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妈妈4
我的妈妈叫小叶,今年30多岁。
我的妈妈长得很美丽,瞧,她有一头乌黑披肩的秀发和一张圆圆的脸庞蛋,在弯弯的眉毛下长着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可有神了。妈妈很爱大笑,她一笑起来,身体往后仰,笑声像歌唱家般响亮 ,露出了两颗洁白的牙齿,嘴角边还有两个可爱的小酒窝。
我的妈妈是个爱美的人。每天早上她都拿着各种各样的化妆品,往脸上喷呀,涂呀,一会儿又用指尖粘上点眼露,绕着眼睛轻轻地擦,然后又用手指从嘴角开始往上划圆圈,最后还不忘往头发 上喷一些啫喱水,做完了这些,她对着镜子,左看看,右看看,觉得满意了,她才会出门。记得有一天的晚上,我去卫生间里洗脸,妈妈突然从镜子前转过头来,啊!——吓我一大跳,妈妈的脸苍白苍 白的,只露出眼睛、鼻子和嘴巴,“妈妈,你在干嘛呀!”“我在做面膜呢!待会我的皮肤就会像你的一样这么好呢!”“这也够吓唬人的吧,你也得给我些心理准备啊……”唉,谁让我有一个爱臭美 的妈妈呢。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美丽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