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老师4
我曾有许许多多的老师,在我的眼中她们都非常的优秀,可我觉得最优秀的一位老师还是龚老师。
龚老师是我四年级时的数学老师,记得当时我的数学成绩并不怎么好,总是70分到80分,怎么也上不了90分。妈妈觉得我的数学成绩很差,便把我送到数学老师那儿补课。可由于我上课不认真听讲,补课只是有暂时的作用,老师把课堂上我没听懂的知识帮我明白。可光靠补课怎么行。于是老师为了帮助我们提高上课发言的积极性,又想出了一个法子。第二天上课,老师对我们说,从现在开始,我们开始小组积分,到了放假的时候,积分最少的小组就得凑钱买糖果发给积分最多的小组。这样一来,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便大大的提高了。因为大家都在认真听讲,想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好给自己的小组加上一分。有时老师出道难题目,叫我们用中午的时间做题目,做对了就可以加两分。为了取得这两分,我们课后常常会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讨论,提出自己的看法,有时为了一个难题目常常会用几个小时甚至几天去思考。这样一来,大家上课认真听讲,下课爱动脑筋。我们班的数学成绩像开水中的温度计,蹭蹭的往上涨,这都是龚老师的功劳。
龚老师是我最好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