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3
我是一棵树,一棵有香味的树,我住在森林里。在我是颗很小的种子时,我的一生就慢慢地开始了。
春天,我在微风中慢慢地醒来,“咦!我在哪里?为什么这四周这么黑?我一定要冲出泥土,看看外面是怎样的!”我不停地嘀咕道。我努力地生长着,第一天,我长出了又白又细的根。第二天,我的根长了,慢慢地我悄悄长出了茎和叶。就这样我不停地生长着。一周以后,我来到了地面上,看到了这美丽的风景:小河潺潺地流着,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不久我就长成了一棵高大的树。
夏天,我的树叶变得非常浓密,小动物经常来到我的树下乘凉,她们常常说:“大树你可真好,可以为我们遮住阳光挡住雨。”有一次,他们闻到了我身上的香味,便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我们可以来一次野炊啊!”小熊说道。“好主意!”小动物们大声地说道。于是,他们就在我的树荫下进行了一场野炊大赛,我开心极了,不久秋来了。
秋天,我的叶子掉在了大地上,大地妈妈便穿上了金色的衣裳。鸟儿们飞向了暖和的南方。我也开始准备着冬天的到来。小松鼠东跑跑西看看正在找松果,小熊们在找香甜可口的蜂蜜,他们都要开始冬眠了。一阵寒风吹来,冬天他已经来了。
冬天,这一片白茫茫的雪地里可真美呀!我的身上也披上了一件白棉袄,小动物们都睡着了,我便静静地站在那儿等着朋友们醒来。
春天来了,我又开始了生长,我爱我的朋友们,也爱这美丽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