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6
树,亭亭地站在路边,对着路人弯腰、看着风儿微笑、陪着鸟儿嬉戏。这就是“树”。默默无闻,却以欢乐永驻心头。
假如我是棵树,春天里的一棵树,青葱的森林中到处是我的身影,我在默默地萌发着,我在追求自己的梦想,我快快长大、快快长大。
假如我是一棵树,夏天里的一棵树,茂密的森林中,我随处可见,我为认为你们默默地打着一把伞,为夏日的炎热增添一丝凉意,让人们更加舒畅。
假如我是一棵树,秋天里的一棵树,金黄色森林中,树叶正在飘落,犹如一个个枯叶色的蝴蝶,摇摇摆摆地飘落着在的面上,不久便会腐烂,成为树肥料。
假如我是一棵树,冬天里的一棵树,白皑皑的森林中,冬爷爷给我披了一件白色大衣,暖和极了,和蔼的阳光照耀着,不时反射出金黄色光辉。
假如我是一棵树,人类把我制作成各式各样日用品,我也会广受人类朋友青睐。
做为一棵树,虽然没有山那样的巍峨,没有花那样的妖艳,没有鸟那样的自由飞翔。但做为一棵树,我也有我自己的骄傲,为自己所喜欢事情而奋斗。
我想做一棵树,一棵为人们带来不同色彩的一棵树,为人们做出不同贡献一棵树,一棵默默无闻成长的一棵树。
我想做一棵树,一棵只能存在世上一分钟的树,我也认为我存在在这世上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