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5
“同学们,因为教师这一节要去开会,所以这堂数学课改为自习。。”数学教师抱歉地说。同学们拖着长腔“奥”了一声,暗自好喜。教师刚走后,班里顿时炸开了锅,如活蹦乱跳的蚂蚁。瞧—大家有吃的、有喝的、有玩的,个个不亦乐乎!看—有些书呆子早已捧起了自我心爱的书,如饥似渴的看了起来。还有些尖子生饶有兴趣的做起了数学题。更有些中等生也学着他们,只可惜,他们是边做边玩。有些同学前后桌说起了悄悄话,一会儿皱皱眉头,一会儿神神秘秘,一会儿捧“肚”大笑。真不明白他们在搞什么名堂?!还有一些同学在传纸条,无数道弧线从我们身边掠过,立刻给我们六六班多了一些风采。
甚至还有一些同学做起了别科的作业。那“微”风的场面,能够比的上安塞腰鼓的雄壮了!!!班干部们可受不了了!扯出100分贝的“吼”叫:“都—闭—嘴!!!”同学们只愣住了三秒,立刻开始了喜怒悲哀的娱乐。班干部满绞尽脑汁,死细胞都有好几千个了。“嗒嗒嗒。”听到教师高跟鞋的声音,大家意味到教师来了,手忙脚乱,悄悄的回到自我的座位上,同时也提醒着在玩的同学教师来了。门推开了,数学教师看到同学们一丝不苟、端端正正学习的样貌,满意的笑了。啊,教师不在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