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妈妈洗脚11
帮妈妈洗脚妈妈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上,每当听到“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这首歌,总会想起那伟大而无私、可亲又可敬的妈妈。今天我要给妈妈洗一次脚。晚上,妈妈回来了,我连忙把拖鞋拿来给妈妈换上。然后给妈妈倒一杯热乎乎的茶让妈妈坐在沙发前,把妈妈的袜子脱掉了,将脚放进了洗脚盆里。啊,我一下子愣住了——我一直以为妈妈的脚既纤细又白嫩,可是,这双脚上却长满了茧子,我久久捧着这双脚沉思着:是因为妈妈为家庭的奔波,还是因为我对妈妈的关心太少了?想着我默默地为妈妈搓着脚,再用毛巾擦干,抬起头端详着妈妈的脸,越看越觉得这张脸流露出无限的慈爱。回忆起小时侯,已经很晚了,妈妈还为我织着一件温暖的毛衣。……
这一切都流露出妈妈给我的关怀。我呢,好像一点也不懂事。不过现在,我明白了:最值得我爱戴的是我的母亲,母爱是永恒的。尽情沐浴在母爱之中的孩子,是多么的幸福,多么的快乐啊。母爱永远都是最伟大的。这次洗脚,让我懂得了做父母的辛苦,是洗脚,让我给妈妈带来了安慰;是洗脚,让我知道了我只有好好学习,才是对妈妈的最好回报。妈妈的爱已不再那么明朗,而是默默守候、静静付出,细腻得犹如涓涓流淌的溪水,宁静而甘甜。每当思念至此,心里总会泛起一丝涟漪。
妈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