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妈妈3
我有一个爱美妈妈。如何爱美,请看。一:临出街前,她总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就不出门。一次,我们一家人被邀请去吃饭。妈妈说:“要扮得体面一些。”没过多久,我和爸爸都打扮好了,可妈妈还没行,还在梳妆台前涂口红。我们等得不耐烦,就催妈妈快点,别让人家等。过了足足半小时,我和爸爸已睡着了。听到妈妈说:“起来了。”我们看看表,已经7:00了,我们迟到了。后来,我们都没有去吃饭,这都怪妈妈爱美。二:我一和妈妈去街,总买很多东西。你别误会,这并不是买给我的,而是妈妈的化装品。一次,妈妈一看到名牌化装品就冲了进去买了一大堆回家。
我妈妈如此爱美,你妈妈也爱美吗?我有一个爱美妈妈。如何爱美,请看。一:临出街前,她总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就不出门。一次,我们一家人被邀请去吃饭。妈妈说:“要扮得体面一些。”没过多久,我和爸爸都打扮好了,可妈妈还没行,还在梳妆台前涂口红。我们等得不耐烦,就催妈妈快点,别让人家等。过了足足半小时,我和爸爸已睡着了。听到妈妈说:“起来了。”我们看看表,已经7:00了,我们迟到了。后来,我们都没有去吃饭,这都怪妈妈爱美。二:我一和妈妈去街,总买很多东西。你别误会,这并不是买给我的,而是妈妈的化装品。一次,妈妈一看到名牌化装品就冲了进去买了一大堆回家。我妈妈如此爱美,你妈妈也爱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