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6
我爱许多花,有芳香四溢的桃花,国色天香的牡丹,在众多的奇花异草当中,我最喜爱玫瑰花。
有一次,姑姑送给我一朵花,我用鼻子一闻,好香。我问姑姑:“这是什么?”姑姑说:“这是玫瑰花。”哇,玫瑰花好漂亮。姑姑见我特别喜爱这朵花,就顺手从叶上剪掉一枝,让我插在我家旁边的泥土里。
春天,正是百花齐放的季节,我家的玫瑰也用它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大家。清晨,露水滚到玫瑰花上,玫瑰伸了个懒腰,起来了,吮吸着太阳的营养,玫瑰花先是淡红的,再过几个星期,变成紫红争,经过春雨滋润后它就会变成深红色的了,这时一阵风吹来,吹出玫瑰那淡淡的又迷人的幽香,那香味使人心旷神怡!也招来了许多蝴蝶和蜜蜂在这里翩翩起舞,犹如仙境一般,让人陶醉。一会儿后,风走了,也带走了玫瑰的幽香,把它献给大家。
玫瑰不像月季那样绚丽,不像荷花那样高潮,不像菊花那样多姿,不像牡丹那样高贵。
我喜爱玫瑰花,对妈妈说:“再让姑姑给我拿几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