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7
父亲节来了,我要给爸爸一个惊喜!不是一般的礼物,与众不同的我要送爸爸一些真心话。
爸爸,我想对你说:你平时很喜欢抽烟,我看见烟盒儿上写着“抽烟有害健康”,但您每天都抽烟,难道你从来没看见这几个字吗?看到了?那您为什么还要抽呢?我和妈妈每天都在为你担心。再说了,抽烟对您的家人也不好啊!所以,爸爸,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您不要再吸烟了。
爸爸,我想对你说:你骑车真的很快,就算带着人也骑得像飞一样,因此,我每天坐您的车都很紧张,紧紧地拽着您的衣服,生怕被甩出去了。爸爸,以后骑车可以别那么快了吗?不论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我和妈妈,都要骑慢点。
爸爸,我想对您说:您平时对我一直都很严厉,总是批评我,说我只会玩,可是爸爸,我都是完成作业后再玩的,而且,爸爸,难道您小时候就不喜欢玩吗?难道我的周末都要被学习占满,不留一点空余时间您才开心吗?您知道每天被爸爸这样训斥,我是什么感受吗?您难道没有过童年吗?小孩子就应该每天开开心的,可是这样我怎么能开心起来呢?所以,爸爸,请您不要对我如此严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