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我的爱11
听完妈妈的话,我今天才明白了,这早餐里有着妈妈浓浓地爱啊!
事情还得从一周前说起。上周,我突然发现,妈妈每天做的早餐都不一样。奇怪了,妈妈也不嫌麻烦,天天换新花样。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我决定做一周的早餐跟踪观察。
星期一,我一大早就爬起来了,一股熟悉的生煎包子的气味直扑我的鼻子,走出房间,发现妈妈给我买了生煎包放在桌子上,旁边 还 放着一盒牛奶。这可是我最爱吃的,我一边吃一边嘟囔:以后妈妈每天给我买这个吃。我刷好牙洗完脸走到桌子旁边吃早餐,看着美味的早餐和甜甜的牛奶我心里还真有些感动。第二天早上起来,还想着吃昨天的生煎包,发现桌子上放着粥和包子,也是我爱吃的。妈妈看着我津津有味地吃着包子和粥,笑了!第三天起来,你猜我又发现了什么,早餐大变样了,是馄饨。看着喷香又好吃的馄饨,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感觉妈妈就像个魔术师,天天给我变出这么好吃的早餐。第四天起来,冲进餐厅,桌子上放着一碗热乎乎的面条,上面 还 放着一个荷包蛋。哇,妈妈想的真周到,拿起筷子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本想第五天不会有什么新花样,结果起来发现桌子上放着一碗热气腾腾的水饺,我打心底里佩服妈妈。
这老妈也真是,从星期一到星期五给我做了不同的早餐。今天晚上,我一定要解开这个谜底。晚饭时,我刚张嘴问,妈妈就说话了:“现在长身体,营养要跟上,早上一定要吃好,不能老是吃一样东西。”
啊!妈妈对我的爱是多么细心,我永远不会忘记,让我们一起去感恩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