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妈妈洗脚9
从我出生长到我懂事,每天都是妈妈给我洗脚。在妈妈的抚育下我一天天长大了。今天我要尽一个儿子的孝心,给我的妈妈洗脚,解除妈妈一天工作的疲劳,让妈妈感受到温暖。
晚饭后,我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我要给你洗脚,让你感到儿子对你的爱。”妈妈听后感到非常高兴,微笑着对我说:“孩子,你长大了,我没有白疼你。”我学着平日妈妈给我洗脚的方法:先在洗脚盆里接了小半盆凉水,又用暖瓶里的热水对上,用手试试盆里的水不冷不热时,我把盆端到妈妈跟前,让妈妈坐在床边把两只脚泡在水盆里,我坐在小凳上开始轻轻地给妈妈搓脚,差不多时我开始打肥皂,再一点点搓洗,我终于细心地把妈妈的双脚洗得干干净净。妈妈感到很舒服,用手亲切地抚摸着我的头,我感受到母爱,妈妈也感受到儿的孝心。
通过给妈妈洗脚,使我想到:平日妈妈无论工作多么劳累,每天都给我洗脚,多么不容易呀!今后我还要给妈妈洗脚,因为我已渐渐长大,我要让妈妈感受到儿子对她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