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3
音乐!有人将它比作花朵,散发出不绝的芬芳,铺满在人生的道路上,把生活装饰得更美,音乐就是我的玫瑰花。
诗人这样称颂音乐:“生活中若没有音乐,就像没有阳光!”作家也说过:“音乐是人类的共同语言,音乐也是世界的共同语言!”我觉得“没有音乐的生活,就像没有香味的玫瑰花。”
音乐是用来表达思想感情的一种艺术。歌手唱出他们的感情;音乐家写出、创作出他们的感情;钢琴家,弹奏出他们的感情……亨特说过一句话:“音乐是伤心人的妙药。”
我的生活,因为音乐而精彩,因为音乐而生动,因为音乐才不会寂寞,音乐已和我成了很好的朋友,音乐给我的感觉是炽热如火或温情如月的,它们随着歌声走进我的心灵。
我的生活永远都是充满香味的玫瑰花,如果没有音乐,生命是一个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