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礼物13
今天是三月八日——妇女节!它是全中国妇女的节日,同样,也是妈妈的节日。我为妈妈准备了一件非常好的礼物!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想为妈妈准备一个礼物1!我从学校旁边的超市里买了几根彩绳和几个小彩珠。我又让爸爸给我用铁丝弯了一个正方形的框,就开始做了!
我用彩绳往铁丝上缠,缠了半个多小时才缠完,累得我手都麻了!但看到五颜六色的铁丝,兴奋顿时淹没了劳累,马上又动手做了起来。我又准备穿彩珠,我把彩绳系了个扣,又把两个漂亮的彩珠串了上去,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呐!彩绳太粗,孔太小,怎么也穿不过去,第一次,我对好孔,小心翼翼的穿过去,刚穿到一半,手一松,穿到一半的彩绳一下子掉到了地上,我并不气馁,继续穿。第二次,第三次……第六次还没有穿过去!我有试了第七次,这一次终于穿过去了!我高兴地手舞足蹈,差点蹦起来!
我又小心的给它加上了一个小孔雀,真是锦上添花呀!这只小孔雀不仅美丽,晚上,他还会发亮那!
晚上,我把这个小礼物送给了妈妈,妈妈见了,感动极了,几颗晶莹剔透的泪珠从眼睛里流出来,妈妈的脸上仿佛写满了幸福,接着,我有对妈妈说:“妈妈,节日快乐!”妈妈对我说:“鑫怡真的懂事了!”
第二天,妈妈就把我送给调的小礼物挂在了钥匙上,我也感动极了,心想:妈妈您放心,我一定做个懂事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