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1
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美的妈妈。
她的个子不高不矮,身材偏瘦,眼睛大大的,头发黑黑的,嘴角总挂着一抹微笑。
我的妈妈是最有耐心的妈妈。记得二年级下学期我刚从黄浦小学转到荔园小学的时候,数学第一次测验,因为我粗心大意没看清楚题目就写答案,结果只考了八十八分。
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家里,泪水在眼眶里打转转,心怦怦直跳。一想到平时妈妈对我的考试分数要求并不高,只要求每门功课考九十分以上,但我没达到妈妈对我的要求,顿时心里感到非常惭愧。 这时,忙了一天的妈妈推门进屋了。她轻言细语问清楚了原因,安慰我说“分数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在每一次考试中吸取教训,争取下次考好。”听到妈妈耐心的引导,我心里感到很温暖,下定决心下次以一定要考好。
我爱我的妈妈,因为妈妈不仅是我的老师,还是我的朋友,我们一起听歌,一起散步,一起玩游戏......
我为有这样的妈妈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