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夸我真能干5
今天,妈妈不在家,就我自己在家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我看到地上很脏,我想:我把地扫一扫吧,再把桌子擦擦,反正我家也不大。于是,我就把电视关了,左手拿着扫帚,右手拿着簸箕,就开始进行“大扫除”了,我扫地总是从沙发那头开始扫,然后从桌子的左边绕过去,如果我扫的是右边,那我就会从桌子的右边绕过去,两边都扫完了,我把垃圾堆到桌子前边,然后我就会去扫我们家的东屋,我扫东屋时,我会先从床的最里边开始扫,扫完了我就会把垃圾也对到桌子的前面,然后我就会去扫西屋,扫西屋的方法跟扫东屋的方法一样,我把垃圾堆到桌子前边,我走到桌子前面把簸箕放在地上,用扫帚把垃圾扫进簸箕里,就扫完了。
妈妈回来了,夸我真能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