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妈妈10
同学们,你们的妈妈爱美吗?我的妈妈可爱美了!不过我妈妈的爱美和你们妈妈的爱美一定不一样哩!
我妈妈的爱美是不会表现在脸上的,因为她从来不化妆。她只是每次梳头发,都把头发梳的整整齐齐,光光滑滑的,而且梳完以后还要左拢拢右拢拢,生怕梳的不光滑细致。还有就是每次妈妈带我出去散步时,总是会突然停下扭头问我:“闺女,妈妈脸上有痘痘吗?“我就不厌其烦的说:”没有,一颗都没有。”妈妈不放心的追问:“真的?”我撇撇嘴:“真的,我怎么会骗您呢!”妈妈听了,脸上笑开了花,又美滋滋地领着我往前走。
最有意思的就是妈妈的减肥记了。每当妈妈发现衣服穿起来有些紧了,费劲了,她就会愁眉苦脸地说;“哎呀,我又胖了!明天不吃饭了,减肥!”我调皮地说:“妈妈,您这句话说过多少次了,哪次成功过?还不是越减越肥吗!”妈妈信心满满的说:“这次不一样了,我一定要坚持!”我做了个鬼脸:“我才不相信哩!”果不其然,没过两天,妈妈又坚持不住了,又开始大吃大喝了。又把她的减肥计划抛到脑后了!
瞧,这就是我那爱美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