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妈妈洗脚12
母亲节快到了,我想送一个礼物给妈妈,可是该送什么好呢?我苦思冥想,终于想到:平常不都是妈妈给我洗脚吗?今天不如我给妈妈洗一次脚吧!
晚上,妈妈想洗脚时,我神神秘秘地跑到卫生间里,对正想倒水洗脚的妈妈说:“妈妈,以前都是您帮我洗脚,今天我也来帮您洗一次吧!”妈妈先是一愣,接着说:“不用了,还是让妈妈自己洗比较好。”我说:“就洗一次吧!”妈妈一再推辞,但最终还是敌不过我,便答应了下来。
我先替妈妈打了一盆热腾腾的水,我刚把水放下,突然想起忘记拿毛巾了,于是便急急忙忙跑进卫生间里拿出毛巾。到客厅时,发现妈妈已经自己洗起了脚。我见了这样情景便一声“喝住”了妈妈,我把妈妈的脚抬起来,用毛巾擦干净后,让她再重新放进水盆里去。
我在给妈妈洗脚的时候,发现她的脚上有好几处老茧,特别是脚趾上。我看了之后,心想:“大概是每天妈妈都不停地东奔西跑,还要上课。这老茧一定是累出来的吧。”洗脚时,我不停地把妈妈的脚丫子搓一搓,把妈妈的脚掌揉一揉。妈妈抚摸着我的头欣慰地笑了,并且说:“我家的孩子真是越来越懂事了!”
妈妈又对我说:“妈妈只要你好好学习,取得好的成绩,妈妈就已经很开心了。”我听了使劲地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