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妈妈13
今天,阳光明媚,天气格外好,于是我们家和姑姑一家就去瓜子湖烧烤。
我一听到这个消息就非常高兴。姑姑她们买好肉串和菜,准备7点准时出发。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跟着姑姑她们去,可是妈妈还在选到底穿什么衣服好呢!妈妈一会儿这件看看,一会儿穿上那件看看。我跟妈妈大声的说时间快到了,你倒是快点啊!这时候妈妈才挑好,我叹了长长的一口气。唉,到底几点才能出发去烧烤啊!
妈妈洗完脸后又要化妆,我跟姐姐说:“怎么办啊,跟姑姑约好的时间快要到了,妈妈还没弄好。”姐姐也没有办法,我看了看妈妈,一看让我吓一跳,妈妈的脸非常的白。她现又在画眉毛。我心里非常的不开心,可是妈妈就是那么爱美,连手都不放过,还要在手上涂护手霜。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再这样要等到猴年马月啊!这时候我爸爸看见了说:“怎么还不下去呢?”我跟爸爸说了一遍,爸爸才知道原因。然后爸爸就赶紧去劝妈妈别化妆了,时间快到了。妈妈这才被说服,然后她停止了化妆。我们高高兴兴地乘电梯下了楼。
通过这件事我才深深的明白了妈妈是多么的爱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