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美的老师12
如果我们是花朵,那么老师就是呵护我们成长的园丁;如果我们是学海中的探索者,那么老师就是为我们指路的北斗七星。老师每天都在教我们知识,将爱意洒向我们的心田。
陈老师从一年级的时候就开始教我。在我心目中,她更像是一个女超人,因为她教过我们班的数学、音乐、语文,而且每种学科都教得很棒。有一次上音乐课,陈老师教我们吹奏口风琴,可是有好几个同学怎么学都学不会。陈老师就手把手耐心地一遍遍示范讲解,直到他们都会了为止。
一年级的时候,陈老师教我们数学,到二年级的时候,语文老师贾老师调走了,陈老师当了我们的语文老师。有一次上英语课,我偷偷在写语文同步,被英语老师发现了。英语老师非常生气,便把作业本没收了。我心里十分后悔,但是就犟着不肯去道歉。下课了,我把这件事告诉了陈老师,陈老师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说:“既然做错了一件事,就要去认错。哪能为了面子就纠结在那里。你去主动认个错,彭老师会原谅你的。”在陈老师的点拨下,我跑到英语教师办公室,总算承认了错误,也得到了原谅。
我感谢陈老师,不仅教会我们知识,还让我懂得一些为人道理。她是我心中最美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