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8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郭老师笑眯眯的拿着教科书走进了教室。
课刚上到一半,蔡老师就跑过来大声喊,:语文老师开会啦”,一听到这句话,郭老师说了一声“自己看书”就急匆匆的跑出了教室。老师前脚刚走,教室里就沸腾起来了。
这不,老何和老倪开始大声讲话,整个教室都能听到他们的声音。我前面的老蒋和施某来起了《三国杀》,不时传来“杀”“杀”“闪”“闪”的叫喊声,仿佛他俩真的骑在战马上激烈地战斗着。小李和菜包隔河相望,放肆的谈天说地,结果,引起了公怒,被被人痛扁了一顿。
而我,做一会作业,讲一会话,突然,教室外传来了一阵脚步声,同学们都以为老师来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回到座位,专心的读起书来。后来一看,同学们发现是蔡老师,她像是来巡视我们的,蔡老师刚走,我们又喧闹起来。老蒋和老倪又开杀了,“杀”“闪”“过河拆桥”“无懈可击”,喊声回荡在教室里,老何也来看热闹,整个人趴在桌上,兴奋时也不时喊出几声“杀”。
突然,隔壁班的黄老师从我们班门前走过,同学们也意识到老师们开会开完了,整个班一下子安静了下来,都做自己该做的去了。
老师推开门,发现我们在认真地看书,做作业,满意地笑了。我们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逃过老一劫。
当老师不在时,我们班真是无法无天,下次可不能再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