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4
“哇哦,太棒了!”教室里传出阵阵欢呼声。这是为什么呢?原来语文老师周三周四都不在学校,也就是说周三周四没有语文课喽!语文老师不在,少了语文作业,大家可就放松了。现在就让我带你们去看看语文老师不在校的时候发生了些什么事情吧!
果然,到了周三周四,校园里就不见了语文老师的影子。可有些同学还照样拿出语文书,看来,他们已经和语文课建立起深厚的感情了。不过,他们发觉自己拿错书后,利索的收起了语文书,自觉得拿出了这节课的书。还有一些同学在语文老师离开第一天的时间里,就把语文老师的作业写完了。有一点可以肯定,他们无非是先苦后甜,减轻负担。我在星期四也顺利干掉了语文作业,因为我也是先苦后甜倾向者。我们原以为语文老师星期五也不回来,可星期五早晨,黑板上出现了一行字,星期五语文课照常。这串字真是震撼人心,差点把同学们的心震出来,因为他们都没有带语文书,果然,星期五,语文老师回来了,可第二节上课,第三四节都考试,真是可怜了我的屁股哦。
语文老师这突然袭击可真厉害。但是,不管怎么说,语文老师不在学校的时侯,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