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妈妈洗脚3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全世界的妇女到中午就结束了忙碌。
我妈妈也不例外。中午,她满怀笑容的走到校门口来接我。我惊讶得很。
回到家里,奶奶给我们做了一顿丰盛的午餐。我眼大肚子小,咣咣咣,顿时,碗里都堆成了山。最后,我大饱口福,正要去客厅看电视的时候,一不小心被椅子搬了一下。妈妈听见了声音,就马上放下手中的家务活,到餐桌旁边扶起我,笑着说:“不许哭,谁哭谁就是胆小鬼!”我被妈妈的幽默劲儿都笑了。我慢慢地走到沙发边的时候,又看见妈妈在刷碗。
我又被妈妈所感动,今天是妇女节,明明可以去逛街,明明可以玩电脑,为什么非得干家务呢?最后,我下定决心,给妈妈洗一次脚,让她把忧愁和痛苦洗掉;让她把一天工作留下的汗水洗掉;让她把整天的疲惫忘掉!
首先,我接好洗脚水,那好毛巾,让妈妈在沙发上闭着眼睛,嘴里还不住的喊着:“别睁眼,别睁眼!”到了妈妈跟前,我一下子把她的脚放进水里。妈妈吓了一跳,边笑还边说道:“你这个小鬼可真有招!”然后,我便开始洗脚了,我先洗了脚背,又洗了脚趾,最后洗了脚心。在水里,妈妈的脚白白的,滑滑的,香香的,看脚就跟看人一样好看。
这个妇女节,我过得很开心,因为我帮妈妈洗脚了,甚至不只是帮妈妈洗脚了,还有另外一份收获,这另外一份收获,相信大家也猜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