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8
我有一个爱我的好妈妈。她长得并不好看,但在我心中,妈妈却十分美丽。子不嫌母丑,这是在看电视剧的时候学到的。
妈妈关心我们的学习,每天都唠叨我扪要好好学习,读好自己的书,说我是她最大的希望,都以小叔的成功做我学习的榜样。说爸爸今天的辛苦都是小时候没有好好读书的后果,天天早早辛苦到晚,其实看到爸爸整天那双手洗了又洗,还是洗不干净的黑手,还很多人不理解爸爸。今天爸爸不成功都被人误会他没勤。妈妈跟我说起爸爸这几年工厂很不顺利,爸爸压力很大。叫我真的要好好读书,长大后能帮爸爸的忙。
听妈妈说到爸爸的时候知道妈妈最理解爸爸的,最爱我爸爸的也是我妈妈,妈妈也很累,每天早早送我和姐姐上学后,妈妈不但关心我们的学习,还关心我们的身体。家务忙完后还做点小工。特别勤劳、辛苦,不过,有时候觉得太烦躁了,偶尔会发泄几句。这就是我的妈妈,有时候也很怕她唠唠叨叨,特别就这几天,她最累了,整天从工厂和爷爷家转。
在我的心中,她永远是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