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老师2
我们班纪律不算好,成绩呢,挤不进前几名,有些人会问,是不是老师不好呢?我会说,不是的!我们班的老师可都是最好的顶尖的老师,尤其是我班的班主任张林老师。
张老师的头发又黑又亮,炯炯有神的眼睛仿佛会看透一切,老师还有一双会绣十字绣的巧手。
张老师不论自身情况坚持来给我们上课。
那一次我记得特别清楚,那是五年级的一天,早上张老师走进教室,一说话,我听着有点不对劲,老师的嗓子哑了,而且哑得很厉害。我原以为老师会把语文课推掉,令我没想到的是,老师还坚持给我们上课。虽然声音很小,但是我很感动……
老师不仅不耽误大家的学业,还鼓动我们课外转魔方,开发大脑的灵活性。
不知从哪天开始,张老师迷上了转魔方。没过多久,聪慧巧手的张老师已经会转6个面的了。每天中午午饭后张老师还一个一个教同学转魔方、怎么转出6个面的。张老师不急不躁,对每个同学都很有耐心。老师教我的时候,我也更深刻地体会到老师对每个人的用心、细心。班里分配了一个顶级的老师,让我们这一班原本调皮贪玩的孩子渐渐懂得玩中也有大智慧。
这就是我们可亲可敬可爱的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