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5
春天到了,许多花都开放了,但我只喜欢玫瑰花。
玫瑰花五颜六色得,我们最常见到得是红玫瑰。玫瑰大大小小,它那香甜得花香,使人陶醉。所以有人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玫瑰花在美丽得春天开放。玫瑰花娇艳欲滴,美丽大方像一个小女孩,玫瑰花鲜艳得颜色,会让人眼花镣乱。含苞待放得玫瑰花还有一个传说;有一对男女,他们一起研究佛理得时候,发现了美丽得鲜花,很好奇。男孩就摘来看看,不小心,花刺了他得手,这血不停地流。女孩看见了,很担心,两人不经意地哭了。男孩得手流岀得血也流在花中花被染成了红色,两人彼此相爱,所以世人把花叫“玫瑰花”。
记得有一次,我心情不好,因为我考试没考好,被妈妈批评了一顿。走在大街上时,看见了卖玫瑰花得,我想‘’要不要买一朵玫瑰花哄哄妈妈?‘’虽然身上没有钱,我却大声地说‘妈妈,买一朵玫瑰花吗?’妈妈疑惑地说:‘买来有什么用?’我说:‘保密·’妈妈迁就我,就给我买了一朵玫瑰花,我拿到玫瑰对妈妈说:“妈妈,我下次考好一点,你不要生气”。妈妈笑眯眯对着我,我也知道妈妈原谅了我。
玫瑰花芳香四溢,我感谢它,带给我和妈妈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