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老师3
有一位老师,他是我认识的一位有才华,风趣幽默,能与学生打成一片的老师,同时又是严厉的,无私,公平的老师,他就是我的美术老师徐老师。
在一次上公开课的时候,有很多老师在听课,当徐老师提出问题时我连忙把手举起来,老师叫到我,我看了一下后面的老师,那些老师在下面认真的做着笔记。我心想:“万一我说错了怎么办,他们把我的话都记录下来的。”我开始有些慌张了,所以话也说不清楚了。这时徐赵老师也看出了我的心思,就把眼光转向了我。我看着她的眼睛,她的眼睛会说话,她好像在说:“你不要慌,你就当作后面没有老师,就像平时在教室里上课一样,没有必要慌。”我看着徐老师那鼓励我的眼睛,果然胆子大了很多。我大声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说完徐老师朝我竖起了大拇指,这时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徐老师就是这样一位老师。
他从来不偏袒任何一位学生,但每个学生犯了错误他一定会想办法让犯错的人去拟补和改正。他十分有才华,经常给我们讲一些古诗、名句。他又是公正的,每次我们被批评全都心服口服。这就是我的老师,最好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