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8
在一个寒冷的冬天,国王的花园里种满了许多玫瑰花,国王非常喜欢这些玫瑰花,就让他的园丁把玫瑰花全部围起来,防止别人偷走。
一转眼,春天来了,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花园里的玫瑰花全都开放了,有红色的、粉色的、黄色的、紫色的、还有蓝色的……五颜六色、娇艳多姿、特别好看。
有一天,国王来到自己的花园里,突然发现玫瑰花少了几只,国王很生气,决定晚上亲自守在花园里,看看到底是谁偷了自己心爱的玫瑰花。到了月亮升起的时候,传来“踢踏踢踏”的脚步声,一只小鹿偷偷走来,伸手摘玫瑰花。国王冲到小鹿的面前:“原来是你偷了我的玫瑰花,我要惩罚你。”小鹿吓呆了,结结巴巴地说:“对不起,尊敬的国王,我不该偷你的玫瑰花,可是妈妈生病了,需要一些玫瑰花做药材,为了救妈妈,我才做了错事。”小鹿低下头,留下了悔恨的泪水。国王看到小鹿已经认错,还有对妈妈的一片孝心,决定不再惩罚它,还送了小鹿一大把玫瑰花。
国王用心爱的玫瑰花帮助小鹿救了妈妈,小鹿衷心地感谢国王的帮助,露出了开心地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