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9
有一天,小鹿在它的花园里种了一丛玫瑰花,每天小鹿都给玫瑰花浇水、施肥、除草、捉害虫,在小鹿的照顾下玫瑰花很快就长出了藤条。
再过几天玫瑰花就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和花骨朵,花骨朵一天天的长大,小鹿就和他的弟弟到花园里一起数花骨朵,它们一起数着,1、2、3......一数就是32个花骨朵,它们高兴极了。
就在花骨朵要长成花朵的时候,小路突然把脚摔伤了,只能在家里养病,它看着窗外的花朵,可是一个都看不见,过了一天,一个星期,一个月,小鹿终于能下床走路的,一摇一晃走着,拄着拐杖,可是它还是得很难受,它刚跟鹿弟弟走到花园,它就难过极了,鹿弟弟安慰小鹿说:“我看这玫瑰花是白种了!”这时一只小鸟飞来说:“我见过你们家的红玫瑰,我一看见就想唱歌。”又有一阵我风吹来说:“我见过你们家的红玫瑰,红玫瑰很香,我带着这些香气到森林里,小动物都夸我是香风呢!”小鹿知道了玫瑰是红的,还散发着香味儿。鹿弟弟又说:“看来玫瑰花还是没有白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