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我的爱8
我的妈妈很严厉,也很吝啬,她不像别人的妈妈每天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走路时还带着一股清幽的香气。除了做客,妈妈平时都穿着一身朴素的衣服,她不舍得花钱。对我更是如此,每次逛街,当我看到喜欢的东西想要购买时,妈妈总是找各种理由,想方设法地阻止我。就连买学习用品,妈妈也让我自己掏零花钱。因此,我非常羡慕别人的妈妈对她们子女的那份慈爱,他们想要什么就给买什么,而我……却感受不到妈妈对我的爱。有时,我真的怀疑妈妈不是我的亲妈妈。
直到有一天,我才明白妈妈的爱是那么的特别、含蓄、与众不同。那天,放学回到家,一进门我就瞧见妈妈的房间里多了一台电脑,乌黑发亮的,非常漂亮。咦,不正是我日思夜想的电脑吗?于是,我问在厨房中忙碌的奶奶:“奶奶,哪来的电脑?是不是爸爸买的彩票中奖了?”“哦,不,是你妈买的。”“不可能,妈妈这么抠门,怎么会买这么贵的东西呢?”我不相信奶奶的话。“胡说,你并不理解你妈妈。你妈让你自己掏钱买东西是为了让你养成节俭的习惯,自己买的东西才懂得珍惜。”奶奶嗔怪地瞪了我一眼,继续说道:“你妈妈看你每次查资料都要跑老远的路到姑姑家,既不方便,又浪费时间,为了这台电脑,你妈妈还连续加了好几次班呢。你知道吗,你妈为了你,这次也报了一个电脑班……”奶奶的话还没说完,我的心里就像打翻了五味瓶,后悔、感激、喜悦……一起涌上了我的心头。此时此刻,我才感受到妈妈对我的爱是那么的博大,隐藏得那么的深!
浓浓的情,暖暖的爱。妈妈,我将永远铭记您给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