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15
爸爸,你就像我的衣服,给我永远的幸福与温暖;爸爸,你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样伴我成长;爸爸,你就像一棵茁壮的大树为我遮挡风雨,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在一个漆黑的夜晚,天空上什么都看不到,就如一个封闭的世界,伸手不见五指,黑的让人窒息。就在这样的一个夜晚,我发起了高烧,痛苦地呻吟着,是你听到了我的不适,闻声冲进我的房间。看到到我的一瞬间,你惊呼道:“怎么烧的这么烫!”你赶紧帮我穿好衣服,背起我就赶往医院。迷糊中的我微微张了张眼,发现自己已经在医院输液了。你满头大汗,一只手抱着我,一只还拿着我的水壶。看着你紧张的面孔和关爱的眼神,我顿时感觉到了浓浓的幸福与温暖,在心里默默地说:“您辛苦了!”
还记得有一次快放学了,天空上艳阳高照,可是夏天的天气说变脸就变脸了。不一会乌云就布满了天空,一场倾盆大雨突兀地降临,我摸了摸书包才知道雨伞忘在家里了。同学们陆续放学走了,有雨伞的都结伴而行有说有笑,我却截然不同,简直是“山重水复疑无路”,只好无奈地等雨停下来。就在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撑着雨伞映入我的眼帘,我大声喊着:“爸爸,我在这里!”此时又让我感觉到“柳暗花明又一村”。一路上你把雨伞都撑在我这边,到了家里你全身都湿透了,我不禁紧紧的抱住了你。
爸爸,你在我心中的位置谁也代替不了,你是我的骄傲!一直以来,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