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一滴水,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母爱是一束阳光,照亮我们的心灵;母爱还是一根擎天柱为我们撑起一片蓝天。妈妈是伟大的,妈妈的爱更伟大!
妈妈给我的爱
天灰蒙蒙的不带一点色彩,看着天仿佛要压下来。远处一声闷雷,轰···轰,低沉而又响亮,由远而近。雷声逐渐清晰。突然一道闪电划破天际,接着又是一阵雷声,他似乎要把大地震碎,雨骤然而作,骤急的雨打起细密的水花,仿佛在跳水上芭蕾,面对这么神奇的雨象对于没有带伞的我来说,简直是一场比2012还恐怖的灾难,4:30放学铃声响了,别人带着伞都走了,我一咬牙心里想:管他呢,我冲,雨点稠密的打在我的身上,近了传达室就在前方,我用出百米赛跑的劲,冲到传达室哪里可以避雨解燃眉之急,可是衣服、书包、裤子全湿了,如果我以这样冲到家,不成落汤鸡了!正当我烦恼想对策的时候,耳边传来一声呼喊;“安义”我心想;怎么可能妈妈在摊位,怎么可能来这里?突然一双温暖的打手摸摸我的头说:“安义,叫你你怎么不应啊,快回家吧,妈妈笑着对我说“知道你没带伞原本想叫爸爸来的,可是爸爸去外地了”我就帮你送来了”听完这句话我的眼睛湿湿的,我想雨水怎么溅到眼睛里来了。远处一个母亲右手打着一把伞,左手搂着一个男孩。
母爱很伟大,像黄河的奔腾,像长江的细柔,像太阳的炙热,像月亮的柔和。
伟大的妈妈给我伟大的爱,在不知不觉中,爱的种子已经在我心里扎下深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