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13
我是一棵为人类造福的树。
我要把自己种在车来车往的大街上,每天,有许多车子从我身边经过,排放出了许多的废气,我把尾气吸进叶子里进行光合作用,净化出清新的空气,为人类营造一个更健康的生活。过了几个月,我的身上有了许多的枯枝和枯叶,我很难受,这时,绿化队的工人来了,他们拿着大剪刀,帮我剪去枯枝和枯叶,开始,我感到有一点痛,剪完后,我感觉舒服多了。几个月后,我比以前更高,枝叶也更茂盛了,于是,我为人们投下一道道阴凉,供他们休息。
我要把自己种在森林里,让森林的泥土更牢固。旁边的一切都是我的朋友,花儿在我身旁歌唱,蜜蜂听着如痴如醉,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小鸟在枝头上吟诵着一首小诗,还在我的头上安了一个家,突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不一会儿,一场大暴雨来临了,北风呼啸着,我的叶子被吹飞了许多,我害怕地哭了起来,旁边的树爷爷说:“你要勇敢一点,不要被一点小事吓倒”。听了树爷爷的话,我不在哭泣,我和哥哥、姐姐、弟弟……一起手拉着手,不让泥土流失,终于,雨停了,天空中划过一道彩虹,我心里美滋滋的,因为我们保住了身后的家园。
我要把自己种在沙漠里,让沙漠变成绿洲,我召集了小伙伴,还让雨妈妈下了一场大雨,雨水汇成一道道溪流,我们喝着雨水,越长越大,顿时,沙漠变成了绿洲。
我是一棵让人类感受到快乐的树,因此我很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