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夸我真能干2
今天中午,妈妈一回到家就开始做饭,忙得不可开交。
“佩艺,去买辣椒。”这是妈妈在叫姐姐去买辣椒,可是姐姐却说:“不去。”
在一旁的我与弟弟听见了,便冲进厨房对妈妈说:“我们去!我们去!”可是妈妈不答应,我与弟弟只好垂头丧气地离开厨房,继续玩我们的游戏。没过一会儿,我与弟弟就玩入迷了。“宇晗,你去买辣椒吧。”可是表姐也不去,妈妈只好关了火,拿上钱,准备去买。我想妈妈平时是很累的,姐姐明明知道却不帮忙,想到这里,我赶忙跑上前去阻拦妈妈对妈妈说:“你现在不让我买东西,我以后就不会买东西了怎么行。”可妈妈还是不答应,但是我没有泄气,还是哀求妈妈让我去,终于妈妈被我说服了。于是,我拿上钱,便走向商场,买完辣椒,我付了钱便回家了。
我回到了家,妈妈夸我真能干,我听了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