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老师14
说起我最好的老师,她有如阳光般的笑容,不算高的个子,眼睛上总是戴着一副眼睛,已经30多岁了,可脸上总是挂着如同孩子一般的笑容,她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马丽老师。
马丽老师总能让我们将一个又一个调皮的生字,变成一个又一个乖乖听话的“小孩”不仅如此她还对我们如同亲生儿女。
比如,记得那一次军训张常胜的鞋开胶了根本支撑不了几天的训练,马老师知道后,便立即将自己的鞋子给张常胜自己便每日穿着拖鞋出来,还有一次在军训遇到了一点儿不公平的事,全宿舍的女生都哭了,马老师听后立刻赶了过来,安慰我们,虽然没有帮我们抱不平但是我们还是感受到了马老师对我们深深的关怀。
老师你是安全的港湾,我就是一只扬帆的小船,在您平静的怀抱遨游。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蓝天,我就是雄鹰,在您广阔的天地里翱翔。老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