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3
我的妈妈有些特别,她可是山羊和母老虎的综合体。请快随我来一起看看吧。
每当我生病的时候,妈妈就会像一只温顺的山羊陪在我身边关心我、照顾我。有一次,我有点不舒服,妈妈就用那温暖的脸蛋给我“测温”,这时妈妈惊叫一声,你有点发高烧,看她那心里焦急的样,就像热锅里的蚂蚁。连忙对我说:“加加,在家好点休息,妈妈去买点药就回,乖哦!于是妈妈就像“箭”一样的速度,把药买回来,小心翼翼的一口一口喟着我喝。
每当我不听话时,妈妈就会很严厉哦,就像一只“母老虎”,记得有一次,妈妈认认真真的教我做数学作业,我确心不在焉的想着有趣的电子游戏场面,这时妈妈大吼一声:“加加,你听我讲没有,做端正点,给我把耳朵竖起来听。就这样在妈妈的严厉的指导下,我终于弄明白啦。没有妈妈的严厉,我就会留下知识“空白”点哦,我感谢我的妈妈!
如果你想问我喜欢哪个,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你,两种缺一不可,都是我的最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