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野生动物园7
今天,是我校去长隆野生动物园秋游的日子,大家都带着食物和兴奋的心情来到学校,等待着出发。
我们乘着学校的旅游巴,来到长隆野生动物园。我们一到动物园,就要排几个小时的队,去乘坐小火车。站了好长时间,脚都痛了,好不容易才排到我们,可以休息一下。我们坐上小火车,准备游览。首先进入的是亚洲莽原,在一片绿油油的宽广的草地上,可以看到骆驼蓝孔雀和羚羊等动物懒洋洋地吃着草,玩耍着。那些动物都是放出来的,真有趣!有些动物还很好奇地站出来,看着我们。我真兴奋,我还没这么亲密地接触过动物呢!
乘坐小火车可以游览好多个地带,不同的地带有不同的动物,这些动物都很可爱,很惹人注意。在众多动物中,我最喜爱狮子,因为我看见“狮子一家亲”的画面:狮子爸爸在石头下守护着狮子妈妈和宝宝,有危险就挺身而出。加上导游姐姐的介绍,狮子爸爸一找到食物,就把食物给狮子妈妈吃,可狮子妈妈拿到食物,就先给狮子宝宝吃先。这样的优良品德,虽然我们人类也有,可是有很多父母因孩子有病,所以bb一出生就被遗弃,有很多婴儿就这样离开了人世。我觉得普通动物有普通动物的特点,高级动物(人类)有高级动物的特点,但是普通动物的许多优点是值得我们去学习。
我们乘坐完小火车,就自由活动了,我和小伙伴们组队,一起去游动物园!我们来到了动物幼儿园,里面有很多小动物宝宝,模样非常非常的可爱,有小老虎、小猴子、小猩猩等。惹我笑的是一只小猩猩,它穿着一条纸尿裤,在保温室里呼呼大睡,一动不动,真像一个猩猩玩具。它那副模样,两手放在耳朵两旁,好似在说:“不要打搅我!”弄得我不禁笑起来。幼儿园里还有几只鹦鹉蛋36个多小时就要孵化了,真想看看小鹦鹉破壳而出的画面!
不知不觉地到时间了,我们要回家了,我们真想多玩一会,再见了,小动物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