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11
清晨,我才从睡梦中醒来的时候,就急急忙忙地穿好衣服,赶紧向单元门前的的玫瑰花奔去。
当我闭上双眼轻轻凑过去玫瑰的花香有一种清清淡淡的香气扑鼻而来。我饶有兴致的欣赏着正在睡梦中的玫瑰花。
美丽玫瑰花的梗就是棕色梗上布满刺只要你摘玫瑰花时没留心就会被扎着。让人不敢去碰它,好像就是守护它的将士。
在玫瑰花底下的叶子,圆圆小小的,好像一个翠绿的圆桌;也好像一把碧绿的雨伞……
玫瑰花姿态百态,风情万种。有的玫瑰花盛开了,红色的花瓣张开了,露出了黄嫩的花心,仿佛在望着我笑,恰似一个亭亭玉立的小姐,如同一个骄傲自满的公主……
有的刚刚绽开两三片花瓣,好像一个玫瑰精灵的屋子。
有的还是花骨朵,好想饱得快要炸开了
玫瑰花盛开的时候可以摘一片花瓣放到嘴里有一股清香的香气顺着喉咙流下去。
还是花骨朵的时候可以摘回家晒干泡茶喝。
我总喜欢把几片花瓣放到嘴里,好像被那陶醉在优雅的香气中。
突然一阵清风吹起。那玫瑰随风飘动着,如同就是一个翩翩起舞的蝴蝶,恰似是一个高傲的姑娘在飘飘然。
啊!美丽的玫瑰花,我爱你,我爱你那骄傲舞姿,也爱你那亭亭玉立的样子我更爱它那清清的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