一位仙女。她的眼睛炯炯有神,我们的目光正好碰在了一起,她露出润白的牙齿冲我一笑,那嫩白的脸上露出深深的酒窝,就像两朵雪白的百合花。
吕老师上课妙趣横生。有一次,她给我们出了个谜语:“什么东西圆溜溜?什么东西浑身刺?”我们带着谜团跟着吕老师进入了课堂。上课时,我们才知道是刺猬。那堂课上,吕老师还给我们科普了刺猬的许多知识。
那一次,班里有两位同学打架,老师柔声细语地对他们说:“有什么事情就好好说,君子动口不动手,以后可再不能犯这种错误了。”
上次放学时刚好下了雨,可我没有带伞,就冒着雨冲向食堂。吕老师看见了,忙把伞打在了我的头上,我一点也没淋到雨,而老师的身子却淋湿了一半。
我觉得吕老师就像我的姐姐一样温柔可亲,她是我心中最美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