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几个人一起的疯狂,一起的笑声与泪点,争吵了还一起。如果理想能够成为现实,希望我们的青春这样过。
--------题记
生活虽然让我们经历过N次的离别,各奔东西后,我们有的再无交集,但有的却在我们彼此的生命中留下了永恒。
我们毕业了,小学同学结婚了,初中同学为人父母了,高中同学也在热恋中纠结婚姻。而我们却在为工作而烦恼,为房租而焦虑,为薪水担忧。
我们一样渴望得到一份浪漫的爱情,但我们也害怕选错如意郎君。我们的愿望是-------择城一人携手一生。
我们都单身着,一直单身着,虽然曾羡慕过身边热恋的朋友,但我们姐妹几个却也幸福。
我一直这样想,我们毕业了,去一个繁华又安静的城市,寻一份简单又安稳的工作,有我们自由的时间,有我们自由的空间。
我们两三人,三四人,两房一厅,在那简陋的楼房-----我们单身的家。在我们还没有等到生命中的另一半之前,我们要开开心心的度过一个美好的青春。
我们其中一个物质,各种优质的衣服鞋子包包;我们其中一个纯情,样样都是可爱的小公主;我们其中一个另类,各式各样的复古。
我们拜金,但我们不会为金钱出卖自己更不会出卖朋友;我们物质,但我们消费在自己的经济范围之内;我们挑剔,但我们只是想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好。
我们在同一个城市,不同的公司,从不同的楼层,下班。我们在相同的时间,坐着不同的公交车,却向往同一个方向,回家。
我们一个买菜,一个做饭,一个永远偷懒。我们一个学会了做蛋糕,一个会做寿司,一个吃水果沙拉,却一起研究各种美容减肥菜谱。
我们一起看电影,一起吃爆米花,一起喝可乐,一起吃炸鸡翅,一同被感动,一起流眼泪。一起逛街,各自挑选自己的style。衣服买了很多,穿出去的却很少穿。
我们去不同的城市,不同的村庄,感受不同的风情。我们拍不同的风景,拍不同的pose,在不同的大街小巷。不同的小吃一样的美味来自当地人大声的吆喝。不同的水土养育不同的帅哥却一样的清秀,我们依旧使用同样的搭讪方式。
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出发,却带着伤感的情绪踏上返回的列车。看着车窗外沿途的风景,我们对彼此说,再见了我们最美风景。我们在空间发表旅途的感慨与收获,最后少不了一句再见。
我们依然在一起,一起去,一起回。生活仍继续。
我们偶尔开开小灶,喝喝酒酒。在其他人为家庭孩子烦恼的时候,我们在聊聊出现在我们身边的男性朋友,他们的精明与笨拙,他们是不是还在想方设法的接近我们;我们在八卦各自公司高管的私生活;我们在议论同事的恋爱关系,我们看好的或是不看好的,我们各持己见。
我们为不同的见解争吵过,我们生气过,也难过了。我们其中一个对不满总是大声发泄出来,我们其中一个对委屈总是默默承受,我们其中一个对任何事情总是无所谓。
我们在城市的公园散步,我们在公园的湖边一起躺下,我们看月亮数星星,我们一起幻想自己的未来的另一半,我们彼此问对方,我们将来会嫁给什么人,会有几个孩子,什么样的生活,是什么样的条件。可我们谁也没有答案。
我们之间没有秘密,却也有小小的隐私。我们瞒着彼此在跟没有确定关系的男性朋友约会,当我们其中一个知道以后,会进行一系列的质问,我们会因为自己的一个小小的谎言而脸红。但是我们都能够理解彼此的心情。
我们不相信不能让自己的男朋友跟闺蜜有太多的相处空间之类的言论,但在心里也曾介意过。
我们曾拒绝过很多人,不是因为对方不理想,而是我们希望浪漫的爱情是真爱,同时想试探对方能为我们坚持多久,但是我们又很讨厌死缠烂打的家伙。
我们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对着天花板,试着描述自己理想的对象,说出曾经喜欢过的谁,问问内心此时是否依然有感觉,叹过曾经的天真让心受了伤,流过泪,我们委屈了。
我们彼此吐槽,却一起抗敌。
别人管我们叫剩女,我们会很骄傲的说那是因为我们太优秀,在等待比你们更优秀的人。我们只想在婚姻的到来之前精彩度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