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梦蝶邀请新朋友一起到自己的家去参观,那个小女孩爽快的答应了,她们在一路上笑啊,跳啊,玩的不亦说乎。
梦蝶笑眯眯地说:我叫梦蝶,初二三班。还没问你叫什么名字呢?快说,你叫什么名字,在哪个班,嘻嘻。我叫雪雅,初二二班。梦蝶,这个名字可真好听啊。你的也很好听啊。谢谢夸奖,美丽的公主!雪雅的俏皮话让她们俩都笑起来,银铃般的笑声在小巷里回荡。
这时,一个黑黑的人影从她们面前闪过,后面似乎多了一把枪,梦蝶和雪雅偷偷地向后看,一个蒙着面的歹徒正在跟踪她们。她们心中都有了如何出手,踢腿说来也巧,在梦蝶参加的一次世界跆拳道中,一路所向披靡,在复赛的时候对的就是雪雅,而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安娜,结果梦蝶第一,安娜第二,雪雅第三。这小偷可真够倒霉的,碰上了世界跆拳道第一名和第三名,真是不要命了!突然,梦蝶和雪雅猛地一转身,啪啪一脚就把歹徒打趴在了地上,那歹徒求饶:女侠饶命,女侠饶命。我再也不敢了。梦蝶本就是慈善心肠,出的脚已经是最轻的了,一看歹徒有悔过之心,心一软,就放他走了。
原本20分钟就能到家,现在一折腾,晚了半个小时,梦蝶心想。不过总算到家了。到了家里,那气派令雪雅大吃一惊。房间里均配有最豪华的布艺、家具和设施,以浓重而不失活泼的色调、奔放且大气的布局、近似自然优美的线条,豪华舒适、至尊至贵的体验。几张柔软的沙发拼凑在一起,如此的宽阔;既奢华却不庸俗,古典中透露张扬;雅致却不失高贵,笔墨难以形容的富丽堂皇。房间四角立着汉白玉的柱子,四周的墙壁全是白色石砖雕砌而成,黄金雕成的兰花在白石之间妖艳的绽放,青色的纱帘随风而漾,刹青痕站在这高达十米的建筑里。淡淡的檀木香充斥在身旁,镂空的雕花窗桕中射入斑斑点点细碎的阳光,细细打量一番,身下是一张柔软的木床,精致的雕花装饰的是不凡,身上是一床锦被,侧过身,一房古代女子的闺房映入眼帘,古琴立在角落,铜镜置在木制的梳妆台上,满屋子都是那么清新闲适。这这怎么啦?这些只是我家的万分之一呢,你看起来很吃惊。万分之一?雪雅听到这里差点没晕过去。
就在这时,嘭嘭嘭几声敲门声,雪雅随后去开门。接着,一大群记者闯了进来。天哪!这么豪华?这是一大波记者议论开来。梦蝶闻声赶来,一,二,三,四数都数不过来。见梦蝶过来了,咔擦咔擦疯狂的拍照片。请问这是你家吗?这么豪华,一定很贵吧不贵不贵,大概就几十亿吧。几十亿?!这可是天文数字啊!我说的不是一幢几十亿,是一个家具几十亿什么?梦蝶小姐,您不会?我不会什么啊?聊了八个小时,推了又推,看天色已晚,那一大波才回去。
一天过后,梦蝶打扮好准备和雪雅一起去学校,这时,梦蝶惊呼:嘿!我的钻石蝴蝶结发夹呢?怎么不见了?雪雅关心的问道:是不是放在哪里你忘记了,再找找看吧。梦蝶思索了一下:恩,应该在我的衣柜里。去找找看。说完和雪雅一起进了衣柜。哇哦!你什么都干过呢,好羡慕你。梦蝶听了淡淡一笑,说:我做过太空的航空员,学校的特级教师咦?这条皮带可以搭配我新买的那条裤子,还有我所有的裤子!梦蝶拿了一个精致的袋子,大方地说:那么就不客气了。谢谢你,梦蝶!雪雅说罢,装进了一条皮带,一件衣服,一条裙子,一双高跟鞋不一会儿,那袋子就装的满满当当了。继续往里走,是一个又一个鞋柜,摆放着无数的鞋子,一眼望不到边。梦蝶用了望远镜看了看,说:大概只要走一天就到了。一天?雪雅听了这话晕了过去,一不小心触动到了一个按钮。她们两个一起掉了下去。放在包里的钻石蝴蝶结发夹掉了出来,另外还有一条闪闪发光的项链。哦,原来发夹一直在我的包里,嘻嘻。梦蝶又说:这条项链能让我的裙子闪闪发光,也是个不错的发现。诶,雪雅在心里嘀咕了一声,与梦蝶回到了学校。
安娜也来到了学校。嘿!这个安娜,自从上次熙陆护住梦蝶的时候,她对他们两个产生了怨恨。见到他们两个爱理不理的。在心里也咒骂着:这个该死的两个人,坏了我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