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14
我是一棵参天的大树。那茂密的枝叶是我的头发,不过,它的颜色不是黑色,而是一片浓绿,苍翠欲滴;我的粗壮的根深深扎进大地妈妈的怀抱,汲取着她那丰富的营养。
我的躯干高大、挺拔、伟岸。粗壮的枝干是我的臂膀,向清风招手,向蓝天、白云致意;大伞一样的树冠是我的一顶大帽子,任狂风肆虐,暴雨冲洗,一次次狂风暴雨的洗礼,让我变得更加茁壮、高大、坚强。
我被阳光沐浴,雨露滋润。我吸入二氧化碳,呼出氧气,让天更蓝,水更绿,空气更清新,地球这个家园更美好。
春天,在和煦的春风吹拂下,我爆出一片嫩绿,给人们带来了希望与憧憬,让这个世界充满了无限的生机与活力。
夏天,我的叶子c茂密、翠绿,给人们带来一片清凉。阴凉之下,热闹极了,有小伙伴的嘻戏,还有大人们谈论幸福生活的欢声笑语。
秋天,我的叶子开始变黄了,金光闪闪,变成了翩翩起舞的蝴蝶,成为了秋天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冬天,雪花飘飘,轻轻地散落在我的枝干上,我被银装素裹,我的千枝万条梨开花。我冒着严寒,积蓄着力量,等待着,等待着明年春天的到来。
我不孤单,我的朋友遍及天涯海角。我还有鸟儿这些伙伴,他们那婉转的歌喉,翩翩的舞姿,令我热血沸腾。我还与花儿为友,美丽的花朵把我的世界装扮得漂漂亮亮,清纯的花香,让我陶醉其中。
我保持着水土,净化着空气,涵养着水源,给人类美化着环境。人类给我施肥、浇水,让我长得更健壮、更高大,更挺拔。人类给我了帮助,我给了人类支持,我们肩并肩手拉手,一定会让地球这个家园变得更加和谐、美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