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妈妈11
我的妈妈爱美极了。没事儿就会往脸上贴面膜。有时,还会令人哭笑不得。
一天晚上,凉风习习,吹在身上舒服极了。大家都各忙各的去了,看电视的回房看去了,玩电脑的进了书房,互不干扰,屋里安静极了。这时,爱美的妈妈哼着小曲,一扭一扭地往她的“美容馆”——卫 生间去了。胆小如鼠的我因为害怕一个人在房间里,于是走到书房和爸爸一起玩电脑。突然,我听见一阵脚步声,这时,心里便立刻紧张了起来。爱美的妈妈我这个想象力丰富的“幻想家”便想:会不会 是小偷?想着想着,我越来越紧张。随着脚步声渐渐响起来,我没有心思玩儿电脑了,眼睛死死盯住书房门口。忽然,我隐隐约约看见门口有一张奇怪的脸:上半脸是深绿色,下半脸是棕色。因为没开 灯,所以我没想到是妈妈。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大叫了一声“鬼呀”,然后,就飞快的往外跑,就象一只离弦的箭,不,比箭还快呢。那时我惊慌失措,谁知,与那“鬼”撞了个正着,把她撞得直叫唤 。站稳后才发现,那不是怪物,原来是妈妈!我连忙道谦。妈妈生气极了,但看我吓成那样,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唉,妈妈爱美的毛病真是把我吓得不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