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是啊,妈妈为我们付出了很多。这个星期四,就是“三八”妇女节了,我该为妈妈做些什么呢?买一件衣服?不行,我没有那么多钱。买一个发夹?不行,我没有这么好的眼光。这时,我突然想起书包里还有医保卡纸。“噢!对了。”我一拍脑门,“我给妈妈做张贺卡不是很好吗?”
妈妈的礼物
“三八”妇女节那天,放学后,我飞快地跑回家,从书包里拿出卡纸,准备好了工具:剪刀和彩笔。一切准备好后,我便开始做贺卡了。
妈妈最喜欢的颜色是蓝色。于是,我便调了一张天蓝色的卡纸,在周围剪出美丽的花边。为了防止在卡纸上写字模糊不清,我找了一张白色的纸贴在上面。该在贺卡上画些什么呢?有了,我灵机一动,拿起彩笔,在贺卡上飞快地画了起来。
不一会儿,我就画好了:在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下,两个小女孩正在快乐地玩耍。画的左上角,是“祝妈妈节日快乐!”这几个大字。在画的四周,我又用彩笔画了许多爱心,把画衬托得更漂亮了。
“叮咚!”门铃响了。我立刻跑去开门,妈妈回来了!我见了,连忙从房间里拿出贺卡,把它送给妈妈,笑着对她说:“妈妈,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妈妈见了,随即脸上露出了笑容:“来,让妈妈看看你画了什么?”“这棵大树就是你,两个小女孩就是我和妹妹。您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我们在您的呵护下成长。”我大声说。妈妈抚摸着我的头:“我的女儿长大了!”
“世上只有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三八”妇女节到了,你想好送给妈妈什么礼物了吗?其实很简单,礼物并不在乎大小。一张贺卡,一句祝福,一个微笑……这些在我们看来最普通的东西,在她看来,都是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