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我的爱13
有一种爱是无私的,有一种爱是伟大的。这就是母爱!
妈妈总是无微不至的关心我,在我生病的时候,每天都形影不离陪伴在我的身边,照顾我。那一个晚上我莫名其妙发起了高烧,想呕吐。妈妈听见了,像离弦的箭一样,跑到我的身边。拿起体温表,一量。糟糕,39.5度。妈妈又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跑到了厨房,倒了一杯热开水,冲了一包感冒药,又急冲冲地跑到我的房间。妈妈担心地说:“孩子,多喝热水,汗流了,毒素就排出去。”我有气无力地应道:“嗯。”说完端起开水,小口小口的喝下,喝完了,便模糊睡觉了。一整个晚上,我好几次被妈妈叫醒——妈妈端着凉水,把毛巾浸湿,把我身上都轻轻擦了一遍。我顿时清凉无比。第二天早晨,妈妈送我到了医院,开了药,回到了家。妈妈这一整天都在家里陪着我。
虽然妈妈很疼我,关心我,但是妈妈也有严历的一面。我有时候惹妈妈生气。妈妈也会打我。现在我才知道,妈妈是为我好。希望我以后不再这样了。这就是所说的“打是亲,骂是爱”说法吧。妈妈,我举动再惹你生气,您每天忙里忙外,回家还要照顾我,语重心长给我讲题,我对您感激不尽。
妈妈,您的爱比海深,您的爱比天高。在我难过时,您在我身边安慰我;在我开心时,您与我一同分享快乐。您的加油、鼓励,使我有了自信心,您的教诲使我懂得了改正。妈妈,我爱您,长大以后,我一定会孝顺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