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妈妈9
在我家里有个爱美的妈妈,无论什么时候外出她都会先打扮好再出去。即使你喊多少遍,她都会假装听不到似的,继续打扮她的。
记得有一次,吃过早饭我就等妈妈送我上学。过了一会儿,我一看表都7点45了。我就急着去喊妈妈,进屋一看,妈妈正在那里专心致志的梳妆打扮。我走过去急着催妈妈说:“老妈,你看都几点了?”妈妈好像没听到我说话似的,还是在那里抹这抹那。我拉着妈妈胳膊说:“都50了,迟到了要罚站的。”妈妈不耐烦的说:“好了,好了,知道了,这就快好了。”但妈妈还是一直梳妆好才罢休。等送我到学校时,已经上课了,我只好挨了老师一顿批。
还有一次,我们全家一起去老家地里干活。出门前,妈妈还要打扮一番。还没走近妈妈身边,你就闻到一股浓浓的香味儿,扑鼻而来。身穿时髦的衣服,头发还要打理打理,好像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她有多美似的。我好奇的问:“老妈——”我话还没说完,妈妈就打断我说:“我有那么老吗?”接着我就撒娇的说:“小妈——”妈妈笑了。我又接着说:“妈妈,您这是上地里干活,又不是走亲戚,干嘛要打扮的那么美呀?”妈妈边打扮边说:“上地里也得经过大街呀,要不就像个疯婆一样,那样多让人家笑话呀。”听了妈妈的话,我真是佩服妈妈是那么的爱美。是呀,妈妈常说爱美之人精神爽吗。
这就是我爱美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