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10
上课铃声早就打响了,同学们一个个正襟危坐,等着老师来上课,可是,过了五分钟以后,老师还没有来,这时,”消息灵通人士”突然说:”老师这节课要去听课,他不来了!”这下,教室里像一锅沸水一样,说的说,玩的玩,闹的闹……突然,我们班的”歌王”走到讲台上,大声唱了一首不知名的歌,他不愧是”歌王”唱的还挺好听,这下可好,台下的”粉丝”们又拍手,又跺脚,进入了半疯狂状态,而这一边,女生们一边在抄歌词,一边欢唱,好像这里不是教室,而为女生们的乐园。
突然,门被开开了,我们以为是老师进来了,可定睛一看,原来是我们班的王聪,他学着老师的语气说:”你看看你们,我不在的时候都干了些什么?每人一万字检查,嫌不嫌少?”在大家的一片嘘声中,他狼狈不堪的回到了座位,此时,下课铃打响了,我们如离弦之箭一般冲出了教室……
放学前,老师问我们:”我不在的时候,你们乖不乖呀?””乖!”我们异口同声的答道,接着便笑了起来,这笑,也许只有我们才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