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妈妈7
一双月牙湾似的眉毛,加上一对水汪汪的黑黑的眼睛,合成了那迷人的妈妈。
你知道妈妈为什么那么迷人吗?那是因为她爱臭美啊!记得有一次,我和弟弟想去公园散散步,妈妈说等她几分钟,可过了一个小时,都没看见她。我和弟弟去看了看她在干嘛,她正拿起眉笔画眼睛,然后问爸爸好不好看,爸爸说还行,妈妈不禁撅起了嘴,皱起了眉头:“唉,这个颜色不好看,那我就用另一个颜色呗。”说完,她就把眉毛擦了,这时,我心想:随便散个步,用得着画的那么好看吗?
已经到了中午了。妈妈才把妆画完。我悲痛欲绝地说:“妈妈,现在都已经中午了,别人都在睡觉,还能去散步吗。”我以为妈妈会卸妆睡觉,没想到她居然还带着妆睡觉。
我从一本书上知道化妆睡觉对皮肤不好。所以我去倒了一盆清水,刚刚准备用毛巾帮妈妈卸妆的时候,妈妈醒了,还生气地对我说:“你干嘛,起来还不是要散步吗?”说完,她起来又开始梳妆打扮了。哎,我这妈妈啊!
你看,她是不是很爱臭美啊,关键你还拿她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