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妈妈5
我有一个爱美的妈妈。
我的妈妈皮肤很黄,大眼睛,高鼻梁,长得十分漂亮。可爱美的妈妈总嫌自己不够漂亮。告诉你们,她的化妆品很多,衣服也满柜都是,各式各样,让人看的眼花缭乱。每当买到新衣服时总会在镜子前照来照去,一照就是十几分钟,恨不得把整个厕所都占了。所以我们一家人最怕陪妈妈逛街,那可是活受罪!且听我慢慢道来。
我的妈妈平时在家里懒洋洋,只要一上街,她就像充了气似的,有使不完的劲。这不,又开始了,妈妈正用鹰一般的目光搜索目标,一旦发现中意的衣服,她就会马上进店试穿。穿好后,她会在试衣镜前左照照,右照照,半天都瞧不完。我们早就不耐烦了,但都敢怒不敢言,只好装作高兴的样子说:“这件很好,买下来吧。”可妈妈却说:“不急,要再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我们只好无可奈何地拖着疲惫的身子继续寻找下一个目标,真是苦不堪言。妈妈的兴致却越来越高,越来越有精神,大有不买到最划算最好看的衣服就誓不罢休的架势。妈妈一会儿走向这个店,一会儿又跑到那个店,动作就像快镜头,我们连赶都赶不上。
就这样折腾了一下午,天黑了,妈妈总算是满载而归。
回到家,我们都有气无力地躺在沙发上,妈妈却精神百倍,马上穿上心意府又在镜子前边照来照去,还不时问我们几句“我穿着好不好看?”
唉!这就是我爱美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