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夸我真能干12
我很少帮妈妈做事,但那一次我为妈妈做了一件事。这是一件比较难的事—大冬天的穿着睡衣去扔垃圾。
有一次,妈妈好像有心事似的一直不说话只发呆被我看出来了,我问妈妈说:“妈妈你在干吗?”妈妈说:“晚上太冷了,可是有一袋垃圾没扔,我不知道怎么办。”“我去扔!”我自告奋勇地说。“好吧,你去吧!”妈妈说。
我带着垃圾来到门口,我心想:一开门,风孩子就会钻到我衣服里,我会很冷的。可是,妈妈很少交给我任务,这次我一定要完成。于是我勇敢地打开了大门,跑了出去,“跑步一定会比较暖和的。”我边跑边想,很快到了公共垃圾箱,我把垃圾扔进了垃圾箱,并以百米速度冲回了家。
我顶着寒风帮妈妈扔垃圾回到家,妈妈看见我跑得气喘吁吁,竖起大拇指直夸我“小雨思,你真能干!”听了妈妈的夸奖,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