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15
我是长在森林里的一棵小树。
鸟儿在我的树叶和树枝间做了几个小小的鸟巢。春天来了,鸟巢里逐渐变得热闹起来,小鸟总是在树枝间穿梭,回来时嘴中通常会叼着一些小虫,是鸟妈妈叫这些小鸟自力更生,想让这些小鸟们长大了能有所“成就”。
早晨,露珠在我的手中玩耍,小动物们在我的手中蹦跳,快乐的成长。
森林里的每一棵树都是我的好朋友。在森林里和我的好朋友们说说笑笑。春夏秋冬四季,不同的花儿散发着与众不同的香味,在我身边流动,在我身边旋转。
明净的山泉,像一面长长的镜子,把我的身影映在其中,明镜中的自己真美,我在明镜中梳理自己的长发。
溪流在我的身旁流动着,它早已成了许多大树的朋友。在炎热的夏天,已经许多天没下过一滴雨了,我们都要干枯了,在急需时溪流叔叔救了我们。
高大挺拔的瀑布在峡谷的中间飞流而下,渗进山坳里,渗进大山里,优美的嗓音一天到晚不停地在动植物们的耳边回荡。
挺拔的悬崖,陡峭的身躯在这峡谷上站了几百年了吧?你的额头上长满了皱纹,调皮可爱的小松鼠,在你身旁跳来跳去。
在此,我这棵小树真想大声呼唤:大自然是地球妈妈给我们的共同的生活环境,我们要爱护你!呵护你!保护你!让明天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