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妈妈15
我有一个很爱美的妈妈,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挺挺的大鼻子,还有一个大嘴巴。她每天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化妆,我真的恨不得把妈妈的化妆品丢掉。
有一次,妈妈笑着说:“我带你去哥哥家玩。”“妈妈,那你出去是不是又要化妆。”我无奈的问。“是的。”妈妈点点头。我只好跑到沙发上看起电视。妈妈拿起口红涂了涂,再打上了粉底。左照照右照照,丝毫不想走的样子。我大叫:“快点呀,快点呀!”可妈妈还是无动于衷。
电视看了好久,我都要睡觉了:“妈妈,你化妆化了太久了吧,你化得也太认真了!”
“时间太晚了,我们不去了吧!”妈妈逗我。“妈妈,你化得这么漂亮,怎么可以不出门呢!”我赶紧哄妈妈,“走吧,走吧,天仙妈妈出门啦。”
妈妈终于带我出门了,已经都是中午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