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妈妈洗脚10
“三八”妇女节那天,我给妈妈洗了一次脚,每当回忆起这件事,我就觉得它是我做得最好的一件事。
那天,妈妈下班回来得比平时晚,一看那表情,就知道是遇到了不顺心的事,我非常着急,急忙把妈妈拉到沙发上,说:“妈妈,您等会儿!”说完便跑了。我到洗手间拿了洗脚盆,又拿了一瓶沐浴露,来到沙发前:“妈妈,我小的时候您为我洗了那么多次脚,今天也让我为您洗洗脚!”妈妈笑眯眯地说:“好吧!”
我去把洗脚盆里接上温水,然后,又帮妈妈脱下鞋,脱下袜子,把妈妈的脚放进温水里,轻轻地搓洗起来,然后打上沐浴露,我要洗掉所有的灰尘,洗掉妈妈一天的疲劳,洗掉所有不愉快的事。
洗完了,我把妈妈的脚擦干。小时候妈妈给我洗完脚总会把我送进暖烘烘的被窝,寄进甜美的梦乡。今天我也要让妈妈享受享受,我拉着妈妈走进她的房间,她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一把拉住我,说:“妈妈谢谢你,真的谢谢你!我的小宝贝长大了,懂事了,也知道心疼妈妈了!”我轻轻地从妈妈怀里挣脱出来,为她轻轻盖好被子,悄悄地走了出来……
皎洁的月光温柔地照耀着房间的每一个角落,它也甜甜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