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夸我真能干6
妈妈夸奖我好多次,但都是她吩咐我去做,我做得好。妈妈才夸奖我的。只有一次,是我自己主动做的。
记得上星期六早上,只有我一个人在家。我做完作业闲着没事,看见地没扫,窗户上、桌子上“住”着一层灰尘。于是我拿起扫把,仔细地把地板扫得干干净净,连一小片纸屑也没有。接着打了一盆水,把布放进水里,再拿起来把多余的水拧掉,再用湿布把脏桌子抹干净。这桌子可真脏!抹了一次又一次,才亮堂堂的,但抹布上满是灰尘,连水也变成了黑水。然后我就去擦玻璃。擦玻璃时,我先用湿布把玻璃的里外擦了一遍,再用一块干净柔软的干布擦了一遍又一遍,知道把玻璃擦的能照出影子来为止。可我已经是满头大汗了。
中午,妈妈回家后看见家里干干净净的,又惊又喜,对我说:“你真能干!”听了这话,我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