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14
“哎!我们今儿下午去踢足球吧!”小明对小刚说。“好啊,反正我能赢你!”小刚骄傲地说。
又是一对小孩儿在我身边说话了,当一棵树可真好啊!每天都有人坐在我身边说话,讲心事。“木木,在想什么呢?”鸟儿姐姐的叫声将我从美好的憧憬之中唤了回来,“干吗?”“快去运动呀!”“噢。”我开始运动了,一二三四,深呼吸,吐氧气,一二三四。
新的一天开始了,我也运动完了,接下来我干点什么呀?“木木,你看。”小鸟姐姐又在叫我了。“啊!”我立即回应,顺着鸟儿姐姐的手看过去,一个小水塘中荷花开得好似羞涩的少女,圆盘似的荷叶托着一只又一只青蛙,青蛙们呱呱的歌声优美、动听,仿佛天籁之音。
一位少女在溪边拉提琴,她脸上充满严肃,对她来讲,拉好小提琴是一件神圣的事情。少女身旁有一对年老的夫妇,他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好像在为有这么一个女儿而感到骄傲。琴拉完了,一家人幸福地坐在地毯上野餐。
看完了这一切,我扭头一望,鸟儿姐姐一脸的幸福状。
天黑了,鸟儿姐姐站在我的肩上,给我讲故事,哄我睡觉:“从前,有一只母兔子,生了七只小兔子,但兔子妈妈要出去买菜,对小兔子说,我回来时会唱: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
若是有来世,我还要做一棵小树,一棵快乐的树,一棵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看美丽的风景,听小孩子们的真心话,听小鸟姐姐讲故事。
我爱大自然,爱大自然中的一花一草,一鸟一石,一木一溪,爱大自然中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