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3
我一直有一件事想对你说,今天就趁着写这篇作文的机会向您说一说。
爸爸,以前您的嘴边经常会叼着一根您喜欢的香烟,边吸边吐着烟圈,还边说着:“真舒服!”后来我和妈妈不断地劝导您不要抽烟了,可您不听,还是我行我素。我和妈妈商量出了一个奇妙的办法。
有一天,您下班一回家,就看见妈妈的嘴边也叼着一根您喜欢抽的香烟。您急忙跑到妈妈的身边,一把夺过妈妈嘴边的香烟,还边说:“吸烟有害健康,烟里还含有尼古丁等十几种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你不能再抽了。”妈妈这时露出胜利者的笑容,说:“你都知道这些道理,那为什么还要抽烟?”您羞愧的低下了头,妈妈接着说:“那你还抽不抽烟了?”您当时回答说不再抽了。可是您却口是心非,背地里却还是在抽。有一次我把您的烟藏了起来,您下班回家后,到处找烟找不着,可最后还是被您到了。您打了我,我当时心里想不通:我这是为您好啊,为什么您还要打我呢?
爸爸,虽然您现在不怎么抽烟了,可一坐久了还是会抽上一两根烟,我想再劝您一句:别再抽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