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5
亲爱的爸爸:
您好!
按照写信的格式,我应该向您问好的,可是您真的很不好。
前天,您带着弟弟在我的床上横冲直撞,张牙舞爪。无论我说什么,您都不肯带弟弟走。而且,最后终于走了,您也不把弟弟在我床上弄乱的一大堆玩具收好。我已经生气了,可您还在那儿带着弟弟嬉皮笑脸。我一个人坐在床上,泪流满面。后来,我怨恨地推了您一把,没想到,您也重重地推了我一把。我顿时泪崩。我又气又恨又伤心,牙齿被我咬得“咯咯”作响,连牙套也差点被怒火中烧的我咬断。当时我真想对您说:“爸爸,你真讨厌!”可是您再讨厌,也是我的爸爸啊。
爸爸,请您尊重我的想法,以后不要再带弟弟弄乱我的房间,好吗?
爸爸,您不仅会带着弟弟弄乱我的房间,而且在您讲题时,如果我没听懂,您还会批评我。
您已经很久没给我讲题了,可我一点也不想您给我讲题。因为您讲题时总是非常严厉,我总是被吓得脑子空白,呆若木鸡。我希望您成为《少年派》中林妙妙的爸爸,她的爸爸是一位很和善的爸爸!
爸爸,我相信您一定可以成为我心目中的好爸爸的,只要您足够努力。
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