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刚吃完饭,我就去卫生间里为妈妈打洗脚水。不一会我端着洗脚水、拿着洗脚布走到妈妈面前对妈妈说:“请!”
我给妈妈洗脚
我先让妈妈坐到凳子上,为妈妈卷起裤腿、脱了袜子,让妈妈的脚放到盆子里。我用说轻轻抚摸着妈妈的脚,不由得望了妈妈一眼,妈妈正笑眯眯地望着我,还用手摸摸我的头发说:“你小时候妈妈也是这样给你洗脚的。”“我现在长大了,不用让您再给我洗脚了。”我快乐的说。
说完,我有望了妈妈一眼,发现妈妈的皱纹出来了。心想:妈妈,您是为了我学习才变老的,还是我经常和您顶嘴才变老的,还是......
这时,我发现妈妈闭着眼睛,正在享受着我给她按摩脚呢!仿佛所有的疲惫都没有了。“妈妈。”我小声地叫了一声。妈妈回过神,说:“乖乖长大了,会给妈妈洗脚了。”“那我以后天天都给您洗脚,行不行?”“行!”妈妈看着我笑了,笑得是那么的甜。
洗完脚,我用毛巾把妈妈的脚包好,再次用手轻轻地给妈妈按摩着。心想:原来洗脚是这么难呀!不知道我小时候,妈妈是怎样给我洗的。
就在我把洗脚水倒了之后,妈妈亲了我一下,那一瞬间,我的内心比吃了蜜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