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5
我家住在山里,家里有100多亩地,200多只羊,妈妈是家里主要劳动力,她很勤劳。每天天不亮,妈妈就起来,烧火做饭,收拾家务。农忙时,就整天没黑没白在地里干活。闲下来就到山上和爸爸一起去放羊。
妈妈非常疼爱我。为了让我受到良好的教育,就把我送到了离家400多里的县城上学。妈妈知道我基础不好,就经常给老师打电话询问我的学习情况,因此老师对我也算偏爱有加。由于我在学校住宿,有时一个月,两个月才回家一趟,妈妈知道我喜欢吃肉,就提前给我宰一只羊,烀上一锅肉让我吃个够。看着我狼吞虎咽的样子,妈妈就就偷偷地在一旁掉眼泪。其实,我知道,要不是为了让我学习好一点儿,妈妈才舍不得送我到那么远的地方去读书。
我真幸运我有这样一个好妈妈,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会辜负她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