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百灵鸟的歌声很好听,有人说歌唱家的声音好听,但我觉得奶奶的唠叨最好听。
奶奶的唠叨
每天早上,奶奶的唠叨声就响起了起床了,起床了,再不起来就迟到了……起床后,奶奶又来叫我了,只要奶奶没看见我,就会来叫我,像一群苍蝇在我耳边嗡嗡叫。
前一天说好吃什么,过了一会儿又来问我,你想吃什么饭?第二天,又来向我问吃什么。像一个发动机在我耳旁叫着。
写作业的时候,奶奶来问我作业写完了吗,我只要说:没。奶奶就会说:看你作业写的怎么这么慢呀,你是不是写着玩着……我像是快被海水淹死了一样。
中午和晚上吃饭的时候,大家都吃完了,就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奶奶等着刷碗,等了几分钟,可我还是没吃完饭,奶奶对我说:快点吃,吃完了我还要刷碗。像一群蚊子,在我耳边叫着。
经过这几件事后,我的这些坏习惯都没有了,每天早上,奶奶不用叫我来,我就起床了,我写作业的时候,就会把作业写完为止,才会玩,,吃饭的速度变快了,奶奶的这些唠叨都是爱的教育。让我把坏习惯都给改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