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妈妈14
我的妈妈皮肤很白,大眼睛、高鼻梁、小嘴巴,一句话,我妈妈长得不错,可爱美的她总嫌自己还不够漂亮,整天在镜子面前摆摆这个造型,摆摆这个造型,妈妈都够瘦的了,可她还嫌自己胖,总说衣服难买。我估计周六周日他每天都在镜子前照半个多小时呢!
这还不是最可怕的呢!最可怕的是让我和老爸陪她逛街,那简直就是活受罪呀!
别看妈妈平时有时候在家懒洋洋的,但是只要是逛街那妈妈就来劲儿了,就像充满了汽的汽球,有用不完的劲儿。瞧,妈妈正在用鹰一般的目光搜索着目标呢!一旦发现中意的她就会冲过去拿起衣服试穿,穿好后她会在试衣镜前左照照、右瞧瞧好半天都瞧不够。我和爸爸很是不耐烦但是都敢怒不敢言!只好装做很高兴的样子说:“不错,不错就买了吧!”可妈妈却说:“不急,再逛逛看有没有更好的”。于是我和爸爸只好无可奈何地拖疲惫的身子继续寻找下一个目标,真是苦不可言。妈妈的兴致却很高,大有买不到最漂亮最划算的衣服誓不罢休的架势,她就像无头的苍蝇似的一会扑向这家店,一会扑向那家店,动作就像是电影里的特快镜头一样。哈哈!我和老爸两个人四条腿都跟不上喽!
就这样折腾了半天,妈妈总算是满载而归。回到家,我和爸爸也算是松了口气,有气无力的躺在沙发上。妈妈却精神百倍,马上换上新衣服梳妆打扮起来。
哈哈,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爱美、漂亮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