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我的爱15
最近,我的感情有了很大的变化,那就是妈妈对我的爱一天胜似一天。我深深地懂得了,每次学习前进一步,都倾注了妈妈的心血。我在温暖的母爱中生活得非常快乐。
记得我刚上学的那年秋天,天气还没有变冷,妈妈就早早从商店里精心选购了几种毛线,还买了一本关于编织毛衣的书。那几天,妈妈格外劳累,夜深了,还在如萤的灯光下织那件带图案的毛衣,那一针针、一线线,织进了妈妈的多少心血多少爱啊!那密密的针脚、精美的图案,不正是妈妈的希望吗?看到妈妈在朦胧的灯光下为我编织毛衣时,我心头就涌起一股暖流。
妈妈终于为我织成一件款式新颖的毛衣。我穿上这件用爱心织成的毛衣后,仿佛置身于春天那和煦的阳光下,备感温暖。
又是一个冬天的周末,大雪纷纷扬扬地下个不停。我很不情愿地拎着书法用品向少年宫走去,正当我停住脚步犹豫是否回去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小帅,等一等,天这么冷还是让妈妈骑车送你去上课吧!”于是,我坐在妈妈的自行车上,雪大路滑,妈妈怕我摔着就推着车往前走,每前进一步都很难,到了少年宫,我下了车,发现妈妈已经累得满头大汗了,她微笑着说:“去吧!放学了,妈妈来接你!”
望着妈妈离去的背影,我的心不禁为之一动。妈妈呀妈妈,为了我,您付出了许多艰辛!妈妈您给我的爱是天下无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