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时,妈妈有一个烦恼,妈妈只能把里面的窗户擦干净,外面窗户谁去擦呢?妈妈和姐姐身架太大进不去,只有我身架小,所以妈妈把这个“光荣使命”交给我了。
我先去擦客厅的玻璃,我先从窗户里面爬过去,到窗户外面的护栏上去擦,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换了五次抹布,终于把外面的四扇玻璃擦得干干净净,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晶莹透亮。
我回头一看姐姐,她趴在沙发上上淘宝网“网购”呢!
我又跑到阳台上去擦玻璃,刚擦到一半,妈妈又叫我去和姐姐去擦地板,妈妈和姐姐先把床挪开,哇,床下一片狼藉,有瓜子皮,我的故事书,我姐姐的笔……
我和姐姐每人拿一块抹布,去把地板擦得干干净净。
事后,妈妈夸我真能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