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我的爱6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快宝……”我一唱起这首歌,就会想起妈妈对我无私的爱。我就像一颗小小的豆芽,在温室里成长。父母就像一把大伞,为我遮风挡雨。
记得有一次,我在学校发烧了,外面下着大雨,妈妈在公司开会,爸爸又出差了。我马上打电话通知妈妈,妈妈听了电话后顾不上开会,匆匆忙忙地来接我去看病。妈妈从公司赶来,因为太着急了,只有一件雨衣。妈妈把一大部分的雨衣披在我身上,用手搂着我,身体的大部分都为我遮挡了雨,自己的衣服被雨淋湿了一大半。到了医院,妈妈牵着我的手去看病。看完病医生说要打针。准备打针时,我害怕极了。妈妈安慰我说:“不要害怕,不看扎针就行了。”听了妈妈的话,我不害怕了。回到家后我睡着了,等我醒来的时候,看见妈妈皱起了眉头,一手拿着毛巾给我擦汗,一边帮我盖被子。看见妈妈疲累的样子,我知道妈妈一定很担心我。看见我醒来了,问我:“感觉好点了吗?”说着手又摸着我的头看还有没有发烧。我点了点头,看见了妈妈被雨淋湿了的衣服还没有换。我对妈妈说:“妈妈,先去换件衣服吧,你要别病着了。”妈妈看到我精神了,才放心地去换衣服。看到妈妈的背影,我的泪水一滴一滴地掉下来,母亲是那么伟大。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像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母亲是一缕阳光,即使在寒冷的冬天,儿女也感到温暖如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