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9
我有一个丢三落四的妈妈,她那眉毛弯弯的像小船一样,高高的鼻梁,身材不胖不瘦中等身材。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刚从外面回来,那天天气闷热,我和妈妈到家门口了,妈妈一掏口袋,大叫一声“啊”,我就连忙问:“怎么了?”妈妈还没来得及回答我呢,就开车带着我去爸爸公司:“快上车,快点快点!”我一路心想:怎么了这是,一句话不说,出什么事了?只见妈妈一路心急的样子。直到到爸爸公司我才明白了,原来是妈妈忘带钥匙了,来搬救兵了。爸爸拿着钳子开始撬门了,只见爸爸拿着钳子使劲撬门,还是没打开,他热的满头大汗,爸爸一边擦汗一边撬门,我心想,开一次门还真不容易啊!爸爸打开们后对妈妈说:“你要是再丢三落四,就罚你洗一个星期衣服。”妈妈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辛苦了,王先生!”我想以后妈妈再也不会丢三落四了。
哎!这就是我拿丢三落四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