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9
难忘的日子每个人都有,而你还记得么?
——题记
难忘的日子里有我们每个人的美好回忆,而这些美好回忆对我来说却是沉甸甸的。
而那段回忆中最重要得一个人就是我的妈妈,在那段日子里,你细心照顾我,让我忘记了害怕。您在我生病时那言语和动作使我记忆犹新,让我感觉其实生病也是快乐的,不过说起这些不禁让我想起那一天——
天空中下着小雨,我和你走在小路上,在路灯黄色昏暗的照应下我们走着走着,好像是我淋雨了,突然感到头晕,害怕让你担心,本来想回到家中来说的,可不知道我的身体却那么不给力啊!
我无可奈何只好头晕目眩的对你说:“我头好晕。”你急忙摸我的头,头好像真的很热我感觉,连忙带我飞奔回家,骑着车带我去医院。在医院,人有些多,好像都是淋雨发生的,你立即给我拿了个温度计,看着那么多人,你很着急的在我的身旁细心的照顾我,5分钟后,才发现我烧的很高38摄氏度。终于到我了,你对医生说:“我的孩子发烧了,可不可以让他吃药。”我在一边躺着,仔细的听你说的每一句话,当听到这里时我很感动,因为我害怕疼,但那个医生却说:“不行,必须打针。”
最后我不得不打针,而你在一旁为我加油,不让我害怕,在你的加油和鼓励下我克服了疼痛。
后来我连续发烧了一星期,当然也就打了七次针,病魔也远离我了,我终于好了。但是你在我后来的几天都一直悉心的照顾我。然而我曾经对你说过这件事,而你却说什么时候的事情啊?
就这一件事成了我难忘的事,那几天成了我最难忘的日子,沉甸甸的在我的心中。
那段难忘的日子我依然记得,而你呢?还记得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