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礼物8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是3·8妇女节,也叫女神节,是妈妈的节日,同时也是妈妈的生日。在这个双节的日子里,我打算给妈妈一个惊喜。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好呢?我左思右想,终于想到了,我打算亲手折一朵太阳花送给妈妈。因为之前听妈妈说过太阳花的花语代表沉默的爱,乐观,积极向上。
既然决定了,就开始做吧!首先,我准备好一张长方形的彩纸,颜色嘛,我喜欢橙色,那就它吧。彩纸选择好后,把它卷成一个小喇叭状,用双面胶将它固定住,这样花束上供握手的部分也就是花筒就完成了。
下面就该做花体部分了。我将绿色的彩纸折成了一个圆柱状,这样一看还真像是太阳花的花茎呢!接着,我将橙色的彩纸先剪出一个圆形,然后用铅笔标出要剪掉的部分,花朵中心用黑色笔涂上了颜色,这样一朵火红的太阳花就做好了。最后将太阳花插入刚才做好的花筒中,并固定好,这样一束美美的太阳花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