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11
夏天到了,天越来越热。生活在夏天就如在一锅热水里。水还在翻滚着。
夏天,校园里好安静,静静地。
[校园栀子]
"听说校园里的栀子花开了。”
"哦!是吗?走。我们去看看去。”
来到校园的那几棵栀子树下。深深的呼吸着花香。那新鲜的空气。与其在家里打了香水睡觉,还不如在这栀子树下待上1,2分钟。那花儿好香。栀子花开得真美。宛如是一个个仙子在人间撒下来的点点滴滴。绘成了那栀子树。
[家里的栀子]
打开窗户,呼吸着我家窗外的栀子花香,那白白的花瓣,就像冬天里的白雪一般。又美有喜。树上挂满了的栀子。我惊喜地去摘下了几片叶子放进了书包。我想可以让书包能呼吸一下那新鲜的空气。免得里面太闷了。
[校园———栀子枯萎]
我把它带到了学校。打开书包。一股香气直冲鼻子。很快,就传到了同学的鼻子里去啦!吸引来了很多同学。把一下就把它当作"宝贝”似的,把它又藏了起来。那位同学就问我:"什么东西啊?那么香,会不会是你在我们的校园里摘到了栀子啦!给我看看"我坚决没给他,说:"既然你说是栀子花,那你就去校园那边去摘点咯!那你还到我这里来抢什么”
那为男生也没说什么。就直接走了......
我把手伸开一看,那花儿竟然枯萎了。好不容易摘到的栀子花啊!又这样就枯萎了。
是否我刚才抓的太用力?
是否是它不想跟随着我?
枯萎了,一切都枯萎了。
再去校园摘一朵又有什么用呢?反正它也不想更着我。我跑到栀子树下。大声地叫了一声。似乎栀子花听见了。一片栀子花凋谢了下来。哎!我默默得叹息着。在着栀子花开的季节,就连栀子也不愿意让给我。
那个季节,栀子依然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