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6
“教室无老师,同学当大王。”每当老师去开会,不在教室时,同学们都大声欢呼,因为同学们的表演秀即将登场。
有人开始敲锣打鼓,好看的爆笑秀就要开始了!有人表演校长那胖嘟嘟、圆滚滚的身材,走起路来的模样,真像啊!也有人扮凶巴巴的老师,他那满脸的绉纹,就像一条条的毒蛇,把同学都快吓死了,也快乐翻了!
我们班的小胖他最喜欢跳肚皮舞,当他露出那鲔鱼肚时,大家都笑得合不拢嘴,大大的嘴巴,好像可以吞掉一条大白鲨。老师不在时,有同学从抽屉里拿出好笑又呆板的漫画,看得目瞪口呆,还不时的发出咯咯响的笑声,我听了都忍不住得发笑;有人开始忍不住睡懒猪觉,那样子真好笑!老师不在的时候,教室就是我们的天堂!
同学们!唱吧!跳吧!玩吧!亲爱的同学们,一起狂欢吧!因为等老师回来了就不能玩耍了,只能一直专心得上课上课在上课,上得头昏昏、眼花花,像一只支大青蛙。
不过,我又觉得当老师不在时,有时候也很无聊、很孤单,于是我又会开始想念老师。因为老师平常很关心我们,要帮我们改功课、检查指甲、陪我们午睡、也要帮们复习功课、也会注意担心我们有没有安全回家……老师好忙哟!所以老师不在的时候,我们不应该太调皮,不要让老师添太多的麻烦。
所以,伟大的老师啊!您偶尔不在一下下,让我们轻松、快乐一下,等到我们想念您了,您就赶快回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