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漂亮的妈妈,她的名字“地球”。地球妈妈很爱美,每天都要请各式各样的化妆师来打扮自己。
爱美的妈妈
一开始,化妆师们都非常勤劳,每天都会为妈妈梳理她那美丽的毛发。种上郁郁葱葱的树木,让她呼吸清新的空气。地球妈妈每天都过得很开心。
但是慢慢的,妈妈的笑容变的越来越少了,爱美的妈妈总是默默地哭泣。她的眼泪变成了洪水,变成了暴风雨。我知道妈妈很难过,因为化妆师为了追赶时尚,把妈妈的毛发染成了黄色,把她身上的树木砍伐了,造成了一栋栋高大的房屋。为了获得更大的利益,他们还建造了各式各样的工厂,每天都有大量的废水和废气排出,地球妈妈常常被呛得喘不过气来。
我不想看到妈妈这么难过的样子,我迫切希望她能变回原来的样子。于是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号召大家一起帮妈妈打扫、整理、装饰。有的人为妈妈净化空气、废水,有的人为她阻挡噪音,有的在她身上又种上了许多小树,种上了各种各样的小花。
后来地球妈妈又慢慢的变回他自己原来既美丽又漂亮的样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