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情】
来时听过一句话:不去世博会后悔,去了世博会更后悔。
一个“悔”字,倾注了人们对这次世博的喜爱,为没有看到而悔,为没能看够而悔。中华民族是一个能化腐朽为神奇的民族,我们用自己的热情,将渐行衰落的万国博览又重新点燃,并将这份热情传递到世界各地,将这原来是展示冷冰冰的科学技术的场所,变成一场盛大的舞会。各国文化在这里碰撞,各国人民在这里汇聚一堂,进入或没进场馆的人,他们关切的言语,兴奋的表情,都传递着世博力量,这是让人振奋的心情,如同奥运会世界杯一样,世博会在古老的华夏之地上燃起了自己的激情。
我们怀着忐忑而坚定的心,迈进世博的大门。
世博也会还你一段永存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