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6
我和妈妈是好朋友,她总在陪着我,这说明她很爱我。
我的妈妈性格细心,很温柔、但是有时会有点急躁,有时候还会马大哈。
她在给我检查作业的时候,在密密麻麻的口算题中,哪怕一个数字写错了也逃不过她细心检查的眼睛。妈妈也很温柔,小时候爸爸生气要打我的时候,她总是在一旁劝爸爸不要生气。
可是有时候妈妈性子很急,等不了一会就不想等了;有时候妈妈又很慢,等到我都等不了是时候,她还说再等会。她也有马大哈的时候,像做菜的时候有时会忘了放葱、姜、蒜。只好把菜放回锅重新再调味
妈妈的品德好,待人很有礼貌。客人来了,不但热情招待,还有,每次总让他们带点东西回去。
妈妈很孝顺、尊敬长辈。长辈给的钱她不但全部都转送回去。还给添上利息。
妈妈有双火眼金睛,在玩游戏找不同玩法的时候很厉害,我才找一个,她就能找出三个;
妈妈的记性也很好,去过的地方一下就记住路了,看过的风景都能形容得很生动。
妈妈性格温柔、品德好、火眼金睛,我喜欢妈妈并且佩服她。她真是一个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