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7
我是一棵枝干修长,树叶浓密的一棵树。在森林里我十分渺小。
在同伴的簇拥下,我生活得十分快乐。每天小鸟婉转的歌声是我的定时闹钟,睁开朦胧的双眼,迎接我的必定是鲜红的朝霞,清爽的微风,吸入鼻内的是清新的空气。听着小鸟欢快的歌声,和我的兄弟姐妹们一起欣赏日出,真是无比惬意呀!
中午,阳光照耀着大地,缕缕阳光从树叶之间的缝隙透进来,宛如一枚枚金币在地下,耀眼夺目。在我头上搭窝的小鸟围着我追逐打闹;松鼠在我身上爬来爬去,像是在给我挠痒痒,又像是在给我按摩;在地下给我松土的蚯蚓,一刻也不停息,十分勤劳。人们总是汗流浃背的靠在我庞大的身躯下歇息。那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因为能够为别人效劳,这总感觉真的很不错!
傍晚,夕阳西下,一片嫣红的颜色,大朵大朵的白云因为被夕阳的映辉下,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我与小动物们一起欣赏着这美景。而人们拿来板凳,扇着扇子,三五成群的在我和兄弟姐妹身下坐着,议论着一些生活的事。
晚上,森林一片寂静,月光朦胧地洒在大地上,大地仿佛披了层薄纱。我目不转睛的看着星空,星星有的一闪一闪的,好像许多正在一眨一眨的小眼睛;有的一直亮闪闪的,在夜空中就像一颗颗耀眼的宝石;有的若隐若现,一会儿消失,一会儿出现,就像会隐形的一样,神秘极了。在这寂静的夜里我不知不觉的沉睡过去。我相信,我应该会做一个很美很美的梦。
又一天过去了,渺小的我生活过得十分充实。在我眼里,这个世界很美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