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10
不曾忘记我曾是一粒渺小的种子,也不曾忘记我要给人们提供乘凉的地方,我有记得我的使命,正如我始终向往着枝繁叶茂。
在我还是一颗渺小的种子时,没有人知道我的一生会是怎样,他们甚至都看不见我的存在。值得庆幸的是我掉进了肥沃的土壤里,又受到了小雨的滋润,和太阳的帮助,当人们再次看见我时,我已经是一小株树苗,被大人们和小孩们围着好奇。
他们大多数都说我会长成一棵大树,我听了很是高兴,但也有人说我不可能长成大树,说我在还没长成大树之前就会被大风刮倒,被大水给冲倒,这让我听了有些难过,这些难过却促使我不断地从土壤里汲取养分,就连小雨和太阳都不断来安慰我,让我在难过中成长的更快了。没过多久,我就已经长成一棵小树了。
当人们再次经过我时,他们已经不记得我是哪一棵小树苗了,他们只是夸我这个小树长得好,他们都说我再过一阵子就可以长成一棵大树了!这让我对人们很是好奇,他们过去觉得我根本活不下去,现在却又觉得我一定会成为一棵大树!这真有趣!不过他们的有趣让我也明白了,不管我长不长得成一棵大树,他们其实都不太知道我到底是哪一棵树。
这样的想法让我更加无所畏惧了。我已经和小雨还有太阳成为了好朋友了,它们总是会来安慰我或者陪伴我,给我成为一棵大树必要的滋润和帮助。现在,我已经成为了一棵大树了。除了我自己,小雨和太阳也知道我是从一粒渺小的种子长到现在这样的大树,我不再介意别人在我的树荫底下乘凉。我知道这就是我的使命,不管人们知不知道我的过去以及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