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12
今天早晨,我刚到学校,李昂就神神秘秘地凑到我的耳边,对我说:“今天邓老师出去开会了,所以语文课让我们自修。”我将信将疑地看他一眼,没有搭理他。
语文课到了,老师真的没来,教室里顷刻间人仰马翻。有的在旁若无人地唱着歌,俨然一副歌星的风范。有的在大呼小叫:“老师不在了,真开心!”还有的离开座位和同伴聊天,不知说了什么,竟然哈哈大笑起来,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突然,金浩大声叫了起来:“老师来了!”大家立刻安静下来,迅速奔回座位坐好,装出一副乖宝宝的模样。可是,等呀,等呀,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始终没有看见老师的身影。这时,金浩终于忍不住了,“噗哧”一声笑了起来:“哈哈,傻瓜,我骗你们的!”大家可生气了,说:“金浩,你这个大骗子!”于是,大家又开始忙起自己的事情来,教室里又闹哄哄的一片。
不知过了多久,义有一个声音响起:“老师来了!”可大家都没有反应,以为又是谁在开玩笑。没想到,邓老师真的来了,她生气地说:“这是怎么回事啊?”大家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邓老师,下次我们不敢了!”
老师不在的时候,还真蛮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