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野生动物园5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梦寐已久的上海野生动物园一日游。今天,我们班要在这汇聚世界各地动物的地方过上美好的一天。
刚到动物园,我们就直接坐在大巴士里来到了亚洲食草动物区,我们大家都好奇地瞅着车子外面的动物们。这里有各种各样的动物,如:美丽的梅花鹿、高大的骆驼、可爱的小鹿、温驯的羚羊和有着绅士风度的长劲鹿等等。它们有的三五成群地在睡觉,有的津津有味地在吃东西,还有的自由自在地漫步着……真是有趣极了!
经过了非洲食草动物区,继续向前进。哇!前面看见的就是“跑步冠军”——猎豹,听说它奔跑的速度几乎能比得上穿梭的箭呢!可是今天它们好像没有吃饱,都无精打采地躺在草地上,如同一座座雕像,一动也不动。我们又来到了凶猛威武的非洲狮区。狮子堪称是“森林之王”,想到此,我不免有些心惊胆战。但是,当我见到两头狮子温馨的躺在一起时,就一点也不害怕了。它们看起来是那么温柔善良啊!紧接着,我们又来到憨厚可爱的熊区,有几只笨手笨脚的熊在我们前面摇摇晃晃地走着,像是在迎接我们呢!最后,我们还看到了百兽之王老虎,令人毛骨悚然的狼……每到一处,我们都高声欢呼,兴奋不已。
午后,暖暖的阳光轻轻地抚摸着我们的小脸蛋,我们欢快地来到下一站-—动物表演区。动物们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节目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表演开始了,主持人先说要为熊猫宝宝找一位合适的小老师。老师会是谁呢?哦,原来是忠厚的马呀!帅气的马飞快地奔跑着,是来教小熊猫跑步的。接下来是俺们的熊大和可爱的小猴,它们在和演员比赛骑车呢!小猴两腿蹬来蹬去,技术非常熟练,聪明伶俐极了。看!小狗蹦蹦跳跳地入场了,可爱至极!它们表演跳绳、滚轮、跨障碍……猩猩老师也上场了。咦?它怎么拖着一个皮鞋箱呢?原来是表演擦皮鞋啊!一位顾客来了,它立马给他涂上鞋油,左擦擦,右擦擦,把皮鞋擦得干净极了!动物们本领可真大啊!动物们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让我们也笑声不断,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转眼间我们就要离开这里了。这次秋游让我大开眼界,同时我也懂得,动物和人类是好朋友,我们要保护动物,与它们和谐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