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15
我喜欢牡丹花的高贵,也喜欢兰花的漂亮,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玫瑰花的娇嫩、雅致和精细。
春天,玫瑰花开了,在玫瑰园里的玫瑰花多了起来,瑰丽无比:有白的、红的、粉的、蓝的,娇艳欲滴,看上去就像一个花的世界,玫瑰花的叶子一片又一片,层层叠叠,像在给花芯盖了被子似的;花杆上长满了密密麻麻的刺,刚长出的花,叶子淡淡的,看起来让人无比舒服。忽然一阵清风带着芳香吹来,把一朵白色的玫瑰花吹得摇了起来,这朵花的花瓣像明洁的丝绸一样卷了起来,非常诱人,而它的叶子在明媚的阳光照射下也更加碧绿,更加细嫩了。
其实在我眼中玫瑰花也是一朵顽强的花。在炎炎夏日,所有的花都被晒得凋谢了,牵牛花偃旗息鼓,美人蕉慵倦无力,富贵的兰花也失去了以往的漂亮。只有玫瑰花,在阳光下亭亭玉立,像一个高贵的仙子,在阳光下告诉其它的花儿们:“我不怕热。”而在干旱的时候,所有的花儿们都张开了“嘴巴”非常地想喝水,而玫瑰花则仰目朝天,看不出一点要喝水的样子。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花——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