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12
星期天早晨,我到公园去玩,一进门就闻到一阵淡淡的清香。远处,一大片玫瑰已经盛开,仿佛是一簇簇跳动的火焰。我赶紧向玫瑰丛跑去。
玫瑰已经开得不少了,碧绿的叶子密密扎扎的,仿佛都在争先恐后地告诉我:“看我多漂亮!”你瞧,那朵朵玫瑰从这些叶子之间冒出来,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已经怒放,露出嫩黄色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像个羞答答的小姑娘。
这么多玫瑰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它们娇羞欲语,盈盈欲滴,随风飘来清香阵阵,沁人心脾。摸摸它们的花瓣,好像棉花一样柔软,丝绸一样光滑。
我被这漂亮的景色吸引住了,置身其中,我也成了其中的一分子,在阳光下、在微风里翩翩起舞。优美的舞姿引来了蝴蝶,招来了小鸟,它们都是我的舞伴。
多美的景色啊,过了好久我才从梦中醒来。多美的玫瑰啊,大自然的美,美不胜收,而我就生活在美中,是多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