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美丽老师有很多:温柔的王华老师,聪慧的赵丽丽老师,优雅的罗妮娅老师,活泼的毕丹老师,无微不至的秦宇老师其中王华老师和赵丽丽老师是我最喜欢的。
我心中最美的老师
王华老师是我的班主任,也是我的语文老师。她四十来岁,戴一幅眼镜,长头发,个子不高,笑起来眼睛弯弯的,特别好看。王老师的课生动活泼,除了书本上的知识外,她还经常讲一些跟课本有关的课外知识,让我们的思想飞向更广阔的天地。记得一年级时,有一节课是讲夏天的青梅,王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颗青梅,让我们尝尝夏天的味道。她还是一位关心同学的好老师,每天不管是大课间还是下课,王老师都会站在班级门口注意着我们,生怕我们磕着碰着。一年级时有一个同学放学时摔倒了,脸上擦破了一大片。王老师赶紧把她送到医务室上药,联系同学的家长进来,之后还不忘叮嘱她回去上药,不要粘水等等。
赵丽丽老师是我的数学老师,她是一位很爱笑的女生,把长发剪短后更显干练。赵老师虽然年轻,但教学质量可一点不差。不管是普通加减法还是珠心算,我们都从她那学到丰富的知识。现在我不但作业做的好,而且出去买东西都可以自己算帐了。赵老师还有一双火眼金睛,上课时不管是哪位同学开小差,都会被她发现。有一次上课时,我不专心做课堂作业,被赵老师发现了。赵老师耐心的教导我,上课时要专心,课堂作业要课堂完成
我很庆幸遇到了这么多优秀的老师,我一定要做个好学生,不让老师操心,长大后成为社会上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