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妈妈洗脚6
学习了《第一次抱母亲》这一课后,我感触很深,决定也要回报母亲。怎样做好呢?我左思右想,决定为妈妈洗一次脚。
晚上,吃完饭后,我去厨房准备了一盆热水,要给妈妈洗脚。妈妈开始不同意,但经过我百般劝说下,终于答应了。当我准备给妈妈搓脚时,却发现妈妈脚底上有许多厚厚的老茧。那是为我﹑为家累出来的呀!这时,我想起我小时候妈妈给我洗脚时的情景:妈妈用手捧着我胖乎乎的小脚丫认认真真的帮我洗。而我却很顽皮。不是把脚翘的高高的,不让妈妈洗;就是突然把脚放下来,溅了妈妈一脸水。
妈妈却一点儿也不生气,还和我一起呵呵地笑。面对我不懂事的举动,您,却一笑而过。我现在想起来还非常后悔。想到这些,我更加认真地洗妈妈的脚了。恨不得把老茧也给搓掉。洗完了,我小心翼翼地用干毛巾把脚上的水一点一点的擦干净。再放到鞋子上。虽然,我已经是满头大汗,但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终于有能力报答妈妈了。
我抬起头,妈妈正用慈爱的眼神注视着我,我在心里默默的说:妈妈,感谢您这些年养育我长大,感谢您让我上学,让我有了知识,感谢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