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美的老师5
在我幼小的心灵中,有这样一位老师她永远像冬日里的暖阳,温暖着我的心田。她就是我的班主任王老师。她和蔼可亲,给了我们慈母般的爱;她知识渊博,幽默风趣;她工作严谨,教学经验丰富。她是我心中最敬佩、最崇拜、最美丽的老师。
王老师的头发乌黑亮丽,发梢有点儿卷,脸蛋面如桃花,唇红齿白,带着一副黑绿镶嵌的眼镜,显得既可爱又有学问。
王老师的语文课是快乐的,课堂上她仿佛是一位语言魔术师,能把枯燥的文字读得那么动听、悦耳。她是位智慧的老师。有一次,班上同学间流行玩小蜜蜂,老师就将计就计,设了一个小蜜蜂奖;还有圣诞节联欢会,老师精心布置安排。布置过的教室样子可美了,而且同学们个个积极参加活动;如果同学写字不好看,就让那位同学用字贴练字。王老师工作可有方法了,单纯写作文就教了我们三种方法:“吹泡泡、串珠子、慢动作”。现在,我们班每一个同学都深深地爱上了王老师的语文课。
其实,王老师给予我们的还有很多,很多,当我们进步了,她会让我们继续努力,不要骄傲,并为我们感到欣慰和自豪。当我们遇到了困难,她会与我们一起解决。她有进严肃,有时温和,她,就是这样,平凡而无私的爱着我们每一个学生,她难道不是最美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