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野生动物园8
天空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丝毫没破坏我们去春游激动的心情。一路上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祝你们春游愉快!”
走进野生动物园大门,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蓝色地球,上面写着:我们共有一个地球。
第一站:“森林精灵部落”。里面有各种不同的鸟类和鸡类,其中,鹦鹉穿着一套五颜六色的礼服,好像在迎接我们的到来。头上带着红色和绿色的头巾,身上穿着红黄相间的裙子,红色的小脚上有一双皮鞋,多好看呀!那食蚁兽的尾巴可长啦,一身的灰衣服,像灰姑娘一样。
穿过了森林,我们来到第二站:乘车游览野生动物园。坐上了小火车,我看到了一只只大老虎。老虎的样子十分凶猛,打哈欠时嘴巴张的老大老大了,露出尖锐无比的獠牙,好可怕呀!狮子有一头黄色的毛发,吼声非常响亮,身体长长的,看上去很有精神。小火车不断向前行驶,来到了鸵鸟的地盘。站在鸵鸟身边,我闻到了一股股臭味,我真想对它说:“鸵鸟老兄,你吃得都是些啥呀?拉出的大便这么臭呀!鸵鸟的脚超长,跑的速度也很快。我还看见了可爱的袋鼠宝宝、腿很粗的犀牛、胖胖的棕熊……
第三站:大象表演场。你别看大象体形庞大,但它却非常的有灵性,会的东西说不定比你还多呢!它用鼻子朝我们喷水,一定是在欢迎我们吧!它还给我们跳了一段踢踏舞,显得非常灵活。大象吃食时,是用鼻子吸住食物后吃进嘴里的。它还能踢足球呢,只见两位叔叔把足球扔向大象,大象立刻抬起它笨重的前腿,使劲一踢,哈,足球被踢的老远了,还越过了球门。惹的同学们哈哈大笑。它是不是比你厉害呢?
最后第四站:马戏表演场。里面有许多精彩的表演。小猴的马术、神奇的魔术、小狗跳圈圈……
时间过的飞快,一转眼就要回去了,动物们那么可爱,那么活泼,还给我们带来了精彩、难忘的表演。同在一片蓝天下,让我们爱护动物,保护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