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老师11
五年级开学的第一天,我发现我最喜欢的王老师被调走了,代之的是一位姓刘的老师,个子低低的不善言谈,所以我对他莫名其妙的产生了抵触心理。
,可是有一件事让我改变了我对他的印象……
那是星期三的一节体育课,这节课老师让我们跳大绳,我们把大绳拿过来,就开心的跳,没想到跳着跳着厄运也跟着来了,同学们一个一个地接着跳,轮到我了,可前边的桑云海绊了绳,甩绳的那个同学手没有拿好木柄,我一扭头,木柄正好打在我脸的左侧。随着我“啊”的一声惨叫倒在了地。当时我觉得头像裂了一样,一摸脸已经肿得像鸡蛋一样高!我吓得六神无主。同学们看见后,手忙脚乱的把我扶了起来,带我去找老师,老师看后大惊失色。二话不说就带我去了155医院,她一会儿帮我挂号,一会儿帮我倒水,看着老师着急的样子,我的疼痛仿佛减轻了许多。检查结果出来了,老师得知我没有大碍,她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当天晚上老师还特地叮嘱爸爸妈妈好好照顾要我,从此我逐渐喜欢上这位老师,我开始逐渐接触她了。
自从那件事发生后,我开始主动接近她,通过一年的相处,我越来越喜欢她了。教学独特、幽默风趣……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关心同学,现在,她已经成为我们全班公认的好老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