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美的老师2
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不大而迷人的眼睛,一张小小的嘴巴,不高不矮的个子,她是一盏明灯,暗暗给我们指引方向-——这就是我心中最美的老师:王老师。
我心中最美的老师这个位置,王老师是当之无愧的。她平易近人,虽然是班主任,却很少批评同学;她善解人意,即使是老师,也会站在我们的角度考虑;她知识渊博,即使什么都懂,却从不摆架子。
人们都把自己的老师比作蜡烛,园丁。这些比喻自然亲切,但我觉得我的王老师更像一本多功能书。课堂上,她是一本《百科全书》所有的问题到她那都会迎刃而解,让大家心服口服;课间里,王老师又变成了一本《幽默大全》常常会用到一些比喻,反语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生活中,王老师理所当然成为了我们的《三十六计》。同学之间难免会闹些矛盾,身为班长的我常常也会是束手无策。这时,王老师便会神不知鬼不觉地帮同学们化解矛盾。王老师还是一本《思想品德》书,她不但会教我们文化知识,还会教我们如何做人,如何处事。
王老师,我心中最美的老师,您面对讲台,背靠黑板,将知识一点点的交给我们。真诚的对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