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你又骂了我啊,骂的那样狠。我真的很生气啊,也不想理你,你说你这性子咋不改改呢?你说为什么你对其他女孩就能嬉皮笑脸,对我就只有这个?唉,说实话,我真的不恨你,若我真的恨你了,你早就被我用尽法子整死了,自己只是不甘心,生气你的如此做法。很多时候,我的“阴谋”都只是嘴上说说,心里想想,可并不会实际去做啊。就连你那次你口中的我跟踪你,那也只是我不小心做的,我的真实目的才不是那样呢!不过现在想起来,那还真是幼稚的一个“阴谋”。自己也不明白,我也没做多大伤天害理的事啊,你怎么就如此讨厌我?不过我总算想明白我以前做过的有哪些伤你的事了,虽然还不是很确定。不过我可以肯定的是,那些都不是我有心而是我一不小心,不知不觉就做了,唉,这也只能说明自己笨咯。
其实我真的不明白你这次的做法,你不理我不就完了?又何必特意加了我再骂我?这样你爽些么?你啊,真的好无聊,当时我真的好气愤,你已经不止一次的如此羞辱我了,你是想要我死吗?嘿嘿,我可不会哦,你已经不值得我再动情了。我想,虽然现在的自己还是对你有感觉,还是放不下你,不过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我不喜欢也不会再喜欢你了,你的所有事都与我无关,我也不会再关心。我想,这是你所希望的吧?嘿嘿,那正好哦,这次,我已经彻底绝望,你不用再打击我了。只要你愿意,你就不会再听到有关于我的任何事。这次,你骂过瘾了吧?唉,你都从未想过我的感受,可我,却是慢慢懂得你当初为何如此。所以,我将我对你的愧疚和气愤一起融化了,我也从此不再欠你任何东西。真不知道该怎样说你,是因为喜欢而变得太在乎,还是你从未喜欢过只是不甘心?呵呵,如果你是在报复我的话,那么我恭喜你,你早就做到而且已经不止一次成功了。
我经历了你太多你没经历过的事,我的心早就伤透了,所以,这次,我是真的看开了。你口中的寂寞,我从很小就知道了。你知道么,我和所有的人不同的就是,我很成熟,成熟到可以毁灭自己。我的痛,你从未了解,不是么?我们每个人都只知道自己,只在乎自己,现在我会慢慢想到别人的感受,那就好象我自己亲身经历。呵,其实你发现没,你自己也挺贱的,比我还贱,嘿嘿。
我总是很蠢,总是被别人欺负了都不知道,总是别人说什么都相信。我喜欢骗人,没错,可是,我好像从没都骗到过你。你总是很聪明,一猜就知道是我。唉,骗别人都没事。我那时总以为你会陪我一起玩下去那个傻到不能再傻的骗局,只是,愿望是与现实相反的:你总会生气。我只是爱玩啊,这种小女生的把戏,你都不能接受吗?或许,你根本不拿我当女孩。我也希望有人疼、有人爱呀,我也想向你撒撒娇、发发小脾气。只是为什么你总忍受不了?还有那次你来学校接我,然后还有你朋友。我就纳闷啊,你是来接你朋友还是我啊?于是,我生气走人了,开始我很小心的往后面看,谁知道连个东坪中学的人影都没有!更不用说你了。后来我从生气到伤心,甚至后悔。我知道你也生气了,可是,我就这样小气啊,没办法啊,何况我现在才知道你那时的心情。唉,现在和你说这些又有什么用呢?只不过会增加你对我的厌恶之情罢了。我好像有好多话想要倾诉啊,只是都不记得了,怎么办啊?你一定无所谓哦。
我还只是一个孩子,一个女孩子,就算我看起来有多强大,有多可恶,可我终究会心痛啊,还会受不了你的骂啊!我的可恶、伪装不都是你们逼的么?你知道我自从上初中以来,我的心痛过多少次吗?你知道我自从碰到了你,我有多大的改变吗!我不敢再相信别人,用尽自己的力量去伪装自己,我这是因为什么!我虚伪,我贱,我可恶可恨,那都是因为你们啊!你说你讨厌你变了这个词,那又为什么把你不喜欢的强加在我身上?你敢说你一点都没变么?我就不信,就只有我一人变得如此差劲!不要恨我或者讨厌我哦,因为这两者都说明你还在乎我,不恨了,不讨厌了,就不在乎了。我可是找了一个很好的不让你恨我的理由哦。放心,我一定会遵守我的承诺,永远不会让你再有恨我、讨厌我的机会,也不会再打扰你的生活,不会在做有关于你的任何事。那么你是否也可以终止你对我的一切报复?
我承认以前是我不对,没想过你的感受,那么,现在正好轮到你不想我的感受了,刚刚好,因果报应。其实,我从很小就知道混与不混,那时只是不用这个词,是用的另外一个词代替罢了。那次的话,我只是觉得如果你那两者都有了,就会有很多女孩喜欢你了,自然你就不会想着我了,只是,好像我想的永远都与现实相反啊。。。呵呵。我伤你的多次应该可以抵你伤我的这些次数吧?你下手是如此狠,怕整不死我么?好了,现在,该说的我都说了,不该说的我也说了,心情似乎好很多了,担子也放下了。你若觉得你很委屈,那么你也发过来继续骂吧,让我也知道知道。
我会遵守我的承诺,你放心好了。不过,我还是想告诉你。以后的日子还很长,当然也可能很短了啦,不过这是后话,以后你要注意你的脾气,并不是每个人都会附和你,也不是每个人都会喜欢你,要注意收一下。总之,你要小心而又很快乐的度过每一天,要充足,不要留下后悔的。
自己可以说,又成长了不少啊,虽然外表看起来,还是一个傻蛋,不过,却学会了很多,也终于学会了我早该学会的:忘记,放下。谢谢你昨天的所言所行,是你,让我又成长,又学会了东西。突然觉得自己从前真是太傻、太无聊了,很简单的一件事,硬被自己弄的那么复杂、纠结,真是笨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