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我的爱10
有一种暖叫爱,是妈妈给我的。那是个寒冷的冬天,暖却一直在我的心里。
冬天的某个早晨,妈妈送我去学校。由于我起得太晚,出门时忘带了手套,就这么急匆匆下了楼。妈妈正在楼下等我。开门时,我的手不小心划破了一个口子,鲜血直流,好痛!但一看见妈妈,我马上把手伸进了口袋里,生怕妈妈发现。一路上,妈妈一直都没察觉,但是走了一半,我实在忍不住疼痛,就悄悄把手伸了出来查看,妈妈正好看见了这一幕。
“怎么破了这么大一个口子?”妈妈有点担心。
“没什么,一会就会愈合的。”被妈妈发现后,我有点紧张。
“手套给你吧!”妈妈说着,准备摘下自己的手套。
“不,不用了,今天有体育课,运动了会暖一些!”我连忙拒绝。也许是我太固执,妈妈就没再说什么了。
到了校门口,我发现妈妈悄悄拉开了我的书包,似乎把什么东西放了进去,之后她就赶去上班了。我很好奇,就在妈妈走后拉开书包拉链查看。呀,这不就是?我一惊,正是妈妈的那副手套!那一瞬间,我感动得热泪盈眶!
下午放学,妈妈准时来接我。我想起了那副手套,一下子扑进了妈妈的怀里,抓起她的大手看了看,只见妈妈的双手冻得通红通红。
“看您的手都成了这个样子,这么冰!您只想着照顾我,可您也要照顾好自己啊!”我埋怨着妈妈,心里酸酸的。而妈妈只是冲我笑了笑,什么也没说。
转眼,几年过去了,可我依然没有忘记这副手套带给我的回忆,只是每每想起,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而这种暖暖的滋味,就叫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