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老师6
时间匆匆流逝,六年的小学时光一晃而过,在母校的六年里,杨老师就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师。
他是我现在的班主任,社会经验丰富,对学生关爱有加。杨老师教学方法独特,提倡“把课堂还给学生”,在他的课上,我们可以自由讨论,还可以同老师争辩……这才是真正的好老师!
记得我们刚见到这个老师时都非常兴奋,他带着一副老花镜,脸上几道深深的皱纹引人注目,我们都觉得:这是一个和蔼可亲的老师!
老师曾对那些成绩比较差的同学说过:“你们不要放弃自己,要有信心。即使你们学习成绩很差,也要笨鸟先飞,超越同学,超越自己。”我们听后,都深有感触,不由的对老师的一番话感到赞赏。
还有一次,老师拖堂了。看着同学们并不好看的脸色,老师说:“对不起,老师拖堂了。只是因为老师上课的时候,讲了太多有关同学们习惯的事。希望同学们能够谅解。老师以后不会占用大家的课余时间了。”我们都感到很震惊,不敢相信老师会自己承认错误。况且这堂课,也是因为我们的不听话,才会导致老师一遍又一遍的重复习惯的重要性。一想到这些,我们都不由的低下了头。
六年将至,我想对您说一句: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老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