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下过一场雨,彩衣仙女用彩带一飘,搭起一座彩虹桥,作文 美丽的牵牛花。牵牛花爬到篱笆上,抬头望着彩虹桥,乐得张开了嘴。
牵牛花
彩衣仙女从彩虹桥上飞下来,对牵牛花说:“可爱的牵牛花,彩虹有多少种颜色?你能数得清,说得出吗?”牵牛花脱口而出,说:“彩虹有七种颜色:红色、橙色、黄色、绿色、青色、蓝色、紫色。”彩衣仙女说:“可爱的牵牛花,你真聪明,你答对了我的问题,作为给你的奖励,我送给你七颗宝石,让你变得像彩虹一样美丽、漂亮。”牵牛花谢过彩衣仙女后,心想:“有好的东西应该跟好朋友分享啊,小学三年级作文《作文 美丽的牵牛花》。”想着想着,灰公鸡来了,牵牛花把一颗红色的宝石送给灰公鸡。灰公鸡得到了红色的宝石后,身上的羽毛变红了,头顶的鸡冠也变红了,灰公鸡变成美丽的红公鸡了。
白鹅来了,牵牛花把第二颗橙色宝石,送给白鹅。白鹅的额头和脚掌都变成橙色,白鹅变得真美丽。花鸭子走来,牵牛花把第三颗黄色的宝石,送给花鸭子。花鸭子的嘴巴和脚掌都变成黄色了,花鸭子也变得很美丽了。牵牛花想:剩下的宝石给谁呢?啊!想到了!她把青宝石丢到山头上,满山长出了树。荒山变成了可爱的青山了。她又把绿宝石扔进水里,混沌沌的水,立刻变得碧绿碧绿的。她再把蓝宝石抛向天空,天空立刻变得蓝蓝是。青青的山,绿绿的水,蓝蓝的天,多么美丽!
忽然,下了一场雨,彩虹桥又出现了。彩衣仙女从彩虹桥上飞下来,对牵牛花说:“聪明的牵牛花,紫宝石应该留给你自己啊!”
从此,牵牛花开出了紫色的花,变得更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