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礼物7
晚上,我睡得正香,忽然一只机械手把我叫醒。咦?我为什么在实验室啦?机械手告诉我。原来我昨天做新发明做到太晚了,在实验室睡着了。我得开工了,我得要赶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把我的礼物送给地球妈妈,地球妈妈一定会很高兴的。
栽树车:是一种能种树的汽车。汽车最特别的地方是安装了“变色玻璃”,能反射阳光。当树栽下后,栽树车就反射阳光,让小树苗进行光合作用,那种的树就能茁壮成长。栽树车还有一双“机械眼睛”。机械眼睛一看到空的土地,就马上启动栽树程序,马上树就一点点的长高,开花,结果……这样,地球妈妈就能穿上一件新的绿衣裳了。
吸音车:是一种能减弱噪音的汽车。这种汽车安装了“吃音玻璃”,车行驶在路上,能吸入汽车、工地、工厂等地方的噪音。不止这样,它还会把吸引的噪音按不同的分贝转化为动听的音乐声。人们在欣赏美妙音乐的同时也能知道该地方的噪音分贝。这样,人们可以采取相应的措施减低噪音。这样,地球妈妈的听力定会更好。
回收车:有软绵绵的身体。安装了可以在炎热的天气可以放出冷气,在严寒的天气可以送来温暖的“吸热玻璃”。棉花汽车最大的特点就是:既坐得舒服,又不会出车祸,那一些车社祸的黑烟就不会出现了。那又不会污染环境了。
说着说着,啊!汽车做好了!我想,地球妈妈收到这几份礼物一定会很开心地笑的,一定笑得很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