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礼物10
春节远远地离我们远去,一个生机勃勃的春天在向我们招手。今天,是国际三八妇女节,我在这里向全世界的已婚女性,祝你们三八妇女节快乐!
今天,是我亲爱的母亲的节日;也是我们班老师的节日。
早晨,我从鲜花店里买了一只粉色的玫瑰花送给了老师。老师笑了一下,并把玫瑰花给用花瓶给养了起来。
妈妈呢?我下午帮助妈妈干活。因为妈妈晚上5点半才下班,我并不伤心,因为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嘛!妈妈的工作真得很辛苦,不怎么能坐着。
从今天才发现,原来她们在过节的时候,也很辛苦的。所以他们管教我们的时候,也不要顶嘴,因为她们对我们好!
每年的三月八日是我国的妇女节,马上就要到三月八日了,我要送什么礼物给妈妈们呢?
我是帮妈妈做家务,还是给妈妈送礼物呢?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过了一会儿,姐姐来了,我就问姐姐:“姐姐,我是帮妈妈做家务,还是给妈妈做礼物?”
姐姐的回答使我大吃一惊,她对我说:“既然不知道选哪个,那就先做礼物,在三八妇女节的时候帮你妈妈做家务,做完家务以后,就会房间复习功课。”我不情愿的听了姐姐的话。
现在,我开始做礼物了,这我可最拿手了。我先让姐姐帮我叠几支玫瑰花,我再用一张大一点的彩色纸叠花篮,我又叠了一些郁金香、太阳花……最后把花放进篮子里。一个小礼物做成了。
可是,做家务就难了。是扫地还是拖地?是洗碗还是做饭?我想着想着,对了,就帮妈妈打扫一下妈妈的房间吧。
现在,就只等着过三八妇女节了,三八妇女节的时候,我一定不会让妈妈生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