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9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帮好心的人们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假如我是一棵树,一棵春天里的树,我会叫雨姐姐给大家带来雨的清爽,帮农工浇花灌溉。给花儿、草儿们洗浴,给小苗儿洗浴。看着它们渐渐长大,我多么地开心啊!
假如我是一棵树,一树夏天的树,我为人们撑起一把巨大的太阳伞,人们在我伞下乘凉,在我的伞下看书。小朋友,在我的伞下玩耍,我和他们一起唱歌,风弟弟来了,我们向它招手,风弟弟也参加了这有趣又快乐的游戏。一起度过这快乐的一天。
假如我是一棵树,一棵秋天里的苹果树,我望着来采摘果实的人们,一个个兴高采烈地吃果实。在太阳公公的照射下我发出闪亮的绿光,仿佛穿了一件绿莹莹的裙子,在和风弟弟一起欢乐的舞蹈。人们来到我的肩膀下,看着我红彤彤的斑点,驻足痴望。马上拿着篮子,来抹掉我身上红红的斑点,我也很开心,于是把一些红色斑点抖下来给了人们,人们露出快乐的微笑。带着他们眼中的红宝石,在我的肩膀下大吃起来。我后面有一片金色的海洋,人们走了,我就与风弟弟玩捉迷藏,它在海洋里东张西望,在找哪儿到底可以躲藏。
假如我是一棵树,一棵冬天里的树,我与雪人聊天,天爷爷给我穿上一件纯洁雪白的棉袄。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一定会给别人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