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13
“喂!小明,我昨天……”
“我跟你讲,小光她很奇怪……”
每当老师一踏出教室,我们班就开始像小鸟聚会一样,叽叽喳喳的讲个不停。
“安静啦!”班长怒吼着,他不断的吼了几十遍,吼到喉咙都哑了,还是没有一个人听进去,班长只好拼命将吵闹的同学登记在黑板上,因为吵闹的人实 在太多了,班长的手都快脱臼了,班上秩序还是很差,因为同学们存心要跟他做对,班长快疯了,每次老师不在,我们班上就会陷入这样失控的状态。
有时学生会经过,同学们还会集体躲进窗下,让学生会无所适从,他们总是怀疑的问到:“这一班怎么总是空荡荡的,早自习还没人在教室呢?”
我们这一班失控的情形,通常要等老师出现在回回复,老师只要一看到黑板上被记得满满的圈圈叉叉,就会破口大骂:“全班都给我站起来,太不像话了!”
调皮的后果,有时被罚站一整天,有时罚抄课文,更恐怖的是招惹来木棍,啪啪啪!效果惊人,调皮捣蛋的同学,立刻变得乖巧。
老师不在时,我们班都是木棍的好客人,虽然后果不堪设想,但总是忍不住要闹个天翻地覆。老师不在时,你也像我们班一样不安于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