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8
我是一棵又直又高又粗又壮的柳树,因为我长的很高,所以我能看到我周围的一切,有花草树木,还有可爱天真的小动物,我每一天都很快乐,无忧无虑,我每天都在想,做一棵柳树可真好呀!
我是一棵柳树,随着一阵阳光的照射,我从美好的梦境里苏醒过来,迎接我的是一片新景象,勤劳的春姑娘帮人们打扫了大街上的白雪,草儿们看起来也越发精神了,小兔子们也兴高采烈的活蹦乱跳,不光是我们,其他的动物植物也对这派景象感染的兴奋不已!当一棵植物真好啊!
我是一棵柳树,在烈日炎炎下,人们拿着板凳到我又绿又长的头发下躲避太阳的暴晒,能为人类服务,我感到好极了。可是,有的小朋友在我的身上乱涂乱画,有的甚至用小刀去乱刮我的棕衣服,使我破烂不堪,让我感到欣慰的是大人们看到了这番景象及时阻止了小朋友们的暴力,让我感到我的奉献没有白废,我觉得做一棵被人关照的柳树真好!
秋天,是收获的好季节,可是我感到疲惫不堪,全身没有力气,果树们对我的冷嘲热讽我也没有力气去反驳了,我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我被一阵寒风吹醒了,我心想,秋天怎么会这样寒风刺骨呢?我疑惑的睁开双眼,眼前的景色使我惊呆了,白雪皑皑,一丝不染,原来是冬爷爷来了,我看见人们拿着木毯走了过来,他们给我穿上了温暖的外衣,使我不再寒冷,我真高兴我是一棵柳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