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夸我真能干3
今天中午我一个人在家,肚子饿得咕咕叫了起来。怎么办呢?家里又没人在家做饭,心想只能靠自己了,难不成还饿肚子不成,靠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我要煮个面条吃。于是我学着妈妈平时做的样子,在锅里倒入冷水放到煤气灶上,再打着火让水慢慢烧开,我找来了面条拿着在等水烧开。几分钟后水开了,我小心翼翼的把盖子掀开把面条放进去,再用筷子翻一翻拨一拨再加入油和盐,看着面条不停的在锅里翻滚而飘出香味也使得我肚子咕咕叫得更欢,再看看也差不多该好先把火给关了,等会就可以出锅啦!
当我盛好面条在桌子上准备开动的时候。咔咔…开门声传来妈妈回来了。我就给她说我自己会做饭了而且做好了正准备吃呢!她带着疑惑的眼神不敢相信,当她看到桌上的面条才相信她宝贝真好棒!直夸我很能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