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9
我是一棵树,没有柳树的枝上柳绵吹又少,天涯何处无芳草,没有枫树的枫醉未到清醒时,情落人间恨无缘,也没有松树的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
我的名字叫做槐树,我生活在乡村的一条小溪的河边上,欣赏许多的自然美景。春天的时候,我已经开花了。那一串串的洁白似晶莹玉珠般的花挂在我身上,很令人喜爱。在夏天,人们都来我旁边凑热闹。因为我的头发长得郁郁葱葱,我就成了一把绿色的巨伞,为人们遮风挡雨,乘凉遮阴。秋天的时候,我成了一个身上挂满了金银财宝的大财主。到了冬天,我摇身一变,变成了安徒生童话里那美丽善良的白雪公主。今天,雨哥哥心情特别的好,展示了自己的独门绝技。哗啦啦,哗啦啦——,刚出生的小雨珠们降落在小溪里,发出叮咚,叮咚——的旋律,降临在田野里,发出唰,唰,唰——的旋律,降临在石头上,发出哒,哒,哒——的旋律。小雨珠们又调皮的降临在我的身上,发出沙拉拉,沙拉拉——的旋律。
雨哥哥走了,云彩弟弟和彩虹姐姐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出门了。彩虹姐姐穿着七彩的衣裳,犹如花束编织的环带,缀在蓝色的裙襟上。一条鲜艳的彩虹,从绿油油的田野里升起来,直通到天上,真像一座绚丽的天桥。花朵们洗了一个舒适的澡,小草们穿的绿衣裳更加明亮了,还赖着几个不肯走的小雨珠。多么舒适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