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14
您是我的大山,您是我的港湾,您是我的大海。可是,您为什么要抽烟呢?抽烟非常不好的!但您就是不听啊!因此,我想对您说:“爸爸,请您不要抽烟了!”
您每次抽烟,虽然您舒服了,可我和妈妈却难受了啊!那一次,您拿着根香烟,一大步跨到沙发前,“呼”一声躺在了沙发上,点燃香烟,烟味便在客厅里游荡。我恨不得想找个洞钻出去。闻着那香烟味儿,我连咳了好几下,嗓子一直很不舒服。我一个唱歌的人啊,还要闻着这么呛人的香烟味儿,真悲剧啊!
还没有结束呢!您就在我仓皇逃窜的时候,把我叫过去,我心想:哦不!死定了!我捂着快“报废”的嗓子,一边咳一边向您走去。闻着难闻的气味,我跟您交谈着,我脸都被呛得发白,很想找个机会逃到房间里去。您的烟头总是对着我,烟气也总是往我这儿飘,我每说一句话,调皮的烟气从口中传送到我的肺里。一想到抽烟过多,会导致肺变小,甚至窒息,我的心不由地抽痛着!
爸爸,我想对您说:别抽烟了!您是我最坚定的大山,您是我最美丽的港湾,您是我最重要的陪伴啊!爸爸,我不想让烟气带走您,别抽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