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夸我真能干15
放学后,妈妈来接我。回到家,妈妈要做晚饭了。
晚饭后,妈妈准备收拾碗筷,我看见妈妈劳累了一天,非常辛苦,便说:“妈妈,我来洗碗吧。”我兴致勃勃地来到厨房。我先用水洗了一下碗,然后放入了洗洁精就开始洗起来。
到了最后几个碗,碗开始不听话了,像个顽皮的娃娃在挤满泡沫的水跳来跳去,有一个不小心摔碎了。妈妈听到声音,赶紧跑了过来说:“怎么啦?你没有事吧?”妈妈急忙拿起我的手来看,看我的手有没有受伤。看妈妈那么关心我,我连忙说:“没有事。”妈妈见我的手没有事,叹了口气说:“碗坏了,没有关系,洗洁精倒太多会滑,倒一点就行了。洗的时候用丝瓜络洗一次,再用水冲干净就好了。”
我按照妈妈说的方法做,不一会儿,碗就被我洗得干干净净。我洗完碗,妈妈走过来直夸我真能干。听到妈妈的夸奖,心里甜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