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我的爱7
妈妈的爱常常在我们身边,只要我们用心观察、用心感受,总会感受到的。我就和你说一下我三年级肚子疼的时候妈妈对我的爱有多深吧!
那一天我中午的时候因为玩的太过瘾了,所以想上厕所的时候我就使劲憋着不去。下午第一节课下课的时候,我肚子突然好痛我就坐在地上哭,一边小声说:“肚子好痛啊”,正好一位老师走过这里看到我坐在地上,手捂着肚子,而且嘴里还小声的说着什么,老师就忙把我扶了起来,问:“小同学你怎么了,为什么坐在这里?”我说:“我的肚子痛!”老师一听就立即把我领到校医室,校医检查后就让我赶快打电话给妈妈。妈妈一听我生病了就急忙穿好衣服,一路飞奔到了学校。看见我蹲在校门口就跑过来问我:“儿子你怎么了?”我说:“我肚子痛。”“那我们快去医院吧!”妈妈说完就背起了我向市立医院急诊室走去,在路上我让妈妈放开我,让我自己走,妈妈却气喘吁吁地说:“不用、不用。”到了医院,妈妈跑上跑下的挂号、检查、交钱,最后急诊医生给我们开了药、打了针。走的时候妈妈还坚持背着我回家,在半路上我使劲的挣脱,妈妈才把我放下来,妈妈这时候已经气喘吁吁了,连一点走路的力气也没有了。回了家妈妈又给我弄好了热水袋,到了晚上我的肚子就不痛了。真要感谢妈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