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老师13
冯老师是我四到六年级的数学老师。他是一个很有个性,教学方法独特,常常有出人意料举动的老师。
冯老师是公正不阿的老师。有一次上课时我太兴奋了,因为想着下一节课是体育课,有自由活动时间,所以便开始心不在焉。冯老师看到这一幕,便板着脸对我说:“站到后面去"。说完,一些不认真听课的人也被罚了。这些人中,竟然有数学课代表,我不由大吃一惊。“不管你是谁,只要你没认真听课,违反纪律,照样得罚”冯老师严肃地说。我在心中不禁佩服他不偏不倚的美好品质。
冯老师不仅公正无私,上课也是非常幽默风趣。一次,冯老师见我精神不专注,便叫我起立回答问题,“请问,1/9的意义是什么?”“把单位1平分为成9份,取其中的一份。”我死板地牢记要诀背道。老师见还有其他同学不明白,便解释道:“把何云浩平均分为9份,取其中一份。”何云浩就是这题的单位1。”冯老师的引例使全班哄堂大笑。
可别看冯老师身板矮小,但他可以体育健将呢!这天,我和冯老师等人在广外踢足球。赛中,冯老师那神出鬼没的身影灵活至极,无人能及,还有那一脚脚精美绝伦的射门,至今令我难以忘怀。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老师——冯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