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老师9
老师,是我们航船路上的一盏指明灯;是为我们开启未知世界大门的一把金钥匙,把我们从懵懂无知中带入丰富多彩的大千世界;是我们生活中的一个小闹钟,时刻提醒着我们……
陈老师——我们的语文老师,三年前在各种巧合下接手了我们班。她是我迄今遇到最平易近人的老师。记得一次在学校就餐时是陈老师管理我们,刚好是圣诞节那天,调皮的雪花精灵们落入了凡间,轻轻躺在了地上,用它们柔软的身躯,“织”出一条美丽的雪毯。我们这些落入凡间的天使轻轻地踏在他们身上,让这条雪毯织的更紧实些。也许老师的内心还有一股孩子气吧,很快她和我们打成了一片,在游戏面前,我们都败给了代沟,成了一群奶里奶气的孩子,驰骋在雪毯上。老师的雨伞成了我们防御地方的盾牌,多少“子弹”都屈服在它的脚下。为了我们能更加肆意开放,老师批准我们晚些回教室休息,我荧光绿的外衣,在雪花的衬托下极为显眼,一双运动鞋自里到外湿了个透,头上还有雪花精灵们到此一游的痕迹。老师的笑声、面容在我脑海中久久挥之不去。
“不是我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了最好的你,而是遇见了最好的你,才给了我这段最好的时光”。老师,您就是那位最好的老师,谢谢您把最好的时光献给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