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野生动物园9
今天,天气晴朗。淡蓝色的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我们台州晚报小记者团的同学们在吴老师和导游叔叔的带领下到杭州野生动物园游玩。早上7点我们坐上大巴车准时从学校出发。一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经过三个小时的车程,杭州野生动物园到了。
我们迫不及待地走进动物园。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金刚鹦鹉。它们在树枝上点头,好像在迎接我们这群小客人的到来。导游叔叔给我们介绍了金刚鹦鹉是鹦鹉中体形最大的鹦鹉。接着我们来到了浣熊区,浣熊很小,一只只小浣熊躲在石壁里,一只接着一只叠在一起用害怕的眼神看着我们。我们还看了扬子鳄,眼镜蛇,巨蜥和红耳赤龟等等。
看完了小野生动物,我们来到大野生动物区。我们坐上小火车去看大野生动物,首先迎接我们的是老虎,有的老虎躺在草坪上睡觉,有的老虎在监视着我们。我们还看了狮子,驼羊,骆驼,长颈鹿,犀牛,斑马,铃羊等等这些大野生动物。有一匹马紧跟在我们的小火车后面,好像在叫我们多看一会。
下午,在玩游乐场的时候我一心想着去看马戏表演。终于到了观看马戏表演的时间,进入表演区我很快找了一个位置坐下,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演出开始。首先上场表演的是金刚鹦鹉,它们拉着红布在空中飞,,十分得精彩,赢来了同学们阵阵的掌声。紧接着上台的是两只小黑熊,给我们带来的是拳击比赛,还没等主持人说开始,它们两个已经开始打起来了,引来大家的一阵欢笑。正式比赛开始,左边的黑熊飞快地冲了过去,没等右边的反应过来三两下就把它击倒了,大获全胜,又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接着,又来了一个黑熊宝宝,它们开始跨栏比赛,第一只黑熊不一会儿就跨过了所有的栏杆;第二只黑熊却十分得淘气,它不是在跨栏,而是每走到一个栏杆前面,就踢倒一个,弄得我们捧腹大笑;第三只黑熊就听话多了,它不紧不慢得跨过每一个栏杆。最后,马戏表演在几个孩子的杂技中落下帷幕。
夕阳西下,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