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2
原本,我一直认为我妈妈是位不合格的妈妈!她没有来的比别人的妈妈好,也没有什么优点,我甚至还怀疑他不是我的亲生妈妈。爸爸说妈妈是个大忙人,时常没有时间回家吃饭,也没有时间来出席我校举行的母情节。
而爸爸时常为妈妈辨解,我从小就认为妈妈是一个不守信用的人,答应人的事从实现过。渐渐的长大后,当学校有活动要母亲出席时,我只知道爸爸会出席活动。我和妈妈的关系渐渐疏远了,仿佛我们的中间有一扇门,没人愿意拿起钥匙开门。
到了某一天,他们一家人难得有时间出来吃家庭饭,吃完饭后,我见他们无所事事的在那儿闲聊,便提议到附近的公园散步。走着走着,来到一家杂货店看见我心爱的一本动漫书便要求爸爸买给我。
这时,爸爸说他没带到钱,所以改天才购买。可是,我担心这本动漫书会早先被人购买。于是向爸爸苦苦挨求,爸爸见我心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他便说:‘我先在回家拿钱你在这里等爸爸,妈妈在隔壁的爱情小说店看书有什么事就叫你妈妈懂了吗??’,我听了后便开开心心的点头。
我们不跟妈妈拿钱因为我是瞒着妈妈偷偷叫爸爸买的,为了不让妈妈注意我便进去杂货店里不让妈妈看见。过了大约25分钟,我见爸爸还没来到心里开始着急了。我们的家就在两条街近不可能25分钟都还没回来啊!
忽然,一个男士站在我后面,我感到有一把尖利利的刀子放在我背后。那男士叫我跟着他的指示,不然他就一刀子杀了我。他叫我往前走接着往左走。看到一辆黑色的卡车后便上去,和明显的他想要拐走我。我在心里大叫希望有人来救我。
顿时我听见有人喊我的名字,我便转回头看是谁叫我。不料竟是妈妈,那男子见情况不妙便急速的走了过来然后捏着我的脖子,把到刀指向我脖子不到1cm。妈妈见情况不妙正想喊叫时却被男子叫住。男子说:‘如果你敢大喊,我就当场杀了你的儿子’。
男子携带我慢慢的靠近妈妈,然后要妈妈做到他所想要的要求。我看他正专注精神的谈判,便出完全身力气去要他的手然后推开他。男子见我要到跑了,便一把刀挥了过来。幸运的,我没受伤。可是,相反地妈妈为了救我挺身而出接受了疼痛。
妈妈的喉咙被割伤倒在地上,鲜血不断的流出来!我把我的外套脱了,拿去阻止鲜血一直流。男子见有人受伤便逃至夭夭。男子逃后,爸爸便追了过来。爸爸紧急的送妈妈进医治疗,而我到杂货店,借电话报案。
到了明天,医生跟我们说妈妈在于不幸中的大幸,好幸运的妈妈的伤口不深不过还得留院观察一个星期。这时我感受到妈妈拿惊人得爱,也是无私的爱。从此,我对妈妈的印像更深刻。妈妈的爱永远超越其他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