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夸我真能干7
星期天,爸爸和妈妈去上班了,我在家里把作业写完后,觉得没事干。忽然,我发现家里的地板很脏,家具上也沾满了灰尘。
接着,我立马走进卫生间拿起拖把,先将拖把放入水桶里,再把拖把上的水使劲拧干,然后开始拖地了。我把地拖了一遍之后,感觉地板还是很脏和之前没什么两样,但是,我没有灰心,又将拖把放入桶中清洗干净,认真的拖上一遍,二遍,这时,累得我筋疲力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最后,我终于把地拖得干干净净。心想:干家务活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啊。我又走进卫生间找来抹布,把家里的沙发、茶几都擦了几遍,然后又将课桌上的零碎物品,摆放整齐。就这样,整个房间被我打理的焕然一新。
中午,妈妈下班回来了,看见家里的地板像镜子一样明亮,觉得很惊讶,我很自毫的对妈妈说,这都是我帮你做的,妈妈笑眯眯的摸着我的头对我说,你真是一个能干的好孩子。听到妈妈的夸奖,心里美滋滋的,被妈妈夸奖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