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妈妈8
我们家有三种人,一种是爱美的人,一种是贪玩的人,一种是爱运动的人,你们猜猜我的妈妈是哪种人,当然是爱美的人,因为大都数的妈妈都爱美,我的妈妈也不例外。
有一次周日,我们全家人去散步,我们来到步行街,刚进了步行街,妈妈眼睛便往店铺里瞟。妈妈一下就看见了一双蓝色的高跟鞋,鞋上有一些水晶,在灯光的照下显得特别的耀眼,妈妈忘记散步进了鞋店。妈妈试穿了一下就问我和爸爸,我有没有长高?有没有变得更漂亮了?我和爸爸只好无奈地说:“长高了,变漂亮了。”本来是想一家人快快乐乐的散步的,可是被妈妈这样一折腾,就变成了妈妈一个人快快乐乐的逛街了。散完步了,不对应该是逛完街了。爸爸给我们每人发了一杯水,我一口气喝了半杯,我一看妈妈的水,一口都没有喝过,我问妈妈为什么不喝水,妈妈说:“水会把口红冲掉的。”唉,为了漂亮,妈妈忍着口渴。
每次出门,妈妈都要换衣服,她总是说:“怎么。没有几件好看的衣服呀!"我一看妈妈的衣柜里,啊!这么多衣服:红、黄、蓝、绿、青、白、黑……各种颜色的衣服都有。裙子、裤子、衬衣、西装、风衣,各种款式的衣服都有。妈妈怎么还说没衣服呢?哦!好看的衣服在商店。
这就是我们家的美人儿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