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14
难忘的事情桩桩件件,历历在目,那是我们记忆仓库中一颗颗流光溢彩的珍珠啊!今天,我选一颗最闪亮,最让人夺目的“珍珠”来和大家分享吧!
漆黑的夜空,天上的星星不时的眨眨眼睛。今晚,我和施秘准备干一件大事——“鬼屋探险”。
天还黑暗时,我便与施秘两人一同准备一把手电筒,早早吃完饭便决定出发,她把我拽着,大步大步向前走。走着走着,忽然前面有一大片芦苇,像一个女鬼披头散发似的,怪吓人的。将近走了十分钟,我们来到了一座荒废的房屋那儿,我们用手电到处照照,看见那墙角有许多青苔,楼房的上面到处结满蜘蛛网。楼下有一扇小门,这周围没人住,那边有大块的石头,我们轮流拿大石头砸,直到满头大汗把门的下半部分砸开。她先钻了进去,底下一层全是横梁,我上了一个小台上,上面全是骨头,怪吓人的。我正准备上二楼时,发现楼梯是空心的,是用纸板做的。我们蹑手蹑脚爬上二楼,我往前一蹦,没想到一下子踩着一个洞了,差点掉下去,仔细一看,那纸板都被虫子咬了。我吵着要回去,可施秘却坚持要走到里面一个房间,我们轻手轻脚继续往前冲。第一个房间里好像有一个长衣柜,施秘却说那是棺材,我吓的连连后退。就在这时我们听见房屋后面有声音,细听是钟声,又像水声“嗒嗒嗒……”作响。我们又撤到后面,一看,原来是水声。我的脚直发软,苦苦哀求她回去,我们才回家。这次的冒险经历太刺激了,同学们我的故事精彩吗?
现在我和施秘已经分开了,我们萍水相逢却双方都有着快乐的回忆,我们都已经满足啦!同学们,如果你也喜欢冒险,那就与我们同行。
今后的人生中我们会遇到更难忘的事,它们都会在心里闪闪发光。但是,我永远也无法忘记我有一个好朋友叫施秘,我们都有着快乐的回忆——“鬼屋探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