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志愿“微笑圈”有五种颜色,与奥运五环的颜色一致,分别是蓝、黄、黑、绿、红五种颜色,五种颜色代表着不同的人文内涵。
奥运志愿蓝色“微笑圈”分别代表蓝天和大海。蓝天上有鸟儿,大海里有鱼;鸟儿可以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鱼儿可以在大海里飞驰,如果把学习当作一种兴趣,像鸟儿一样飞翔,像大海里的鱼儿一样飞驰,这才是学习的真正意义,所以以蓝色微笑圈代表学习进取。
奥
运志愿黄色“微笑圈”有代表文明的意义。太阳是黄色的,当你文明的时候,太阳会冲你微笑,菊花是黄色的,会冲你招手。所以黄色微笑圈代表文明礼仪。
奥运志愿黑色“微笑圈”有刚强的意义,如果你诚实的话,你便不会说谎,怎么做 的怎么说,如果你守信用的话,你便会有一颗刚强的心。就会说到做到,所以黑色微笑圈代表诚实守信。
奥运志愿绿色“微笑圈”颜色和树木花草相近,保护树木,不摘花,不踩踏草坪,所以绿色微笑圈代表保护环境。
奥运红色“微笑圈”有帮助别人的意义,有一颗火红的心,当别人需要你的帮助时,你就要自觉地帮助别人,这样别人以后也会帮助你,所以红色微笑圈代表乐于助人。
如果你做到了学习进取、文明礼仪、诚实守信、保护环境和乐于助人,奥运志愿“微笑圈”就会自决地来到你身边。
奥运五环有着黑、蓝、红、黄、绿五种颜色,它们在我十五岁的天空中蔓延,散落成一片片云朵,填满我生活的缝隙。
-----题记
黑色有着它独特的庄严和它永不会被玷污的高尚---诚信
家附近的花店挂着火红的灯笼又迎来新的一年。这家花店已走过八个春秋。我和好友很喜欢去那里买花就是因为这家店的货真价实,让每一位顾客都带着满意的笑容走出来。诚信让这家店的花更香。那时,可以看到很多人的微笑,这是对诚信最好的嘉赏!
诚信"是一条流了两千多年的河,流出了黄土地,流出了华夏大地的纭纭众生的黄面孔;"诚信"是一只神奇的笔,这支笔吸天地之灵气,日月之精华,老祖宗早在贝壳上写出了美妙的文字,写下了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的历史凡诚信者受人尊敬,韩信千斤报饭恩,是践诺也是诚信,不诚者贻笑大方,破财丧命,狼来了的小孩子永远被人挂在嘴边。
蓝色是天空的颜色,是雄鹰展翅高飞的梦,一份执着和那一份进取。
还记得若隐若现的初三吗?我们曾奔跑在这蓝色的天空下,即使再疲倦都不曾放弃,抬头仰望湛蓝的天空,心便会像被洗涤过一样,清澈而明亮。俯视一切困难,想到最原始的梦想,开始继续追逐,奔跑。当我们成功后,脸上的笑容是对当初的进取和执着最好的掌声!
世界上没有最强大的东西,怕的就是人的那份执着,我们都知道青春的繁华,都想积极进取,尽管现在世界和命运都很强大你很渺小,但是不要放弃,机会是永远会有的 。
红色是暖色调,是那种让我心里暖暖的颜色,就像友情那样亘古不变。
忘不了“四海之内皆兄弟”的感觉,感受心灵与心灵相撞产生的温馨,重温“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的豪迈。我们的友情不会因为学习压力的浪花而给吞噬,不会掉进已忘却的回忆这个无法见底的大深渊里。我们的友情会带来每一天轻松的微笑,就像红色一样,永远那么鲜明,不会因时间流逝而褪色,会活在内心深处,不会忘却。
黄色是一种透着乖巧的颜色,正如青春的我们都会做到文明礼仪。
俗话说:“心扉如同门户,小小的钥匙便可以打开她,别忘了两把钥匙。”这两把钥匙——“谢谢”和“劳驾”每天我们做到“三个一”:一声问候,一声致谢,一声道歉。就这样,每一天我们都能得到许许多多美好的笑脸。
绿色代表着绿色奥运,绿色环境,还有绿色心情。
每次看到奥运徽章都有不同的心情;每次看到马路边,社区内越来越多的花草就有一种轻松的心情;看着鸟儿越来越多就有一种欢快的感觉。这才发现,有了花草和鸟儿围绕在高楼大厦的时候,北京才是完整的。我还看到了越来越多的人露出了微笑。
微笑触动着世界,微笑触动着北京,微笑触动着许多人。带着微笑,我同奥运一起努力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