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夸我真能干9
妈妈总是夸我真能干。
因为,有一次,妈妈干了很多很多家务活,做完饭又刷完,当妈妈洗衣服时,我看到妈妈已经非常劳累了。我总过去说:“妈妈,你去休息一下吧。”妈妈说:“不用了,还是我来洗吧。”我拿起一件衣服,打上肥皂认真地洗起来。一看那里有污渍,就会使劲搓,小手搓疼了,我也不怕。经过我的努力,衣服被我洗得干干净净。妈妈夸我真能干。
有一次,我帮妈妈炒菜,我自己亲手做了一道菜,我做这道菜时,可下了不少功夫。切菜的时候,差点切到手,切得一片薄一片厚,但是炒出来非常好吃,全家人吃了都连连点头。全家人都夸我真能干,做的菜真好吃。
经过这次表扬,我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