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4
你见过玫瑰花吗?
玫瑰花真是美极了。白的、红的、粉红的……一株树上有好多种颜色,一朵花上有好多花瓣,那真叫绝!
玫瑰花的白,那是怎样的白啊!像冬天的雪花一样美丽。那红色,仿佛小女孩那通红的小脸蛋。粉红的呢?那是公主的粉红小裙子。玫瑰花的花形也很美。有重瓣的,有像害羞的小女孩一样的花苞,也有像想出去冒险的小女孩一样的展开的花瓣。即使闭上眼睛,你也会感受到美啊美啊……
有一次,我问妈妈:“白玫瑰为什么这样香?”妈妈乐呵呵地说:“你没看到白玫瑰那胖乎乎的小脸蛋吗?”我这才注意起那白玫瑰的胖乎乎的小脸蛋,果真特别!
一般的花,开放以后还是没有胖乎乎的脸蛋,玫瑰呢?几乎是一开放就有了胖乎乎的小脸蛋。
啊!玫瑰花的香,真好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