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6
爸爸,我想对您说,请不要再吃野生动物了!
这天,您带我去饭店吃饭!您神神秘秘地对我说:“今天,我让你大饱口福!”
我好奇地等待着!我心想,会是什么好吃的呢?水煮排骨、爆椒牛肉……想着想着,我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不一会儿,上菜了,果真好香!
突然,我听到服务员阿姨喊道,“香辣跳跳蛙!”我一听,吓了一跳!“跳跳蛙?不是青蛙吗?青蛙可是农民伯伯的好帮手,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我们不是应该好好保护他们吗?为何大家却要吃它们呢?”我不解地问您!您却说:“吃吧!吃吧!好吃着呢!美人腿,营养着呢!”
而我却怎么也吃不下去!
爸爸,我好想对您说,青蛙是我们应该保护的小动物!想一想吧,你们在开心地吃蛙肉、得意地炫耀着的同时,有没有想过青蛙这些小动物们的感受?
爸爸,您知道吗?一旦某种动物灭绝,其他相关联的动物也会跟着消失的!一旦动物们都灭绝,一切也都会随之慢慢走向衰败!到那时,沙尘暴、洪水、龙卷风、台风、地震等灾害也将会频繁地来破坏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到那时,我们人类还能好好生存下去吗?我们还能这样安心地吃着你们所谓的“美人腿”吗?
爸爸,请您从自己做起,别再吃野生动物,让我们一起来保护它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