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4
亲爱的爸爸,感谢您和母亲12年以来含辛茹苦地将我养大。我从一个牙牙学语的婴儿长成胸前飘着红领巾的少先队员,您付出了无尽的心血。
可是,您知道吗?您乖巧可爱的女儿心里却藏着很多很想对您说的话。曾经,我也好几次想当面对您说,但又怕您大发雷霆。于是,话到嘴边,又被我生生咽下去。今天,借这次机会,我想跟您说说心里话。
您可记得?三年级上学期,有一次老师布置了很多作业。我一回家就赶作业,直到八点多才做完。之后,我便准备刷牙洗脸睡觉。
因为那时是冬天,洗漱时要用热水,必须等很久。那次我等热水接着洗漱共用了足足7分钟。正在我打扫卫生间时,已经等得不耐烦的您进来了。看到正在扫地的我,顿时火冒三丈,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胡骂了我一顿。
我当时想和您说清楚,可您怒气冲冲地走了。顿时,我感觉委屈极了,泪水溢满了眼眶。强忍着委屈的泪水,我走进客厅想和您说清楚。可是您不但不听辩解,而且还狠狠地骂了我一顿。我忍无可忍,生气地走出了客厅。
您还记得吗?你还记得您冤枉我的那一瞬间吗?你还记得我充满绝望和委屈的眼神吗?
爸爸,为了女儿的健康成长,请您改正这个不问清楚事实就乱责怪人的缺点。女儿真希望能看见您慈爱的面容,感受您对我的关心与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