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9
老师不在的时候,同学们每个都像着了魔似的,谁也管不了;老师不在的时候,是同学们最兴奋的时刻;老师不在的时候,教室就像菜市场,吵个不停。
“报告!请各位老师到办公室开会!”当广播声结束后,同学们都顾做镇静,等老师一踏出教室门口,同学们就开始举办”室内运动会”。有的同学在打桌球,有的同学在聊天,还有的人在教室内玩”追逐游戏”呢!一阵喧闹,激起了活动最高潮。这样的画面,只要一有动静,同学们就会”暂时”安静。但过了几秒后,大家依旧活跃了起来……
第一节课就这样结束了。第二节上课,同学们还是继续他们的运动会,吵闹声加上喧叫,甚至连教室的屋顶都快被掀起来了呢!不过,在同学们正高兴的时候,老师却已经在回教室的路上了,而同学们都还不知情。当老师打开们之后,看到教室里同学们鸡飞狗跳的画面,老师气得大发雷霆;同学们也紧张得跑回位置,一句话都不敢说,就连蚊子飞叫的声音都听得到。
经过了这次的教训,同学们看似已经学乖了不少。但到了老师不在的时候,大家忘记过去的经验,依然大吵大闹,弄得天翻地覆。其实,老师不在时的感觉,很轻松也很自由。大家可以感受到严肃的反面,同学也可以获得暂时的解放。所以这样的感觉,我也满喜欢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