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我的爱9
我的妈妈是个严肃的人,她经常在我玩耍后在那里严肃的批评我,在我不想吃饭,想吃面的时候打我。
有一次,我跟哥哥去踢足球,踢了三十分后,就去家里打电脑了,妈妈看见了,严肃地站在一旁说道:“这么爱打电脑,长大还想考大学,上清华,简直就是胡扯!”我听了,理都不理,就再顶上一句,说:“清华有什么好的,清华就是一堆没用的废物而已!”哥哥一听,哈哈大笑起来,妈妈火了:“清华不好,能考上个垃圾学校已经很不错了,也不想想,你那个哥哥没考上清华,都考上人民大学了,你啊,我看长大就是托垃圾的料!”说完,便拿起棍子把我赶了出去,又说道:“没事呢去打球或者跑步,别在家里玩电脑,再玩一下,等会儿,就把电脑砸烂掉。”我边走边埋怨,想:“哼,有什么了不起的。”
就在这天晚上,我肚子饿的都睁不开眼睛了,妈妈一听,就急忙往外跑,我认为妈妈根本就不爱我,连我饿了都不管,还往外跑,直等妈妈回来了,我才知道,原来,妈妈还是爱我的。妈妈手里拿着许多东西,其中,有个袋子里是多美丽的食品,我看见了,急忙跑过去,拿起东西,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太阳只有一个,带给我们温暖,家庭也只有一个,会带给我们幸福、温暖、开心和爱我们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