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夸我真能干13
暑假到来了,妈妈带我去新家打扫卫生。
我平时很少打扫卫生,有好多都不会,,妈妈又一遍一遍地教我,我渐渐的掌握了技巧。
首先是擦桌子,先把桌上的东西全拿下来,用干净的抹布擦,要按着顺序一层一层的擦,不能乱;擦完后要回水池把抹布清洗干净,就这样来来回回,我擦完了所有桌子。
接着我又开始扫地。扫地要侧着身子拿扫把,按从前到后或是从里到外的顺序扫,再把垃圾全都集中到一处,最后再拿扫帚把垃圾都扫地簸箕里。我又扫好了地。
妈妈看到这清洁如新的场面,说道:“陶明昊,没看出来哦,你竟然这么能干!”听到妈妈夸我能干,我很高兴,临走时,我又关了窗户,妈妈又给我买了好多好吃的奖励我,我欣喜若狂。
通过这次打扫,让我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也认识到做任何事情都要有条理,所以,我决定经常帮家人做家务,锻炼培养自己,让自己成为一个做事“井井有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