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2
我的妈妈今年36岁了,中等身材,红润的脸庞上长着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每次我把做完的作业拿给妈妈,她都会瞪大那双眼睛,仔仔细细地检查。当妈妈的眼睛变成月牙时,我就知道作业全对了;当妈妈的眼睛瞪得圆圆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肯定又马虎了。
妈妈是个电视迷。她喜欢看电视,可是又怕影响我学习,所以每天晚上都定闹钟,等我睡觉了再看,有好几次都被我发现了。为了我,妈妈不知错过了多少喜爱的电视剧呢。我暗暗下定决心,今后一定要把作业做得又快又好,让妈妈能够准时收看她喜爱的电视剧。
我的妈妈还很温柔。记得有一次,我打点滴又哭又闹。妈妈安慰我说:“女儿,别哭了,你再哭,我也要哭了。”看着妈妈眼眶里滚动的泪珠,我立刻停止了哭闹。妈妈为了让我早点入睡,耐心地给我讲故事,为了让我高兴一点又忙东忙西地给我拿玩具玩……妈妈对我的爱,真是数也数不完。
妈妈也有暴躁的时候。记得有一次,我故意吃饭吃得特别慢,不想做英语作业。谁知妈妈把桌子一拍,还把我的英语本摔了过来。见妈妈那横眉瞪眼的样子,我吐了一下舌头赶快把饭吃完去做作业了。后来,我知道妈妈是为了让我改掉拖拉的坏毛病,故意吓唬我的。妈妈,您真是用心良苦啊!
这就是我既温柔又暴躁,既负责又迷恋电视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