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我的爱12
都说,孩子是母亲心头肉,最爱孩子的人,这人必定是母亲。这话我信,因为我就有个最爱我的母亲,她一直全心全意地爱着我。
记得有一天早晨,妈妈送我上学去。我坐在上面,无意间摸到自己的脖子,我猛然一惊,我的红领巾呢?没带?我赶忙着急地对妈妈说:“妈妈,妈妈,红领巾忘带了。”一个急刹车,妈妈转过身,吃惊地说:“什么 ?你这孩子,真是的' 。快下车,我回家去拿,你在这等着。”我急忙下了车,妈妈迅速地把车调了头,迅速地把车开走了。“怎么还不来呀?要迟到了,急死我了。”我不住地来回走动。“要不,我先走一段吧!不然真的要迟到了。”我想了一下,于是就迈开步子向前走,边走边不时地向后张望,望望妈妈来了没有 。走了一段,也不见妈妈的身影。“妈妈等一下会找不到我的。”于是,我放慢了脚步,想等等妈妈。这时,我在前面的路口看见了妈妈的身影,妈妈正急匆匆地张望着周围,寻找着我的踪影,妈妈一看到我,就向我急驶而来。我看见妈妈的额头上渗出了晶莹的汗珠,妈妈她是为了我呀,为了我才急出汗的。妈妈看见我安然无恙,她紧锁的眉头一下子就舒展开了。“你这孩子,担心死我了,你到哪儿去了?”我听到妈妈的责备中夹杂着一种爱,我懂了,那是至高无上的母爱!我感到很温暖。那一刻,我感到眼眶里有一种咸咸的液体要流下来,那是感动的泪。
如果说父爱给人以依靠,那么母爱就像一条小溪,以她纯洁的清流,灌溉着、滋润着我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