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礼物4
在我的记忆中,我收到了很多礼物,也送了很多礼物。然而,这些礼物都不是给我父母的。
我记得只有在老师的提醒下,妈妈才为我做些小事。所以我决定给我妈妈一份礼物。
我去了很多商店,看到了很多发夹和胸针作为礼物,但当我第一次看到发夹时,我毫不犹豫地买了下来。发夹是黑色的,珠子镶嵌在发夹上。还有一只小鸟用它的翅膀保护着一个弱小的蛋,就像妈妈爱我一样。
我记得有一次,当我还在幼儿园的时候,我妈妈开着一辆电动车来接我。我在电动汽车上时不小心从车上摔了下来。那时候,也许是本能吧!我的第一个想法是用手握住它。我哭了,妈妈把我送到医院。那时,我妈妈焦虑地哭了。检查结果显示我没有骨折,妈妈的笑容又出现了。
我回到家,走进书房,等待妈妈回来。随着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妈妈一个接一个地回来了。我母亲刚回家,就进了厨房。我悄悄地跟着她走到厨房门口。当我妈妈走进厨房时,我很快给她带来了这个发夹。我母亲停顿了一下。她取下发夹,看着礼物。她的眼睛立刻亮了起来。
她伸手接过礼物。她的声音颤抖着,怀疑地问,“这是给我的吗?”我很高兴答应。我母亲笑了笑,笑得像一朵盛开的莲花,久久不能合上。啊,这份礼物就像冬天的一缕温暖的阳光,温暖着母亲的心。就像无形的纽带,它拉近了我和母亲的心。
啊,妈妈,我将用我积极的进步和健康的成长作为礼物,让你的心更加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