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12
爸爸,在我面前,您总是板着脸显得那么严厉。您知道吗?每当我看见您严厉的模样,心里就暗暗祈祷:如果您少几分严厉,多几分慈爱,那该多好呀!
记得那天,您从重庆回来,行李挺沉重的,感觉好像给我们带了礼物。我惊喜地看着您,您却抛给我一个严厉的眼神。您给妈妈带了许多东西,只给我一个上面写着“加油”字样的小豆子。我失望极了,只能自己安慰自己:也许,这就是您对我的“深爱”吧!
有时候,我好想凑到您面前和您谈谈心啊,可您每次总是板着脸说:“别烦,别烦!”害得我到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再也不想和您说话了。是您的严厉拉远了我和您的距离。可是,您知道吗?
当然,有时我又觉得您是可亲的。那天,我高高兴兴地骑着自行车,一不小心和您的爱车撞了一下,弄掉了一大块漆。您走了过来,看看手足无措的我,又看看车,摸着我的脑袋说:“没什么大事,我去补个漆就行了,下次注意点,去玩吧。”我知道其实您心里很心疼,因为我经常看见您一个人在默默地擦洗爱车,但您并没有因为我的过错,责怪我、骂我。此时,我才意识到您也有慈爱的一面,只不过不轻易表达而已。
爸爸,我多想对您说:我爱您,您如果都像这样慈爱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