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礼物6
“妈妈的爱是清涼的风;妈妈的爱是遮雨的伞;妈妈的爱是滴落的泪;妈妈的爱是鼓励的目光……”妈妈总是无微不至地关怀着我,母亲节快到了,我决定送一份礼物给她。
我拿着身上仅有的钱,来到一间小店里,想到这里买一件礼物送给妈妈。我东瞧瞧,西看看,这里的东西真是太多了,让我看得都眼花了。买个漂亮的手镯吧,可是这里的手镯都很贵,而且家里有好几个手镯呢;买束花吧,虽然花很鲜艳,很美丽,还有一股诱人的清香,但是过了几天,花就会凋谢的。突然,我的视线被一个漂亮的手机挂件吸引了,只见手机挂件的四周是由一条红白相间的花边组成的,中间是一个可爱的卡通人物卡蒂猫。妈妈很漂亮,买这个漂亮的手机挂件,我觉得挺合适,便立刻掏钱买下了它。我乐呵呵地跑去送给妈妈,妈妈惊喜地说:“真漂亮,谢谢你!对了,今天是什么节日呀?”我说:“今天是母亲节!”妈妈兴奋地说:“我真开心,想不到女儿竟记住了妈妈的节日,还买了这么漂亮的礼物。”说完,她弯下腰,在我脸上亲了一下,就把挂件收进皮包里。
第二天,我和妈妈来到她的单位,她的同事看见了妈妈手机上的挂件,便说:“哟,你的手机挂件真漂亮!”妈妈自豪地说:“是呀,女儿买的挂件就是好。”我听了,心里也美滋滋的,我希望妈妈永远年轻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