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8
爸爸,我想对您说,如果您是疾驰在云端的雄鹰,那我就是在悬崖旁练习飞翔的小鸟。对我来说,您是个好爸爸,但您总是为了工作而忽视我和妈妈,所以我想和您说说我的心里话。
爸爸,我知道,您是一名重症医学科的主治医师,您治的病人都是非常危重的。但是,您是否记得,为了工作您已经搭上了多少个日日夜夜?有一次姥爷已经做好了饭,全家人都在等您回家,却一直没有看见您的身影。我的肚子早已饿得咕咕直叫,妈妈也一直往窗外看,仍然没能看见您。于是,妈妈给您打了电话,我听见您在电话那头急匆匆地说:“你们先吃吧,有个病人,我正忙着抢救呢!”说完就挂了电话。我心里十分难受,全家人等了您那么长时间,换来的却只是一句急匆匆的话。您每次都是这样说,也总是很晚才回家。
那天,我和妈妈给您带了香喷喷的饭菜想让您回家再吃,可是,直到晚上九点您才回到家。回家后,您一脸的疲倦,吃饭也是狼吞虎咽、应付差事。本来还想跟您说会儿话的,看您这样,只好把已经到了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爸爸,您知道吗?当我看见您这样辛苦时,心里十分担心!因为我知道,您就是生了病,也会带病坚持上班的,您总是为了工作而不顾一切!
爸爸,我想对您说,您不要总是这样拼命,总是不顾及我和妈妈的存在,不顾及全家人对您的担心。每当周末,我多么想让您陪我一起玩耍,多么想让咱们一家人坐在一起说说笑话。我一直在期盼着……爸爸,您能答应我的这个要求吗?