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我知道您很爱我,我也尊敬您。但我发现您也有一个不好的习惯,可我又不敢对您说,所以我借助这篇作文来向您说说我的心里话。
爸爸我想对您说
前几天下午,我放学回到家,就看见您坐在电脑前,翘着二郎腿,津津有味地看着球赛,一边看一边自言自语地评论着球赛。突然你用力的拍了一下书桌,大叫一声:“又没进球!”突如其来的一声大叫,把还在换鞋的我吓了一大跳,还把在沙发上正在玩玩具的妹妹吓得跳了起来,可是你根本没发现,还是不管不顾,沉浸在你的足球世界里。
亲爱的爸爸,您每天一回到家,就扑到电脑前看足球赛,把其他的一切都忘得一干二净,既不帮妈妈照顾妹妹,也不帮奶奶做家务。爸爸您一定还记得一直教导我的那句话:“先做该做的,再做想做的。”虽然你上了一天的课,已经非常累了,我也知道您爱好运动,喜欢看足球赛,但如果您下班回家,先帮奶奶做家务,再帮爷爷做做饭,又帮我检查一下作业,那该多好啊!
亲爱的爸爸,相信您看了我这篇作文,一定会理解我的心情的,也会明白:什么事是该做的,什么事想做的,那在我的心中,您的形象会变得更加高大,我会更加爱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