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野生动物园3
咦,埭头小学今天是咋了呀?一辆辆高大的旅游车停在了校门口,好不气派!同学们大包小包,都像中了五百万大奖一样高兴。原来是学校要举行一次综合实践活动——游淹城野生动物园。
七点半多一点,同学们便上车了。这时的我们,扔下了种种不快和烦恼,带着喜悦和兴奋,在八点钟时向野生动物园开进。
汽车在马路上飞驰,同学们抑制不住心中的欢喜,唱起了歌儿。一个多小时候,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然后排着整齐的队伍进入了动物园。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泓碧水,几只黑天鹅和白天鹅在池中快乐地嬉戏、玩耍、觅食。池水旁是一座陡峭的小山,一挂溪水在石头之间缠绕,这真是一副美不胜收的山水画呀!
继续往前走,我们将参观一下许多人惧它三分的蛇先生们。我既害怕又紧张。在一个个玻璃房中,蛇们都蜷缩在假山上,一点动静也没有。突然,一条大蟒蛇出现了,它虽然没毒,但它那么大的块头,还是让我惊出一身冷汗,它背上是黄褐色的斑纹,腹是白色的。
鸟类中我最喜欢的是蓝凤冠鸠。它没有八哥会讲,没有鹦鹉顽皮,至少,在我观察它时,它是那么文静,就像一名含蓄的少女。它一身是蓝,就像一位头戴蓝冠,身穿蓝袍的公主,是那么的迷人,那么的美丽。蓝凤冠鸠面对我们时,总是站立着,我非常想听它高歌一曲,想看见它展翅飞翔时姿态。我不知道其它同学心里怎么想的,至少在我心中它是完美的。
哈,猴山上可真热闹呀!同学们正在给小猴子们喂面包呢!我也尝试了一下,起初,我有点害怕,但看到同学们喂猴子时那欢乐的场面,我也忍不住想喂一喂。我拿出面包,把手伸到笼子前面,一只个子矮矮的,瘦瘦的小猴子来拿食物了,我第一次靠猴子那么近,心里非常兴奋,又把手向小猴伸了伸,小猴伸出毛茸茸的小手把面包接过,津津有味地吃着。
这次活动,让我明白了要保护动物,保护每一个生灵,有了它们,地球妈妈才不会孤独。这真是一次意义非凡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