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我的爱14
妈妈给我的爱是所有人都看得见的爱。我的一切都是妈妈给的,包括我的生命,也包括我身上的衣服以及我阅读的书籍,这些都是妈妈给我的爱,她爱我,所以她要满足我,给我最好的生活。
当我生病了需要去医院时,妈妈用她单薄的肩膀背起我就往医院里冲,直到医生告诉妈妈,我不会有生命危险时,妈妈才会松一口气,将紧紧捏着我的手,松开来让手心的汗水蒸发;当我站在书店门口,憧憬着书店里那些有趣的书籍时,妈妈会拉起我的手,走进去让我看看我想读哪一本,她会立即买下来给我,她告诉我,想读书是好事儿,只要我想读,妈妈就能供我读;当我站在童装店门口,幻想着童装店里那些漂亮的衣服时,妈妈会蹲下来问我是不是想买那些衣服,我会支支吾吾的不说话,但在我的生日到来时,那些漂亮的衣服会成为我的礼物,出现在我的眼前。
妈妈给我的爱,也会被身边的人质疑是不是溺爱过度了,但我的妈妈不这么觉得,她告诉那些质疑她的人,她就我这一个孩子,不对我好,对谁好。其实,在妈妈爱我的事情中,妈妈那种爱已经快接近溺爱了,但那不是溺爱,妈妈知道给什么给我是好的,也知道什么时候给我什么东西是对的,她只是心思都在我的身上,这让别人觉得她过于爱我了。
妈妈给我的爱,我不会让其变成纵容我的爱,我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爱,珍惜我这一门心思为我的妈妈,我会用我的学习来报答她对我的爱,也会用我读书学到的知识来创造自己的人生去给我的妈妈报恩,报答她这些年来对我的爱和好,报答她这些年来一切为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