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长得又高又瘦,长长的头发总是扎成一个马尾辫,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总是微笑着看着我们,她的歌声悦耳动听,舞姿优美,这就是我最喜欢的音乐老师郭琳娜老师。
郭老师带领我们走进了音乐的殿堂。在她的课堂上,我们学习丰富的音乐知识;在她的课堂上,我们欣赏动听的经典乐曲;在她的课堂上,我们敲打神奇的打击乐器;在她的课堂上,我们练习清脆悦耳的竖笛;在她的课堂上,我们展开有趣的音乐游戏;在她的课堂上,我们总是充满了欢歌笑语。
爸爸常笑我唱歌会跑调,我虽然嘴上不说,可是心里很难受,渐渐的我不敢大声唱歌了。可郭老师从不笑话每一位同学,总是用温柔的眼光看着我们,好像在给我们加油鼓劲!看着您的眼睛,我觉得浑身充满了力量,我要勇敢大声地歌唱生活!
上学期,学校举办童谣歌舞大赛,郭老师为我们班精心挑选了优美的古韵舞蹈读唐诗。酷暑下,郭老师不厌其烦地一遍一遍为我们抠动作、排队形看着老师满头的汗水,我们暗自决心,一定要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老师的辛勤付出。果然,我们班不负众望,舞蹈读唐诗获得了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绩,我们兴奋地和郭老师抱在一起,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郭老师说:音乐是人类的灵魂!音乐让我们快乐的生活!所以我要努力学习音乐知识,像郭老师一样,把美妙的音乐和快乐带给身边的每个人,让大家的心中充满了爱与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