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0
我的妈妈,那可真是有点凶的。当然,她也有温柔的时候。而我却很爱她。
妈妈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大大的眼睛,不长不短的睫毛。最有趣的是她的眉毛,真是奇少,几乎每天都得用眉笔画眉毛。为此,我的老爸常常嬉皮笑脸地对妈妈说:“江总,你的眉毛长得好好的,干吗要把它全部拔光?到现在没眉毛了,就得用眉笔来画,真是莫名其妙。”每次,老妈闻后绝对会哭笑不得。我便来搭腔:“人家是‘淡眉大眼’嘛!”
记得小时候,有一天,我实在想玩电脑,可妈妈有事要出门,临走时还特意嘱咐道:“千,别忘了弹一小时的琴!”我满口答应,然后,“噌”地一下就蹭到了电脑边。“嘀嘟!”电脑打开了,我一直玩到了妈妈回家时,已经有两个小时左右了。妈妈在楼下摁响了门铃,我急忙关了电脑,去开门。妈妈进门后第一句话是:“千,弹琴了吗?”我脸不红心不跳地回答:“弹了啊。”妈妈脱下高跟鞋,换了拖鞋,走到古筝前,一看,盖琴的绿布依然照昨天的样子扭成团放着。妈妈语重心长地教育我,要做一个诚实的人,不可以在任何人面前撒谎,除非是特殊情况。我惭愧地低下头。
这就是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