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边风景独好11
“呱”一声清鸣,如白驹过隙,一下子打破了夏夜的沉寂,伴随着“刷刷”的雨声涌进人们的心窝里。不知是否有人被这惊天一鸣惊醒了,但愿有心人欣赏这天籁之声。
雨后的夏天总是让人心驰神往!我却不以为然!
在这祥和的生活中,向来“没大没小”的我却迈着沉重的步伐去毛绿毯似的草坪上看繁星。我见那满天繁星,便想起你那可爱的脸庞。你就像繁星中最亮的那颗,让我只能关注到你。
以前,我们总是坐在一起仰望夏夜里的星空。星星一闪一闪,像你那顽皮的眼睛,眨呀眨的。星星发出的光芒就像你眼上的睫毛。满天的繁星数不胜数,每一颗都是那么美丽,但只有最亮的那颗引人注目。不知为什么,一到看星星的时候,平时活泼的你此时都变得如此安静。安静的你美似一位仙女!直到现在,我还常常回忆这属于我们之间的回忆!
转眼间,三年过去了,到了分别的时刻好舍不得你啊!不知以后,我们是否依然感受到风景的独好,还能在一起看星星。我们可能分别两地,可能再也见不到了吧!不过,在满天繁星的日子里,我依旧会坐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下数星星,可惜的只是身边少了你。到了夏天,我相信你也正坐在世界上某一处,仰着头,痴痴地望着星星。
我想象着我们几年后再次相见的情景。虽然星星还是平时的星星,但是却比往常任何时候都要美丽动人。只是瞥一眼,我便看见了那颗最耀眼的星星。到时候我肯定会不由地大声喊出来:“这边风景独好!”想着想着,突然听到一声蛙叫,把我从幻想中解脱出来。我摸了摸我的面颊,原来不经意间,泪水早已从我的眼睛里溢出。
我相信:有一种感觉不因时交而流逝,有一种友谊,不因距离而拉长。这是"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写照。无论你到哪里,永远是我心中最亮的那颗星!”
那满天的繁星都因你而闪烁,这边风景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