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野生动物园13
一个天气晴朗的早晨,我和爸爸妈妈决定去野生动物园,和可爱的动物们度过这美好的一天。
大家来到动物园门口,买好门票,把车开进了车行区,先观看非洲草原上的动物。我一路欣赏风景,发现这里是大片的草原,无边无际,草原上各种各样的动物,有的奔跑,有的漫步,有的吃草,仿佛是一个动物的乐园。车开着开着,来到了骆驼和长颈鹿的地盘。一只骆驼把头伸进车窗,妈妈赶紧从包里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青草喂它,看到有好吃的更多的骆驼围了上来,争先恐后地把头伸进车窗抢东西吃,它们鼻子里呼出来的气息直喷到我脸上,吓死我了,我连忙把车窗紧紧关上。长颈鹿用长长的脖子吃着树上鲜美的绿叶,我下车小心翼翼地摸了摸它们的脚,可长颈鹿一点儿也不在乎。车子继续往前开,来到了狮山虎谷。我们下了车,看到威猛的老虎懒洋洋地趴在地上。有的游客买了鸡往虎圈里扔,可是老虎还是一动不动,一点都没有万兽之王的威风了。紧靠虎山的是草原之王大狮子,一只雄狮子正在大口大口地吃游客扔进去的鸡,可是母狮子和小狮子只能远远的等着,等雄狮吃饱了,才敢过去吃剩下的食物。远处,世界上最大的鸟——鸵鸟正在草原上飞奔。
看完了草原动物,我们下了车,来到了步行区。我走到一座假山旁,山上游十几只猴子,有的在捡游客扔下的食物吃,有的尾巴挂在树枝上荡秋千,有的眨巴着眼睛看着行人,还有的在两棵树中间跳来跳去,像在表演杂技。接下来我们去了鳄鱼馆,水族馆,熊猫馆等地方。最后,我们还观看了精彩的动物杂技表演。首先上场的是小猴骑车,只见小猴子骑着一辆儿童自行车在舞台转圈,骑得可棒了,简直和人一模一样。小猴表演完了,得到观众热烈的掌声。接着表演的是山羊走钢丝,山羊在钢丝上稳稳当当地走来走去,还表演了金鸡独立的绝招,非常厉害! 还有老虎钻火圈,小猴吹喇叭……都非常精彩。
傍晚时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杭州野生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