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夸我真能干11
妈妈很少夸我,印象里我只记得妈妈夸过我很能干。
星期天,妈妈给我放衣服去宿舍时,看到我的衣柜里非常整洁,每一件衣服都整整齐齐地放着。来到教室,妈妈见我的柜桶也很整洁,书本都往右侧靠,左边放铅笔盒和其它物品。在学校上课我很认真,也很喜欢做笔记,每次考试都考得不错。在家里写作业,我很认真,不需要妈妈催促,自己知道哪些要完成,哪些要批改。在家里,我的房间也是很整洁的,要找什么都很容易找到,不像我弟弟给他什么东西他就丢什么东西。妈妈说的每一句话我都会认真听,因为我知道妈妈说的每一句话是对我好,听进去了对我有好处,所以不能当耳旁风。
这些妈妈都没有夸过我。我只记得妈妈买了面粉做包子,我做了一只小刺猬,栩栩如生,可爱极了。妈妈见了我的小刺猬夸我说:“芷煜真能干。”
妈妈虽然很少夸我,但她很关心我,关注我,尽管这些关心她没说出来,但我都知道。我会努力的让自己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