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13
没有谁不喜欢花,因为有了花,我们的生活才变得更加美丽。可你能告诉我,你最喜欢什么花吗?
如果你问我喜欢什么花,我会毫不犹豫地说是玫瑰花。
玫瑰花并不出众,一根普普通通的绿杆上面布满了许多小刺,容易对旁人造成伤害。但正是这危险的枝干,却带来了花的安全。玫瑰花的颜色多姿多彩,红得胜火,粉得似霞,白得洁白淡雅,这一点深深地吸引了我,只要你去看一眼玫瑰花,你就会感到心旷神怡。
三月,桃花粉红艳丽,吸引了很多游人,可路旁一朵朵散发着清香的玫瑰花,总使我恋恋不舍。清晨的露珠在花苞上滚滚欲动,几朵红色的小花瓣围成了一个小小的花苞,细细一看,花瓣里有许多纤细的花蕊,顶着一粒粒淡黄色娇艳的“小球”, 在春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轻轻述说着美好的故事。
我喜欢美丽的玫瑰,更喜欢它带给我的美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