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馄饨作文150字
暑假里老师安排我们去每个星期三居委会活动,这天我在那学到了包馄饨,我们先去洗手,来到桌子上,把馄饨平放在手心上,然后,再把上皮弄下来,在和对称两脚贴起来就行了。
我把他弄得五花八门,馅太多成了个肥猪,馅太少成了个瘦子,做的不行只能一个一个的试,直到学会为止,试啊,试啊,直到第五个才像样。
然后,老师就帮我们把馄饨拿去下锅,我的朋友有的吃了11个,有的吃了13个等等好多好多……
我包的馄饨味道还行,但能吃到自己手意已经很不错了,原来,吃到自己的手艺是那么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