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11
我是一棵树,一棵幸福的树。我自由自在的生活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无私的为人们做贡献。
春天,百花绽放,清凉的春雨给我洗了个澡,春风奶奶拂面而过,她慈祥地抚摸着我的额头。调皮可爱的小鸟妹妹总喜欢站在我的肩膀上,给我唱着一首又一首优雅的小曲,蜜蜂弟弟也全神贯注地振着翅膀,发出嗡嗡的声音,蝴蝶姐姐也欢快地跳着舞,我沉浸在他们的嘉年华中,自由地生长着。
夏天,太阳公公那猛烈的阳光照射着我,真热啊!幸好有大地妈妈,她给我喝上了清凉的水,让我解渴。我身旁的人们逐渐多了起来,我都在为他们遮阴,我感到很快乐。善良的啄木鸟飞了过来,为我捉掉那些可恶的虫子,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都赶了过来,在我和我的树同胞们的身上架上了木梯,爬上来取走我们的果实,津津乐道地离开了果园。我们的头发像被秋婆婆染了色,一片片的树叶全都变黄了,渐渐地飘了下来,飘向了远方。我想它们一定飘向了仙境,飘向了草原,过着幸福的日子。
冬天,鹅毛般的雪花从天上飘在了我们的身上,仿佛给我们穿上了一件又一件洁白的羽绒服。寒冷的冬爷爷咆哮着,可爱的小鸟和其他动物全都飞向了南方过冬,只有我和我的树同胞们蜷缩在一起,与大地妈妈一起取暖,说着悄悄话。
我是一棵快乐又幸福的大树,我会一直无私地奉献,直到生命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