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作文
情感,总是让人折磨,说着相守,还是在感情的路上,成了彼此的过客,转眼就成了陌生的你我。
——题记
感情的路上,我们每一个人都在小心翼翼的呵护着,即使跋涉的那么艰难,心里却都在默默的思念,生怕今生把你错过,生怕你把我遗忘在尘世的某一个角落,没有想到,到头来,我们还是成了彼此心上的过客,无情的逼着对方在自己的视线里消失,甚至不再想起。感情的路上,如果没有刻骨的殇痛过,一定是到了南墙,也不会后悔当初的抉择。以为遇到你,就寻到了快乐,当你决绝而去,再联系,那些曾经美丽的誓言,成了万把锋利的刀刃,戳着我的心,刺痛了我的骨,犹如浮萍的誓言,也就不值得再付出羁绊,可是枯漏卑微的笔尖,如何也再刻不下流年的婉转。
岁月刻在心上,那山,那水,那风,可是却不是相遇时候的那个你,你的背影留下一串串漪沦的酸,翻飞的思念,早已经与你无关。不要在对我说情深缘浅,往事如烟,相隔了千年,相像成了谎言,我不期盼,你也不必自圆其说的,还那么牵强的不圆满。背叛了承诺,是逃避还是错过,你不爱我,为什么说心里只有我,是你忘了初衷,还是你我变得回不去当初,是我的错,还是你的过,诺言被风吹成飘落的花朵,千斤重的誓言还是惨败在时光流年,毁坏的那么彻底,那么心酸,那么不甘愿,放开手,明白那些缱倦的爱,逃不过冷漠的对待,不要爱的太重,太重就卸载不来,无奈那迷茫的空白,放爱归去它的桃源,彼此两路向远,不再留恋。
无数次告诫自己,不要在为一个不该爱的人,写忧伤的句子,好想让心懈怠,不再做无味的思念,可是想你的时候,又疯狂疾书那些早已经不属于你我的缘分,是我太傻,还是太天真,还是你太狠心。风,吹散了诺言,爱一个不该爱的人,犹如残花的悲落,明知道是飞蛾扑火,却还是一头扑进去,没有结果,成了蹉跎的错过,告诉自己不要悲伤,不要难过,逃避不是最好的结果,即使吟成孤单的寂寞,也不要让泪滂沱,回不到从前,也没有明天,就不要把自己放进爱的牢里面,出来的心,阳光还是依旧灿烂,何苦残忍的把自己折磨,没有人怜,我的心失去了安稳,我们成了交叉的错过。
也许守着文字取暖,冬夜就会缩短,不要轻易相信誓言,人去楼空,誓言也随风席卷,流年是风,却刮不走文字对你的诚然。我知道,只有你从我文字里走来的时候,你才会是最温暖的,不会冷漠,带着彩虹色的梦在我文字里静静放歌,不再有别离的痛苦,你是逶迤的高山,我是温柔的小河,你宽广的怀抱是我最美的原乡,我日夜为你唱着欢快的歌,无论你醒着,还是睡着,我都为你舞着,为你唱着,你看那泛起的绿波,牵着影儿在旖旎的流淌着,对爱细细诉说紧紧拥抱着,而沉睡在梦中的你与真实的你,却是截然不同的两个。
有时候也会固执的以为,你是上天的旨意,红尘里遇见你,缘分让我们彼此走进心里,千言万语的甜蜜,转眼之间成了永远的别离,望断秋水,失去了你曾经的温柔,想你,心里也滴着泪滴,一次邂逅,一次伤痛的别离,一句永远不再打扰你,我们就消失在了彼此视线里,爱不见了,承诺也被岁月风干了,连回忆也奢侈了。
在你面前,我输了你,也输了眼泪,誓言破碎谁会体会,你把爱情给了谁?要伤我到憔悴,你却无所谓,至始至终你从没有过安慰,幸福太短,离开了,幸福被摧毁,麻醉的灵魂决绝饮尽苦酒一杯,撕碎的爱,我们都不要后悔,不要再流泪,泪是无能的自卑,生活的明媚就是向前,学着放下,学着从容面对,你说生活是诗她就是浪漫的美,你说生活是画,她就有山,也有水,生活没有不对,不对的是我们的心态,在幽深世间行错了位,不要无谓的抱怨,事实证明人生很美,是我们忘记珍惜,把自己活的卑微,那不信,你看明天的阳光会斑斓明媚。
若对爱说再见,是不是就算永别,当爱降温,是不是就已经不再爱了,是不是对一个你爱的的人开始憎恨,那么你的心就会不痛了呢?是不是他消失在你的世界,你就不再想了?是不是他决绝的离开了,你就开始学着放手了?是不是,是不是?我看到了雪花自在翩跹的飘落,雪花飘,飘落了多少思念,你洁白的身躯纷飞在每一个冬天,不知道疲倦的你,在等你的爱恋吗?一年,两年,无数个冬寒就为一个谎言,你却甘愿等在每一个冬天,宁可化在泥土滋润来年春天,无悔无怨,好想问问雪花,你也是个傻傻的痴情的女子吗?
在阳光下,雪开始融化,带着遗憾,当你从阳光里走来,阳光下,你的眼眸透着瓷器的温柔,那身后的阳光和你的笑,辉映出迎春花的美丽,当你从雪身上走过的时候,阳光也被你带走了,是因为雪的心早已经没有了温度,我是不是也该失去爱的温度呢?
此刻,在我的心底深处,开着一朵绯红的花朵,那是被思念上啦颜色,像血一样流淌,像魔一样缠着,爱,终究是一首虚幻的歌,你我只是飘渺的唱着,旋律结束那刻,爱也似乎陌生的未曾有过,成了梦里南柯,思念开始情何以堪的飘落,错愕的是,原来燃烧生命的是真情,不是虚假的爱的承诺,不让思想枯竭,就寻一个出口,寻找自己真正的快乐,跳动自己的音符,唱自己的歌,做个清新的自我,不再为爱浑浑噩噩,因为爱不是生命的唯一,生命的唯一,是健康的活着,快乐的活着,不是为了某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